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攔捕 結果共43筆

  • 霸氣!大貨車駕駛用車身封路 攔捕竊賊

    還好有霸氣的駕駛幫忙,昨天下午在宜蘭北宜公路,上演的警匪追逐,嫌犯開著小貨車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行跡曝光,員警展開圍捕,到了61.5公里處路口,員警看到路旁有大貨車,連忙請大貨車駕駛幫忙擋路,用車身封閉路口,成功圍捕嫌犯。
    2023/02/16 18:17
  • 成笑柄!無人機侵台5年前就公告「開槍擊落」要先過這關

    昨(27)日陸方無人機入侵到小金門(烈嶼),並且以鏡頭拍下我國軍事據點,畫面中清楚見到站哨衛兵以無線電通報的模樣,長達44秒的影片在微博瘋傳,針對無人機、空拍機侵擾的因應對策也受到檢討。然而,早在2016年底時,時任國防部作計室聯作處長鍾樹明少將就已經公開且明確的指出,若是有非法入侵軍事基地(含軍用機場)、營區等攝影,可以「行政執行法」用頻率來干擾攔捕,或者使用防衛性武器來擊落,不過若是要開槍擊落仍有其程序。
    2022/08/28 16:22
  • 台中警匪追逐!偷車賊拒停撞名車 警破窗逮人

    台中有民眾車子被偷,報案後一小時抓到人了!原來警方利用電眼發現失竊車還在轄區內,員警發動警網攔捕,竊賊拒捕加速逃逸,一路撞了好幾輛車,最後被包圍了,還是不下車,警方破窗抓人,現行犯送辦!
    2022/07/11 14:04
  • 瘋狂肇逃!他闖輕軌道+撞警 警轟11槍國道破窗逮人

    高雄62歲的吳姓嫌犯今(19)日上午9點半左右,在路竹區連續擦撞2台轎車肇逃,警方攔捕時,他竟蓄意衝撞警用機車,逃上國道,員警連轟了11槍阻止,吳嫌最後自撞國道護欄,被破窗壓制。警方再調監視器,發現吳嫌今日凌晨,先在市區撞斷號誌牌,轉頭竟直接把車開進輕軌軌道肇逃,如入無人之境,現在他也被依多樣罪嫌送辦。
    2022/05/19 17:13
  • 不想分手!男子強押前女友上車 街頭狂拉扯

    台中街頭出現有人強押女子上車還載走的事件!民眾直擊一名女子被男子強拉進副駕駛座,女方不斷求救,甚至最後開著門想下車,卻直接被載走!朋友趕緊報警,警方發動線上攔捕,一個小時後,駕駛自己開車進派出所,說兩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分手後想挽回感情,男子才會把女方拉上車!
    2022/04/01 19:28
  • 快訊/通緝犯衝撞警車拒捕 警開槍嫌腰部中彈

    苗栗三義車亭休息站,苗栗警方抓通緝犯開槍,嫌犯中彈送醫。51歲的蘇姓男子之前在通霄偷竊電纜線,偷竊盜罪通緝中,今天警方在三義發現他的行蹤,要攔捕時,他開車衝撞警車,警方開槍,嫌犯腰部中彈送醫。
    2021/09/27 13:13
  • 行動毒庫!排檔座藏安毒 霹靂警街頭攔捕

    日前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在路口等紅燈,但開車男子神色慌張,還不斷左顧右盼,因此上前攔車盤查,駕駛和乘客等三人下車後,卻不斷往車內看,執勤員警覺得奇怪,果然在方向盤下查獲大量毒品,以及手槍和子彈。
    2021/01/13 20:14
  • 快訊/小黃國道爆胎臨停 兩乘客涉毆駕駛搶車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開車載兩名乘客,行經國道中山高時候,突然爆胎,但車內兩名乘客竟然涉嫌毆打駕駛,還把車搶走,警方獲報前往攔捕,在三重交流道逮到搶匪,目前正在偵訊當中。
    2020/09/26 11:37
  • 出境前攔捕!哥國竊賊涉兩竊案 疑有共犯

    涉案的三名哥倫比亞籍嫌犯都是第一次來台灣,持觀光簽證,分別在3月14、15跟16日搭乘酷航到高雄,再到台北會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簽證延長,加上航班取消滯留在台灣,他們搭捷運跟公車四處行竊,這個月3日被人發現到桃園中壢偷走一雙數千元潮鞋,由於三人不會中文卻熟悉各種交通工具,警方懷疑有共犯接應。
    2020/06/09 20:37
  • 拒攔查開車逃! 警網包抄連開9槍逮人

    新北市傳出槍響,警方在板橋區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轎車,上前盤查時,對方拒絕配合,開車逃逸,甚至一度衝撞員警,警網街頭攔捕,連開9槍,過程中嫌犯還一度拔槍,幸好及時被警方壓制。
    2019/05/05 22:02
  • 警方揪毒販 查破外籍人士非法居留販毒

    高雄前陣子發生幾起治安事件,警方在不良份子容易聚集滋事的場所,大陣仗封閉式臨檢攔捕,四起案件,其中圍捕非法外勞5人,查獲50公克海洛因。
    2019/01/21 11:47
  • 2賊開贓車撞員警拒捕 警掛彩手縫5針

    深夜桃園不平靜!在龍潭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2名偷車賊為了拒捕,先是加速逃逸,發現前方是死巷子,竟然直接倒車衝撞員警,其中1名員警在攔捕過程中,人被高速行駛的車重甩倒地,手也被車窗玻璃割傷掛彩。
    2018/09/10 15:24
  • 飛車追逐!警開3槍射輪胎 攔捕4名毒蟲

    桃園平鎮街頭,一早就上演警匪追逐,嚇壞了路過民眾,原來警方獲報有毒品交易,前來攔截,但嫌犯拒捕開車逃逸,追了3百公尺,警方利用口袋戰術前後包抄,但車上嫌犯疑似藏有槍械,擔心再逃逸,員警對著轎車連開3槍,才制伏車上4人,並且在車上搜出鎮暴槍和毒品,其中3個人都未成年。
    2018/05/30 20:43
  • 一度劫走2童!偷車賊拒捕衝撞 警鳴槍嚇阻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23日上午開車去買早餐,結果車子沒有熄火被歹徒開走,車內兩個女兒還一度被載走案件,警方24日晚間掌握嫌犯出沒地點發動警網沿路追捕,最後在小港區的沿海二路附近將他團團包圍,當時李姓嫌犯為了突破警方攔捕還一度想要衝撞警方,員警對空鳴槍,終於將他制伏。
    2018/02/25 13:31
  • 「停下來」縱火拒捕 衝撞輾警拖行50公尺

    苗栗銅鑼科學園區9月發生多起縱火案,警方攔捕,竟然慘遭拖行!警方循線以車追人,終於在今天中午逮捕到這名縱火的李姓嫌犯,追查後發現他前科累累,曾經隨機強拉少女上車,這回他縱火被逮,辯稱說是為了烤肉,更推說不知道追他的是警用機車才會追撞逃逸!
    2017/11/10 18:46
  • 毒品通緝犯拒檢警 飛車追逐開14槍攔捕

    毒品通緝犯,拒絕攔查還企圖衝撞員警!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傍晚巡邏,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衝撞員警,警方開槍示警,從蘆洲一路追到三重,過程中總共開了14槍,以優勢警力圍捕攔截,原來他不僅是通緝犯,車上還藏有毒品。
    2017/06/21 22:51
  • 派出所前大逆向 被捕竟喊「手銬有電」

    高雄市鼓山分局有員警巡邏回派出所時,意外發現一輛轎車就在門前機車道逆向,立刻追上去攔捕,駕駛言詞閃爍、神情慌張,甚至一度想開車逃逸,事後員警在他車內,搜出毒品、吸食器,但嫌犯疑似毒癮發作,說話開始跳針,一直大喊手銬有電,讓員警哭笑不得。
    2017/06/12 11:15
  • 快訊/大陸漁船衝突 陸委會:陸方應約束漁民

    最新消息,一艘大陸漁船在澎湖外海越界捕魚,遭到海巡隊攔捕,漁船拒停還蛇行,最後海巡人員開了5槍震撼彈,造成2名船員受傷。國台辦對此發表聲明,對於擊傷漁民表達憤慨,要求盡速放人放船。陸委會回應,希望大陸方面強化漁民宣導,約束漁民遵守我方的規定,才能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2017/05/06 20:01
  • 拒檢!陸漁船越界 祭「人肉盾牌」擋登船

    一艘大陸漁船在澎湖外海越界捕魚,遭到海巡隊攔捕,海巡人員多次廣播,但漁船不但拒停還蛇行,為了阻止海巡船靠近,還要船員攀在船舷上,想以人肉碰墊的方式,阻止船艇靠近,最後海巡人員開了5槍震撼彈,造成2名船員受傷。消息傳出後,國台辦發表聲明,表示對於擊傷漁民事件表達憤慨,並且要求盡速放人放船。
    2017/05/06 13:20
  • 回婆家遭攔捕 通緝女要帶幼兒入監

    因毒品案被通緝的王女,今天騎機車帶 1 歲 2 個月大的幼兒回婆家時,被警方攔捕。警方說,王女決定帶兒子入監。
    2017/03/17 19:32
  • 貨車拒檢狂飆警攔捕 記者經過幫忙擋車

    貨車駕駛假意接受警方盤查,卻趁隙開車逃跑!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11點多,38歲的李姓男子開著貨車,拒檢狂飆,從樹林一路逃到三峽,最後眼見圍捕陣仗愈來愈大,不小心撞到分隔島後,還拔腿狂奔,結果被警方壓制,一路哀號裝可憐,說自己是沒駕照才害怕逃跑,但警方在他身上搜出海洛因跟K他命軟糖,甚至發現他連車都是偷來的。
    2017/03/13 12:07
  • 「不要跑」!4警趁車陣逮人 嫌「倒退嚕」逃跑

    拒絕警方攔捕,居然倒退嚕撞車逃跑!8日下午,台北士林警方,鎖定一輛賣淫集團的車輛,當時趁著紅燈,轎車卡在車陣時,三台警車為補,4名便衣員警下車衝上前,準備開車門將嫌犯拉下來,對方居然倒車衝撞,嚇得一旁汽機車駕駛,以為是黑道火拼,紛紛閃開,也就是這個時候,嫌犯趁隙逃跑,把應召女子在路口丟包,落單就逮。
    2017/02/09 18:53
  • 土托魚減產飆天價 疑與暖冬異常有關

    時序都將進入農曆年關,澎湖今年冬季土托魚的捕獲量,比起往年減少許多,澎湖漁政與海巡等單位研析,主因歸咎於暖冬,氣候異常導致棲地環境變化,與陸船越界攔捕並無直接關係。
    2017/01/05 13:42
  • 危「機」」!空拍機闖軍營 最高處5年徒刑

    空拍機違法事件頻傳,國防部宣布,民眾的空拍機闖入營區,軍方除了會向民航局告發外,還會以頻率干擾的方式攔捕,或使用武器擊落,並開罰30萬至150萬不等,最重還會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預計明年1月10日起實施。
    2016/12/07 10:58
  • 攔捕贓車「失準」擊斃少年 警遭判過失致死

    今年1月桃園楊梅分局的員警劉政國為了攔捕逃逸贓車,卻意外擊斃16歲少年,地檢署現在判決出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
    2016/08/2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