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攝影導演 結果共11筆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 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20 14:25
  • 電影導演北村豐晴遭控性騷!攝影周宜賢被控性侵「二度喊冤」:法院見

    2013上映的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當時的實習生出面指控,導演北村豐晴在片場時對她性騷,要她在當替身時當場脫褲!另外這名實習生也控訴攝影師周宜賢,慶功宴把喝得醉醺醺的她帶去賓館趁機侵犯。但對此周宜賢二度喊冤,強調願意法院見,讓證據說話。
    2023/07/19 15:34
  • 撩郭雪芙全被拍!范少勳笑喊「被捉弄」:本來互動就這樣

    創作歌手持修、孫盛希、演員范少勳、大文、水中攝影導演袁緒虎及YouTuber Meg,今(12)日集合出席UNIQLO新品記者會,由於先前六位前往高雄拍攝形象照,彼此看來感情非常好,持修和范少勳更自爆私下會組隊打手遊,平時生活都宅在家隔離,持修也笑說:「今天出來賺錢!跑跑卡丁車(遊戲)有出新車,車要帥。」而大文(郭文頤)近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已經凍卵,今也自爆理想型,意外與范少勳不謀而合。
    2022/05/12 16:45
  • 亞歷鮑德溫誤殺意外 劇組罷工抗議揭電影圈拍片弊端

    男星亞歷鮑德溫拍攝西部片Rust發生道具槍誤殺悲劇後,電影界人士表示,由於觀眾對新題材電影作品需求量激增,電影製作面臨沈重壓力,最後只好貪圖便宜、草草了事。
    2021/10/29 22:51
  • 警方公布亞歷鮑德溫槍擊報告 證實槍中有實彈!電影停拍

    好萊塢知名男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在新片《Rust》拍攝現場,使用道具槍誤擊2劇組人員,造成1死1傷的意外震驚全球。警方週五(22)公布最新調查報告,證實道具槍中所使用的為實彈,擊發後射中一旁的攝影導演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導演索薩(Joel Souza)。
    2021/10/23 10:16
  • 【今晚熱搜】亞歷鮑德溫/勇士/腸爆裂/施明德/拜登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亞歷鮑德溫」。美國好萊塢今天驚傳一起命案,63歲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攝新片時,道具槍不明原因擦槍走火,擊中了42歲女攝影指導最後傷重不治,還有重傷的電影導演在醫院搶救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2 22:33
  • 好萊塢拍片變槍擊案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誤殺女攝影指導

    美國好萊塢今天驚傳一起命案,63歲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攝新片時,道具槍不明原因擦槍走火,擊中了42歲女攝影指導最後傷重不治,還有重傷的電影導演在醫院搶救中。
    2021/10/22 18:30
  • 33萬的失誤 創造了全球獨一實體店面上千萬商機

    「水夏」這個名字,台灣民眾可能陌生,但她卻是香港動漫界火紅的Game Girl和Coser,還是通告藝人、婚禮攝影、電影導演等多重身分,也因為喜愛攝影,曾赴北京學習攝影,更跨足電影界成為了電影「這大樓有鬼」的導演,更因為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被譽為「最辣執行製作」!
    2021/10/16 19:16
  • 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和48歲大叔同齡」喊:好無辜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本(10)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今(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以及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每天爬山都不辛苦,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
    2021/10/13 16:47
  • 下一部手機國片? 《狂徒》導演拍跑酷短片

    今年入圍金馬最佳攝影的國片《怪胎》,是第一部以iPhone拍攝的國片入圍金馬。其實不只iPhone的拍攝功能媲美電影規格,SONY的Xperia以及三星GalaxyS20,也都請來電影導演用手機拍攝短片,展現攝影功力。
    2020/11/13 19:50
  • 《太陽》持續延燒! 電視台連3天特輯回饋粉絲

    南韓夯劇《太陽的後裔》在近日播出完美大結局,主角們各自經歷了生離死別後終於修成正果,兩對情侶都閃到爆,甜蜜的結局讓忠實觀眾很滿意,而攝影導演最近上節目更大爆內幕,透露晉久和金智媛其實有一場床戲,最後卻慘遭刪戲,讓粉絲無緣看到這段精彩橋段,只希望在連續三天的特輯中能有精彩花絮。
    2016/04/1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