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攝影官 結果共40筆

  • 總統視察憲兵特勤 敏感身分被曝光?府駁: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總統日前視察憲兵特勤隊的營區,那裡的官兵負責反恐和衛戍中樞,身分不能輕易對外曝光。但總統府的攝影官如今被質疑上傳的照片中,憲特官兵的姓名、職稱和位階清晰可見,對此總統府表示拍攝前都已確認與總統合影的官兵的任務性質「非第一線機敏人員」。
    14小時前
  • 郭柯合真沒了?前幕僚爆4年前內幕: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多次遭傳會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而柯先前已堅定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選到底,加上昨(12)日郭台銘廟口開講,高喊「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被外界猜測郭柯合恐破局。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也爆料4年前的總統大選,柯文哲稱「自己被郭董擺了一道」,因為對方在登記截止之前突然不玩了!
    2023/08/13 13:13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遶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9:54
  • 柯遭前幕僚轟媽祖繞境「擺拍」 陳佩琪反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度在臉書發文替丈夫喊話,這回是因為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爆料,說柯文哲2014跟2019年大甲媽繞境都趁沒人時偷坐車,而非向外界宣稱的全程徒步走完。不過陳佩琪又秀出一張單據,說曾自掏腰包20萬贊助潘俊霖購買攝影器材。
    2023/05/02 13:36
  • 前柯攝影官控血汗! 議員要勞動局查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貼身攝影官潘俊霖,在今年5月請辭後,在臉書po文,指控自己遭到血汗霸凌,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勞動局要嚴查,但北市勞動局表示,臉書PO文無法成為勞撿的依據,要有接獲實質的檢舉,才會對企業單位實施勞撿。
    2020/07/15 20:07
  • 「太后搞的鬼」 柯前攝影官臉書指控霸凌

    後疫情時期拚經濟,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惜濕身幫兒童樂園推銷,因為受到疫情影響兒童樂園上半年虧損,下半年得趕緊拚回業績,只是讓柯市長傷腦筋的恐怕不只有兒童樂園,昔日御用攝影師金牌霖臉書控訴,被民眾黨霸凌、羞辱,直指就是蔡壁如搞的鬼。
    2020/07/13 19:48
  • 韓粉盜圖「救韓市長」 遭作者抓包反嗆告

    一名朱姓韓國瑜支持者,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哭泣女孩的照片,上面還寫請大家救救中華民國、救救市長韓國瑜,圖片一貼出沒多久,就被作者前總統馬英九的攝影官留言提醒,撤下照片,而這名支持者卻反嗆要提告作者。
    2020/06/05 18:11
  • 快訊/行竊韓國瑜辦公室 前朝攝影官判刑10個月

    高市前市長陳菊攝影官吳建鴻,侵入韓國瑜市長辦公室行竊事件,當時韓國瑜與藍營議員,還扯出竊聽風波。高雄地院25日下午宣判,被告5次入侵市長室偷竊,依竊盜罪判刑10月,可易科罰金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5/25 17:27
  • 5度闖韓辦偷竊! 陳菊攝影官低調出庭認罪

    前高雄市長陳菊隨行攝影官吳建鴻,涉嫌五度闖入韓國瑜市長辦公室竊取物品,得手四次,被高雄地檢署依竊盜、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嫌起訴,首度開庭,他一概坦承罪刑,但對於偷了那些東西他都不記得了且說詞反覆,最後僅透過律師向法官求情,希望看在他偷的東西價值低廉分上,給他緩刑的機會。
    2020/03/17 20:50
  • 潛韓國瑜辦公室偷136物 前朝攝影官遭起訴

    去年五月,高雄市養工處一名吳姓技工,他是前朝的攝影官,先後五次潛入市長韓國瑜辦公室,最後一次被活逮,當時韓市長還質疑辦公室被裝監聽器,而近日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吳姓技工的住處被查扣136件贓物及市長室鑰匙,全數發還市府,吳姓技工被依竊盜和無故侵入建築物罪起訴,3月17日開庭。
    2020/03/16 00:08
  • 菊朝攝影官闖市長室 韓提告加重竊盜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掌握行蹤,呼籲國家機器適可而止,目前沒有提告動作,不過倒是對於日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員工,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吳建鴻,正式提出加重竊盜罪,以及妨害秘密罪,今天(20日)晚間出席普渡活動,被媒體追問GPS何時發現,他沒回應,跑市政行程座車也是同一輛。
    2019/08/20 23:24
  • 快訊/菊朝攝影官闖市長室 韓今提告加重竊盜罪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說,自己的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掌握行蹤,呼籲國家機器適可而止,目前沒有提告動作,不過倒是對於日前,多次闖入市長室的員工,前朝陳菊的攝影官吳建鴻,正式提出加重竊盜罪及妨害秘密罪告訴。
    2019/08/20 17:51
  • 韓稱市長室遭竊聽 名嘴轟:愛塑造自己是被害者

    韓國瑜日前自爆有市府公務員闖入他的辦公室,警方已查出是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偷竊文具等並依涉嫌竊盜罪嫌函送法辦,但韓懷疑有監聽意圖。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批評,韓國瑜喜歡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被害者」角色,博取外界同情。
    2019/05/30 09:38
  • 綠批韓國瑜轉移焦點 藍:非單純竊案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藍營議員陳麗娜回擊,偷東西的同時,難道不會放東西嗎?質疑政風室不該視為單純竊盜罪嫌。
    2019/05/28 20:04
  • 「偷竊案」遭控消費前朝 韓反控:掉鑰匙沒查出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韓國瑜也回應說,陳瓊華自己負責相關科室的管控,卻讓鑰匙外流,是自己沒搞清楚,駁斥消費前朝的說法。
    2019/05/28 18:52
  • 韓疑遭監聽 陳致中批假鬼假怪:發大財配方放桌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入侵,韓國瑜質疑有監聽意圖,對此,民進黨議員陳致中今(28日)怒批,韓「假鬼假怪」,蓄意誤導社會大眾,硬要把竊賊在無人辦公室偷文具當作台灣水門案。
    2019/05/28 14:15
  • 前攝影官潛入韓辦5次 偷走海報書本等物

    高雄市政府爆發前朝市府員工,潛入韓國瑜辦公室偷竊,嫌犯是任職養工處的吳姓技工,2008年到2010年擔任陳菊的攝影官,之後又歸建養工處,吳姓技工在去年韓國瑜上任第一天深夜,潛入市長辦公室偷竊,之後又連續四次,直到2月1號才被發現,監視器拍到他一共五次潛入市長辦公室,每一次停留大約10分鐘到半小時,偷走一些小提燈海報書本等物品。
    2019/05/28 13:40
  • 高雄市辦公室疑遭監聽 陳其邁韓國瑜隔空交火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的攝影官侵入,韓質疑「是不是有裝類似監聽器來監聽新市長」?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8日)開嗆,這種指控要有證據、別胡亂指涉,民眾不喜歡政治口水。
    2019/05/28 11:48
  • 韓國瑜質疑遭監聽 陳其邁:政治攻防要有證據

    高雄市長韓國瑜辦公室遭前市長陳菊隨行吳姓攝影官入侵,韓國瑜質疑有監聽意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政治攻防要有證據,不應胡亂臆測,民眾不喜歡政治口水。
    2019/05/28 11:11
  • 陳菊時代攝影官涉竊 韓記他大過免職

    五度闖入韓國瑜辦公室的吳姓男子是陳菊時代的攝影官,背起底原本是在養工處擔任技工,在2008年才被借調到市長室擔任攝影官,但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就調回原職務,事件曝光後前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PO文駁斥監聽,甚至質疑韓國瑜揭露的時間點,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嗆對方是對號入座反控前朝管理不當。
    2019/05/28 00:14
  • 昔舊部集資造孫立人蠟像  屏東揭幕

    四名80多歲的孫立人將軍部屬緬懷老長官,集資打造一尊蠟像,今天在屏東市的「孫立人將軍行館」揭幕;孫立人攝影官羅超群冒死搶救下來的珍貴歷史照片,即日起也在行館展出。
    2017/12/02 15:44
  • 有「名分」才願意站台? 王金平:我來晚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拍板定案,立法院長王金平穩坐榜首開始勤跑造勢場!王金平南下台中和朱立倫同台,不諱言自己「來晚」了,兩人眼神少有交集,倒是上台揮舞戰旗的里長們很激情,一個晚上旗幟上鐵條3度飛出去讓立法院的攝影官掛彩!
    2015/11/23 23:37
  • 在家躲颱風? 柯文哲:不管在哪有下指揮就好

    蘇迪勒颱風重創台北市的時候,市長柯文哲人在哪裡?市府發言人強調市長在颱風天做了很多事,攝影官也PO出柯文哲去市場查價、幹道勘災和大巨蛋前視察安檢的照片,但經過確認,這些「勘災」行程都是8月9日颱風離開後才發生,到底颱風天柯文哲是不是躲在家裡避風雨?柯文哲沒正面回應,只強調指揮通訊系統很發達,「市長不管在哪下指揮就對了」。
    2015/08/11 12:15
  • 911檔案照片曝光 布希錢尼並肩坐鎮指揮

    美國國家檔案局,日前解密公開一系列300多張的檔案照片,這些照片由當時擔任美國副總統錢尼的攝影官,記錄下官員應對911恐攻後的反應,有神情緊繃的錢尼,還有時任總統小布希坐鎮指揮,這些從未曝光的舊照,現在公諸於世。
    2015/07/28 21:45
  • 正妹嘟嘴與柯自拍 陳佩琪:「沒有不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19日)參觀龍舟比賽,許多民眾搶著跟他拍照,其中一名正妹拿著手機嘟嘴跟柯文哲自拍,畫面被市府攝影官給捕捉下來,市府顧問洪智坤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照片,還加了註解「別讓佩琪不開心」,把陳佩琪給虧了一下,而陳佩琪迅速在自己臉書回應,她貼出同一張照片,說「市長受歡迎,她越來越開心」,特別展現氣度。
    2015/06/21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