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擺臉色 結果共26筆

  • 陸生「帶外食」進台灣餐廳!店員不爽擺臉色 掀兩派論戰:很討厭

    台灣許多餐廳或小吃店都會在門口貼上「禁帶外食」,禁止消費者將不屬於店裡的食物攜帶入內,日前一名來台交換的陸生對此規定表達不滿,表示自己帶著一罐優酪乳到早午餐店用餐,遭店員投以不悅的臉色,讓她直呼「很討厭欸!」
    2023/12/15 14:19
  • 與尪同學共聚餐 她「好心3舉動」瞬冷場!過來人秒揪1問題

    不少夫妻皆會攜帶彼此參加同學會聚餐,藉以聯繫感情與彼此認識。不過有一名網友日前在論壇上發文,自己與老公的高中同學吃飯,她有「3大堅持」包括:使用環保餐具、使用公筷母匙及不喝酒,沒想到眾人擺臉色給她看,讓她氣炸「請問我哪裡有錯」。
    2023/09/25 20:37
  • 幫婆婆備三餐還要看臉色 媳「不堪情勒」崩潰:嫁獨子心好累

    嫁給獨子究竟是好還是壞呢?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嫁給獨子很辛苦,因為公公早逝,婆婆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兒子身上,還會吃她的醋,婆婆要求她每天下班回來準備晚餐,「晚一點回家還會被擺臉色」,總是情緒勒索,讓她無奈直呼「心真的很累」。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回覆。
    2022/10/18 05:50
  • 楊丞琳爆欺負多人!公關暗抖「崩壞人品」:遲到4小時擺臉色

    女星楊丞琳因1句「小時候窮,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慘遭網友砲轟,甚至有人心疼「台灣人永遠只欺負台灣人」。沒想到,《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則是爆料,楊丞琳在台灣才是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事實上,在時尚界待15年的資深公關早已踢爆楊丞琳「私下超差人品」。
    2022/09/08 14:53
  • 爆「遭製作單位擺臉色」內幕 曹西平轟:輪不到你們囂張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資深藝人曹西平,以直言不諱的形象聞名。近來他在臉書自爆,過去遭某些製作單位擺臉色,讓他忍不住怒發聲,「演藝圈這碗飯我已經吃了40多年了,還輪不到你們如此的囂張。」
    2022/06/17 10:21
  • 婆婆逼每月上繳1.2萬!媳搬出夫家超後悔 網秒懂虧大了

    婚姻最大問題,有很大部分是婆媳關係。一名媳婦遭婆婆要求每個月拿出1.2萬元生活費,感到無理的她時常擺臉色,撂下難聽的話洗臉婆婆,甚至慫恿老公絕情地搬出來住,怎料才2年就後悔了,整個虧很大!
    2022/02/02 14:43
  • 媽媽對不起!搬出婆家超後悔 媳收到婆婆過年大紅包痛哭

    女性走入婚姻嫁做人婦,如何維持「婆媳關係」是一道重要課題,不少夫妻擔心和婆婆同住會起摩擦,因而選擇搬出去住。但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原本她住在婆家,時常動不動就擺臉色給婆婆看,後來如願搬出去,現在搬出來住已經2年了,卻感到「非常後悔」。
    2022/02/02 05:08
  • 蕭淑慎染毒3度入獄 父母探監「失控狂罵」至今懊悔

    44歲女星蕭淑慎過去以美艷外表、火辣身材著稱,卻在當紅之際因吸毒入獄,重挫演藝生涯,近年來她逐漸復工,除了接拍戲劇作品,也會上節目聊自身往事,近日提到她入獄服刑時,父母總會大老遠來探望,她卻總是擺臉色給兩老看,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
    2021/02/18 21:04
  • 逃不掉!噪音照相機 連假開出708張罰單

    執法新技術,不用環保人員親自攔車,噪音照相機直接測出違規!現在環保局推出執法新利器,無論機車或是汽車,只要一通過,就能立刻測出有沒有超過噪音標準,元旦連假天氣好,許多車主都出遊玩,但有人隨意改裝排氣管,發出的轟隆聲真的好吵,以往環保局人員還得親自攔車,看車主擺臉色,現在有新設置噪音照相機,元旦連假三天就開出七百多張罰單。
    2021/01/04 19:43
  • 婆婆被逼繳12萬聘金變臉 媳無奈「自己付」:當買自由

    交往是兩人的事,但結婚是兩家人的事。一名28歲女子原本開心要結婚,但因父親觀念傳統堅持訂婚一定要收聘金,逼得婆家心不甘情不願拿出12萬元小聘,婆婆甚至氣到在訂婚當天全程擺臉色,兩家關係降到冰點。媳婦見狀只好自掏腰包拿出12萬還給婆婆,才成功化解兩家戰爭。
    2020/12/22 12:01
  • 蕭敬騰斜槓網紅遇危機 幫路人慶生嚇發抖

    蕭敬騰不只開飲料店、賣拌麵,現在又有了新的斜槓人生,當起YouTuber,隨機搭訕路人一起拍攝影片,沒想到第一集遇到狀況。蕭敬騰好意替壽星慶生,但本人卻擺臉色,讓氣氛一度尷尬。
    2020/11/15 13:24
  • 逼臨盆媳5點起床打掃!婆婆威脅離婚「滾回娘家」尪狂睡

    孩子都快生了也不放過!一名懷孕8個月、已經快要臨盆的媳婦,每天被婆婆要求清晨5時起床打掃,如果比對方晚起床立刻被摔東西並擺臉色,還會被威脅「離婚滾回娘家」,豈料丈夫不僅不幫她說話,還睡到自然醒,她心寒地每天早起做家務再去上班,下班後再照顧孩子,讓她超崩潰。
    2020/11/13 00:00
  • 小姑墮胎沒錢 婆婆逼媳「典當嫁妝」:長媳要擔責任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一名還在就讀大學的小姑,未婚懷孕要墮胎卻沒有錢,媳婦就被婆婆與丈夫要求上繳嫁妝金飾拿去典當,她一拒絕立刻被嗆「妳身為長媳就該擔起責任」,還被婆婆擺臉色,豈料金飾後來真的不見一部分,但苦無證據找不到凶手。
    2020/11/11 23:55
  • 母送金飾嫁妝 婆婆偏心逼媳「轉送妯娌」:嫁來就夫家的

    身上還有利用價值就一點都不放過!一名媳婦在結婚時收到父母送的金飾,婆婆卻以「太貴重」為由逼她交出嫁妝上繳,她事後意外得知婆婆是要給二兒子當聘金用,還表明嫁過來一切就是夫家,她沒答應就被婆婆擺臉色,氣得向丈夫訴苦卻被說「大驚小怪」。
    2020/11/08 11:51
  • 尪只顧賭博!她扛家計…仍遭公公擺臉色:媳婦永遠是外人

    許多人妻婚後在婆家生活得不愉快,一名人妻的丈夫脊椎開刀後便在家休養,足足3個月每天都打麻將,讓她獨自在外扛家計,壓力巨大的人妻回到家便小酌兩杯希望能夠早點入眠,沒想到卻遭婆家擺臉色,讓她無奈直呼「媳婦永遠都是外人」。
    2020/10/06 12:24
  • 侯佩岑驚爆被擺臉!片場遭影后冷眼「不想跟妳說話」

    從甜心主播成功轉戰演藝圈的40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多在大陸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她睽違6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竟勾搭上了林心如的帥尪霍建華,在戲裡用盡心思想留下對方的心。不過,即便貴為女神也有慘被冷眼的時候,一向溫和有禮的侯佩岑,在片場向金馬影后馬思純打招呼,竟慘被冷嗆「現在不跟妳說話」。
    2019/12/24 08:45
  • 不給換錢臭臉!轉身領千元鈔買十元商品 店員怒轟被戰翻

    不少人都有到超商換錢的經驗,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上PO文抱怨,稱遇到有民眾不給換錢就擺臉色給店員看,還「故意」領錢並拿台幣1千元大鈔買10元的商品,痛斥對方「根本當銀行用」。不過貼文一出,大批網友不買單,直接吐槽「就真的沒零錢啊!」
    2019/09/23 14:07
  • 接受哈利王子訪問 歐巴馬問「要裝英國腔嗎?」

    哈利王子替英國廣播公司(BBC)採訪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歐巴馬笑問是否要裝英國腔,哈利王子說不必,但表示若歐巴馬回答太慢,他可是會給歐巴馬臉色看。
    2017/12/18 12:06
  • 到職日沒人教就被開除 他怒:浪費大家時間

    誰沒當過菜鳥?剛到新公司就職時,不少東西都要重新學習,但如果首日上班就遭到開除,相信大多數人都是無法接受的。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到科技廠工作,但第一天上班就遇上沒人教導,遭擺臉色等問題,最後更直接被要求隔天不用來上班,讓他氣得直呼「沒有心要教導新人,就不要徵人」。
    2017/10/26 23:16
  • 2女半夜大吵!警好言規勸 反成受氣包

    人民保母慘成受氣包!台南兩位小姐,半夜在街上大吵,驚動了鄰居。大家怕兩人衝突會越來越大,趕緊報警!但警方到場,這兩位不但大擺臉色,甚至狠罵員警!就算員警好言相勸,兩人的態度還是相當差。最後員警也只能忍下怒氣,雖然客氣的請兩位小姐回家,心裡卻相當無奈
    2015/01/17 18:12
  • 韓打「團戰」老傳不和 T-ara互動露端倪

    最愛打「團體戰」的南韓,人多是非也多,也常傳出搞小圈圈、霸凌等事件,像是韓國人氣女團T-ara成員花英,還沒退團前,從跟其他團員互動就可以看出端倪,在節目上被智研故意跳過擊掌到直接擺臉色講酸話,不合更時常鬧上版面,也為團體帶來不少負面形象。
    2014/11/03 14:00
  • 稽查員神似田中千繪 司機也讚「美」

    以「海角七號」走紅的明星「田中千繪」改行了嗎?原來是高雄監理所有一位正妹稽查員,長相甜美神似「田中千繪」,同樣有雙會笑的眼睛;因為長相甜美,讓正妹稽查員攔檢遊覽車,從沒遇過對方擺臉色,駕駛甚至說多攔幾次也沒關係。
    2012/04/10 13:11
  • 日劇翻紅 松嶋菜菜子再爆耍大牌

    松嶋菜菜子一改往日作品中楚楚動人的形象,在日劇「家政婦」中,扮演一位不苟言笑,以冷靜姿態,解決家庭各種問題的萬能女傭;這齣日劇一播出,收視率節節攀升,松嶋菜菜子重回日劇女王寶座,卻被日本媒體爆料,松嶋菜菜子又犯大頭症,接戲時,說一切配合劇組拍攝,戲劇走紅後,卻頻頻拒絕週末開工,只要片場菜色不好,松嶋菜菜子還會擺臉色,搞得劇組得請專人煮飯,來安撫這位日劇女王。
    2011/11/21 10:16
  • 奧客刁難擺譜 房仲業者有苦難言

    各行各業都有難言的苦處,像是房仲業,不但得站在烈陽發傳單,還得面對客人的刁難,而向大樓管理員詢問有沒有屋子要賣的時候,被擺臉色,更是常有的事,但這些苦,都得往肚裡吞,只希望自己能多賣出一間房子,多賺一點業績。
    2010/10/01 18:44
  • 沈富雄大砲! 評執政:不能幹的好人

    監院副院長落馬之後,沈富雄好一陣子沒露面,今天抽空去理頭髮,雖然仕途不如意,沈富雄大砲性格不改,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擺臉色,碎碎唸,提到馬政府劉內閣,則半褒半貶損的說,他們是一些不太能幹的好人。
    2008/07/10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