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擺陣 結果共33筆

  • 切磋到氣僕僕?高雄八家跳陣跳到「互架拐子」上演宮廟擂台

    高雄美濃昨(5)日下午有廟宇舉辦遶境活動,沒想到兩派不同宮廟的八家將在擺陣過程時「互相較勁」擦出衝突,直接在街頭上演大亂鬥,所幸現場工作人員見狀後趕緊將雙方拉開,才讓活動繼續進行。
    2023/11/06 13:11
  • 俄軍「三防線」擺陣!建迷宮式壕溝網 埋大量地雷

    烏克蘭大反攻陷入停滯,總統澤倫斯基坦承,大反攻比想像中還要難,美國五角大廈指出,最主要的原因是,過去八個月,俄軍已經設下三道防線,包括埋下大量地雷,還建構了如迷宮般的壕溝網,都有效阻礙烏軍推進。
    2023/08/09 22:26
  • 影音/擺陣!儀式感100% 3婦組台灣女團大跳仙姑舞

     
    2023/06/23 16:17
  • 鬼娃頭貼符咒狂放閃 不喜對面鄰居佛堂「博士擺陣」二度被罰

    這面對面的鄰居,像是仙鬥仙。一家頂樓當佛堂,對面鄰居用反光鏡,鬼蛙頭,跟閃燈還有符咒,表達抗議。對面鄰居是在高職任教的博士,兩度因為違反社會秩序被罰6千元。
    2023/06/02 15:17
  • 直擊/人選將亮牌!韓粉聚集「擺陣」驚動警進駐國民黨部

    國民黨今(17)日下午2點舉行中常會,黨主席朱立倫將宣布總統大選徵召人選,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今天中常會場面相當熱鬧,外頭也有大批韓粉「擺陣」、「焚香開壇」,祈禱國民黨重返執政,並申請路權在八德路上搭帳篷,高喊「國民黨支持誰,韓先生啦啦隊就支持誰」,為避免衝突意外,警方一早也駐守黨部。
    2023/05/17 11:42
  • 明星鬼故事/拍戲前沒拜拜!深夜擺陣、搖鈴 閃亮亮流血現「靈異燙疤」

    演員閃亮亮時常參與談話節目錄製,分享自己遇到的奇特現象。閃亮亮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到中部拍一檔古裝電視劇,他在劇中飾演一個修行200年的「石頭精」,最後被玉帝冊封為「石頭公」,是一個很善良的角色,他說因劇組中有些人信仰不同,所以開拍前沒有重視要拜拜的習俗,當天晚上發生了許多靈異事件。
    2022/08/02 11:15
  • 情勢緊張!裴洛西啟程訪亞洲 美中軍艦南海對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啟程展開亞洲行,預計造訪日本、南韓、新加坡,而眾所矚目的台灣行則列為「暫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隨著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28日已駛入南海,在離南沙群島永暑礁(Fiery Cross Reef)185公里處巡航,中國則是派出軍艦尾隨監視;雷根號和中國054A型導彈護衛艦、052D型飛彈驅逐艦距離分別僅23、27公里,雙方各自擺陣,近距離相互對峙。
    2022/07/30 10:27
  • 新竹竹東分局前舞獅挑釁 警逮12名幫派份子移送法辦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去年9月發生陣頭舞獅擺陣誣蔑公署案,新竹檢警展開嚴辦,於本週拘提逮捕蕭姓、巫姓為首之成員共12人,以涉嫌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2022/06/18 15:57
  • 奇門遁甲端午轉運大法! 「蛋殼+1秘招」好運旺整年 

    根據命理專欄《旺好運》分享,高雄五甲池龍宮之池府王爺代言人蘇茂欣師兄說,無論在五術堪輿、中醫上來看,端午節都是最佳的調理身體、佈局擺陣的時刻,因此,就連奇門循甲
    2022/06/03 10:44
  • 門口告示「請勿停車」白目車主照停 屋主開大招擺陣反制

    民眾開車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有些人想找免費地方停,卻常常造成其他人困擾。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公司門口前已經放了「已出租請勿停車」的立牌,沒想到還是有車主擅自移開,甚至沒留下電話,報警處理卻因是私人土地無法開單,讓該名網友氣到使出「包圍術」,其他人看了直呼超療癒。
    2022/04/26 21:55
  • 不一樣的課程!生命禮儀系 法師課堂吹號角「開壇作法」

    大學教室變成道士開壇作法,讓大學生開了眼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生命禮儀系,課堂上,老師邀請從事禮儀法師的畢業校友,表演開壇作法,又吹號角、又打赤腳轉圈擺陣,學生們覺得新奇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其他學校的學生羨慕,也想加入課程。
    2022/03/09 13:23
  • 台中雞排店封路嗨放煙火!超狂擺陣曝警依法開罰

    台中市太平區一家雞排店在跨年夜直接在路中央擺了50多盒煙火施放,警方獲報到場,雖煙火已施放完畢,仍查出施放煙火者,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2/01/01 16:54
  • 竹東警分局前舞獅挑釁 朱姓主嫌遭羈押禁見

    新竹縣竹東警分局發生陣頭舞獅擺陣誣蔑公署案,新竹檢警展開嚴辦,接連逮捕多名嫌疑人到案,訊後將主嫌朱姓男子依侮辱公署罪嫌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1/09/19 07:18
  • 竹東分局長調任地方擺陣挑釁 警:涉侮辱公署罪嫌

    針對竹東警分局長江建忠調任,昨天地方請獅團及蜈蚣鼓隊在竹東警分局門口,擺陣挑釁,警方今天表示,僱請陣頭者已通知到案,過程涉及侮辱公署罪嫌部分,將偵查後函送法辦。
    2021/09/16 15:21
  • 買個希望!潘孟安購10張威力彩 大擺陣法加持中獎率

    連槓41期的威力彩,今(23)日頭獎上看27億,民眾各個抱著發財夢,台彩也預估銷售額可達17.5億元。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跟上了這波發財夢熱潮,潘孟安更在臉書分享自己一口氣買了10張威力彩的照片,直言買的是「一個希望與夢想」。
    2021/08/23 08:01
  • 把媳壓落底!婆婆每天「拖鞋上下疊」擺陣 窗結詭異白繩

    婆媳之爭自古難解,某些習俗更會把媳婦逼瘋。一名媳婦表示,自從結婚後,婆婆就會打白繩結掛在夫妻倆房間窗戶,更每天偷偷用老公的拖鞋疊在她的拖鞋上,上網一查才發現婆婆是要「壓住她的氣勢」,令她相當錯愕。
    2020/12/18 10:48
  • 軍事緊張? 高雄市區多組鷹式飛彈擺陣仗

    高雄小港高雄餐旅大學附近一處台糖空地,14日上午就出現了至少三組鷹式飛彈部隊,他們不但擺出戰鬥態勢,還進行各項演練,因此一度引起民眾注目,還有人擔心是否要開戰了,雖然軍方沒有對外說明,不過根據了解,應該是在進行這幾年國軍常見的「仿真實戰」演訓。
    2020/10/14 20:06
  • 少女擺陣斬首親弟 肢解屍體後生吞他「那裡」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18歲少女卡琳娜(Karina Roque),日前砍殺5歲的弟弟,分屍後,將弟弟的生殖器官切下來生吞,事後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疑似黑魔法的擺陣,讓警方懷疑卡琳娜是撒旦的崇拜者。
    2019/04/09 17:36
  • 人妻床鋪上「哆啦A夢擺陣」 網笑歪:要加班了

    不論夫妻還是多年情侶,還是需要閨房情趣來維繫感情,若礙於家中其他人和小孩,許多人都會利用一些「小道具」來暗示另一半。一位男網友就在臉書PO出妻子用「哆啦A夢」擺出一個陣式,讓他冒冷汗問「該注意什麼?」照片曝光後,老司機們一看就秒懂表示,「今晚加班了」。
    2019/02/14 14:28
  • 惡靈退散?長髮女深夜躺街踩陣步 哭喊:救救我

    令人匪夷所思!近日一段女子在大街上擺陣又躺地擾民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大家紛紛揣測該名女子到底是被鬼纏身,還是喝醉!
    2018/10/23 22:29
  • 玩過頭?大學迎新擺陣百杯shot 新生狂喝倒地亡

    大學新鮮人入學時,不少學長姐都會盛大歡迎,舉辦迎新茶會或宿營等等,但英國新堡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一名新生參加學長姐舉辦的迎新派對時,因為喝太多杯伏特加shot,最後不幸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場派對玩得十分過火,除了用真的豬頭當容器喝酒,甚至共點了100杯伏特加shot,目前校方已經禁止任何涉及大量酒精的迎新活動,詳細的事發原因和責任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18/10/23 16:20
  • 擺陣!道路30坪未徵收 地主磚塊堆擋路

    彰化社頭員集路巷口,通行道路有私人土地,2年前地主搬來貨櫃放,昨天晚上又漏夜,搬來十幾堆紅磚堆擺在路中央,村長舉發公共危險報警,地主主張,這是我私人地,僵持不下。
    2018/09/01 13:22
  • 美3航艦西太平洋擺陣仗 強調例行巡弋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指出,3艘美國海軍航空母艦目前正在西太平洋演習,並強調,美海軍在印度、亞洲、太平洋地區例行巡弋超過70年,以維護此地區的安全、穩定與繁榮。
    2017/11/14 13:11
  • 作法嗎?醉男馬路上排「酒瓶陣」 交通大亂

    真的很誇張!台南一名65歲的男子,從家裡抱了19支空酒瓶要到超商去退瓶,店員以店裡空間不夠為由,要他到別家超商去,讓帶著酒意的他氣壞了,說再也抱不動,他竟然把這19支空瓶全擺到馬路上去一字排開,路上駕駛誤以為是擺陣做法,不敢撞倒酒瓶,整個交通完全大亂。
    2015/07/16 16:46
  • 求監委提名通過? 傳監院中庭擺陣式

    新任監委的人事同意權,遲遲卡在立院不能順利過關,據傳監察院還特此改造了門口的中庭造景,原本空無一物的圓型明鏡台上,多了不少花盆擺放,有人說這是53陣式的五行八卦陣,要來鎮壓立院來的殺氣。對此監察院則表示,沒這回事,會放花卉全是因為本來要徵求雕像擺放,但價格太高,才會以盆景取代。
    2014/06/2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