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攜手世界 結果共9筆

  • 成都世大運登場 習近平與多國領袖出席開幕式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今晚在四川成都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式。他稍早前會見參加開幕式的多國領導人,表示要攜手世界青年,以青春的活力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
    2023/07/28 23:04
  • 迎接島嶼豐收年,獻上情意真摯的厚禮: 精品咖啡品牌BEMO Café跨界「福灣巧克力」聯手推出新春獨家限量禮盒

    回盼2022年的打拼與累積,2023即將迎來暢旺豐收年,BEMO Café攜手世界冠軍與咖啡職人團隊,與臺灣知名品牌「福灣巧克力」共同獻上「新春聯名獨家限量禮盒」,這份來自土地的厚禮,讓你在一品一飲間,都能享受到無盡用心;「BEMO Café X 福灣巧克力 新春聯名獨家限量禮盒」內含BEMO Café城市系列壺泡咖啡包10入與世界冠軍福灣巧克力薄片4盒40入,猶如雙人舞交織的味覺體驗,令人驚喜連連,即日起到2023年1月13日開放訂購。 來自土地的厚禮:世界級咖啡與世界級巧克力的絕美搭配
    2023/01/13 10:08
  • 動力火車攜手世界麵包冠軍進軍蛋捲界 加碼兔年「開運神器」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將在4月22日及4月23日舉辦「全球人壽冠名贊助 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演藝事業亮眼的他們跨足食品業,與世界麵包冠軍師傅陳永信聯手推出「動力捲」,強勢進軍蛋捲市場。「動力捲」的發想來自動力火車的團名,加上蛋捲的捲字催生出來,強而有力且富有趣味的產品名稱迅速造成話題。
    2023/01/08 11:41
  • 培育烘焙人才 科大攜手吳寶春產學合作

    秉持理論實作並重教育精神,位在台南的科技大學攜手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產學合作,在校園中成立全台第一間烘焙學院實體門市,並聘請吳寶春擔任學院院長暨榮譽講座教授,共同培育烘焙人才。
    2022/05/18 22:21
  • 拒一國兩制!蔡英文:守衛主權不是挑釁「是我的責任」

    今天(10日)是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日,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於上午8時45分在總統府前熱鬧展開,總統蔡英文也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蔡英文演說時指出,目前我們必須「求穩、應變、進步」,厚植實力、壯大台灣,她也強調,中華民國不是誰的專利,台灣也不是誰能夠獨佔,「中華民國台灣」六個字,既不是藍色、也不是綠色,這就是整個社會最大的共識。
    2019/10/10 10:44
  • 108年國慶大會登場 表演亮點懶人包!

    以「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為主題的國慶大會今天在總統府前登場,總統蔡英文將在上午10時25分發表國慶談話。大會壓軸由國造經國號戰機、AT3教練機組成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
    2019/10/10 08:35
  • 雙十主視覺logo引熱議 網友:有國旗會比較愛國嗎

    雙十國慶將於下月倒數登場,主視覺logo「攜手世界台灣耀飛」5日於臉書曝光,以搶眼的鮮綠、紫色為主色調,設計成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追求進步的腳步不曾停歇。不過此logo卻引起網友熱議,其中看不見國旗又再度引起爭議,稍早國慶籌備會也對外做出回應。
    2019/09/07 16:43
  • 「攜手世界台灣耀飛」 108國慶logo首亮相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慶籌備會今天在臉書首度公布108年國慶動態logo,並說明國慶主視覺「攜手世界台灣耀飛」的設計理念,如箭頭般往右上前進的雙十符號,象徵台灣不停追求進步。
    2019/09/05 14:48
  • 快來玩真人版地產大亨 這飯店送你吃到飽買1送1

    為迎接暑假,台北晶華酒店攜手世界上最知名的桌遊地產大亨Monopoly推出「夏日大亨住房專案」,特別在酒店前方的時尚廣場打造長寬分別12公尺的巨大遊戲版,參加就能獲得晶華栢麗廳買一送一餐券;有吃有玩,快來試試手氣!
    2017/07/07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