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攜毒 結果共103筆

  • 他攜毒喊冤「這是胡椒粉」求掩護 胖老爹闆娘出手打臉了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違停遭到警方取締,在查證身分的過程中,員警發現楊男車內有1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楊男無辜的表示:這是炸雞店提供的胡椒粉,並大膽要求員警陪同前往求證。雙方抵達知名炸雞店「胖老爹」,言談期間楊男向老闆娘挑眉示意求掩護,但闆娘出手打臉,直接表示不認識他。被揭穿的楊男最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21 10:05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別抓我!攜毒遇警 「閃攔檢站、逆向」自撞

    桃園員警2號凌晨,在宏昌六街路口發現一名騎士,車速非常快,上前攔查提醒,對方不肯停車,又加速落跑,沿途闖紅燈又逆向,甚至碰到酒駕攔查點也沒停下,急轉彎擦撞無辜騎士,最後鑽進死巷裡自撞落網,不想被員警攔下,是因為他身上藏有毒品海洛因。
    2024/02/02 19:24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 越南妹機場安檢畫面曝!攜毒赴澎湖 竟「踮起腳尖」走路

    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欲搭乘飛機前往澎湖旅遊,卻在通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她走路時「腳怪怪的」,事後果然在鞋內搜出毒咖啡包,就連行李箱也都有!現在安檢影像也跟著曝光,明顯看到阮姓女子走路時有踮腳尖的情況,難怪當場被航警發現攔查。
    2023/07/19 15:59
  • 玩到天亮想吃牛肉湯 台南2男攜毒駕車違停被逮

    台南市陳姓及蘇姓男子端午連假玩到天亮,突然想吃牛肉湯,2人今天清晨無照駕車到中西區時,卻因紅線違停遭警攔查,被搜出56包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訊後送辦。
    2023/06/23 15:57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厚紙板當機車車牌 前科男攜毒遭警攔查送辦

    台南市郭姓男子涉嫌竊盜被台南地檢署查扣機車車牌後,竟異想天開,以厚紙板偽造車牌在外閒逛,昨晚騎載未戴安全帽友人時遭警查獲,還起出海洛因殘渣,訊後送辦。
    2023/03/20 17:15
  • 難逃法眼!男違法攜毒及疑土製炸藥 北市保大警依法究辦

    日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攔查一輛行徑可疑重型機車,盤查過程中,員警發現男子眼神飄忽不定、異常緊張,最終果不其然在其身上查獲毒品,隨後附帶搜索竟還發現男子違法持有疑似土製炸藥,依法帶回返隊偵辦。
    2023/03/05 13:42
  • 誤信「吸毒可治皮膚病」反染毒癮 通緝犯攜毒品遭逮

    無業的38歲高姓毒品通緝犯疑誤信吸毒可治好皮膚病,卻養成嚴重毒癮。他日前在新北樹林區騎車時誤入警方查案蒐證範圍,被警方認出且搜出身上有8包海洛因,遭移送偵辦。
    2023/02/16 15:37
  • 攜毒拒檢!男毒蟲狂飆7公里躲車庫、丟安毒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驚傳警匪追逐!今(7)日凌晨3時許,40歲洪姓毒蟲,騎機車行經蘆洲區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時,突然遭到2名警員攔查,洪男因為身上藏毒,心虛拒檢逃逸,沿途狂飆了超過7公里,最後逃到台北市大同區仍遭支援警力圍捕,當場查獲安毒、吸食器,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7 09:55
  • 深夜抽K菸飄異味 台南水電工攜毒騎車違規被逮

    台南市33歲沈姓男子今天凌晨在中西區吃宵夜抽K菸後,騎車返家因違規遭攔查時,警方立刻發覺沈男身上飄出的毒味,在隨身包中查出K他命,尿液也出現毒品反應,訊後依法送辦。
    2022/11/17 15:07
  • 男亮刀質問「為何分手」! 友助陣攜毒被逮

    台北市有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多次找上女方騷擾,20日晚間,他帶著同夥持開山刀在大街上堵人,質問對方「為何跟他分手」,警方獲報到場制止,卻在這些人身上搜出毒品。由於男方前一天也到女生住處騷擾過,恐怕已經涉犯跟騷法。
    2022/10/21 17:31
  • 心裡有鬼!攜毒車手領贓款 聽到這「兩字」嚇到原形畢露

    新北市保大警員,日前晚間執行防制車手提領熱點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男子行跡可疑,警員欲將他攔下盤查,便遠遠地大喊一聲「帥哥」,豈料,該名男子聽聞後突然頭也不回地就拔腿狂奔,警員見狀立即上前追捕,雙方追逐約200公尺,男子終於不支倒地,乖乖就逮,警方一查發現該名46歲陳男不僅是詐欺車手,身上還藏有海洛因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9 12:09
  • 失聯移工深夜攜毒趴趴走 騎車違規遭警查獲送辦

    台南市一名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且行車速度快,警方尾隨攔停檢查,發現他是外籍移工,還企圖以他人的證件矇混,機車置物箱還藏了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而且他還無照駕駛,已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2/07/12 16:24
  • 馬國弱智男攜毒遭逮 母赴星國探視不知兒將被處決

    今年33歲的馬來西亞男子納加德蘭(Nagaenthran Dharmalingam),將在11月10號被新加坡政府處以絞刑。納加德蘭10年前入境星國時,被發現腿上綁了42.72公克的海洛英遭警方逮捕,2011年星國法院判納加德蘭死刑,此判決引發爭議,理由是納加德蘭的智商只有69,而正常人的智商約在85至115之間。
    2021/11/04 17:08
  • 攜毒拒檢路口自摔!邊推機車邊逃百米 結局一樣慘

    高雄鳳山區今天(21日)凌晨1點多,員警攔查三輛違停紅線機車,其中一名男子先假意配合,趁機催油門逃逸,但逃不到100公尺在路口自摔,還想推車繼續跑,最後把機車丟了奮力狂奔,仍舊被支援警力圍捕,原來他車上攜帶安非他命,才會心虛逃逸。
    2021/10/21 12:51
  • 面容憔悴遭警關心!長髮正妹竟是通緝犯 攜毒又謊報遭逮

    台北市一名女子面容憔悴,員警主動上前關心,結果她包包裡,竟然有用過的吸食器,隨即盤查身分,沒想到長髮女子還謊報身分,被警方戳破謊言,原來她會想掩蓋,是因為兩個月前,因為觸犯詐欺和侵占,同時被五所地檢署通緝!
    2021/09/20 14:26
  • 攜毒駕車謊報姓名身分證字號 通緝犯遭識破被逮

    30歲楊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判刑11年而被通緝,日前又攜毒駕車途經台南市東山區遭盤查,企圖謊報姓名及假身分證字號瞞騙,當場被識破,依法送辦。
    2021/05/08 12:05
  • 台南居家檢疫男攜毒趴趴走 吃官司又被罰30萬元

    從杜拜返國、接受居家檢疫的台南38歲陳姓男子,日前二度擅自外出趴趴走,更隨身攜帶毒品被逮,陳男不僅被送往集中檢疫,還得吃上官司,市府衛生局今天對陳男裁罰30萬元。
    2021/02/20 13:39
  • 攜毒飛車逃竄!11警街頭圍捕 壓制光頭男

    攜毒拒檢逃,警街頭圍捕!7日晚間,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光頭男,騎車行經長春路,形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結果對方沒停車,還加速逃逸,警方趕緊通知線上警網,11名警察,追逐了170公尺,從四面八方攔截圍捕,最後在巷口壓制這名男子,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
    2020/06/10 20:50
  • 「見警皮皮挫」!開車攜毒被逮 敗在滑手機

    防疫期間搭乘大眾運輸的人變少,民眾改自駕比較安心,但行車中滑手機的人也變多了,新北市警方2月份,舉發違規騎士近兩千件,汽車駕駛有9百多件,取締件數比以往多,事故率因此降低。有駕駛趁停等紅燈時滑手機,被警方盯上,車內還搜出毒品。
    2020/04/03 20:32
  • 20公斤大麻包裝成茶餅 外籍華裔男子攜毒落網

    航空警察局今天偵破一起外籍華裔男子將20公斤的大麻花包裝成普洱茶餅,企圖闖關入境,估計毒品市價約新台幣3000多萬元;男子接受調查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究辦。
    2020/01/09 15:20
  • 男攜毒咬舌裝病 「血壓正常」警拆穿把戲

    深夜時分,高雄特勤中隊行經中正路與輔仁路口,發現一輛停在紅線的白色轎車,車上兩男一女,說要下車買漢堡,警方上前盤查,結果其中一名男子竟咬舌裝病,以為可以逃過一劫,不過伎倆還是被識破,警方也在車內搜出一包疑似白色粉末的毒品,帶回警局調查。
    2019/11/15 12:07
  • 女攜毒酒駕拒上銬:我漂亮純種白人耶…檢察官真的撤訴

    34歲的前「全美啦啦隊長」克肖(Lauren Cutshaw)去年因超速被警方攔檢,警察不但發現她酒駕,還在她的車上找到大麻。克肖當時拒絕上銬,還高喊自己是畢業於「高級大學」,還說自己「太漂亮」、「純種白人女孩」,所以不要坐牢;沒想到最後她真的得償所願,沒被送進監獄。
    2019/09/2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