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擲筆 結果共5筆

  • 習俗?筆沒水? 蘇揆怒批「摔筆案」是假消息

    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風波,雖然第一時間他澄清是被移花接木,不過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議論,今天(9日)受訪時蘇揆堅持自己是遵循「家鄉習俗」,但禮儀公司工作人員和當時也在場的立委莊瑞雄還原情況,都說蘇揆是因為原子筆沒水才會放桌上,不是摔筆而是「擲筆」。
    2019/07/09 21:01
  • 潘恆旭稱「沒聽過」丟筆習俗 他嗆:草包就是草包!

    近日,網傳影片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告別式時,簽名後摔筆!政院第一時間澄清是造謠,該影片地點在屏東並非是李承翰告別式、且喪禮上擲筆是家鄉習俗;不過,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卻跳出說,他是屏東人、從沒聽過告別式丟筆習俗,院長做錯就說聲道歉,不要硬拗硬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狠批潘恆旭「草包就是草包」!
    2019/07/08 16:00
  • 蘇揆告別式擲筆說 潘恒旭嗆別硬掰:我屏東人沒聽過

    近日1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該片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告別式時,簽名後摔筆,事後蘇澄清並非是該警告別式,且擲筆動作是屏東家鄉習俗。對此,同為屏東人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8日)表示,沒聽過告式丟筆的習俗,「院長做錯了就不要硬拗硬掰。」
    2019/07/08 14:21
  • 蘇在勇警追思會摔筆? 李母:不是這裡啦

    鐵路警察李承翰殉職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卻有網友假借他告別式的名義,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控訴蘇院長出席告別式時摔筆耍官威,蘇貞昌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澄清,說告別式的會場是屏東,不是嘉義,他還說,摔筆是小時候家鄉的習俗,在喪禮上簽名後擲筆,代表不希望這種憾事再發生,不過,這說法再度引發論戰,潘恒旭就說,摔筆是道士才會做的。而李承翰的媽媽也哽咽澄清,說蘇院長還沒到李承翰的告別式會場。
    2019/07/08 13:36
  • 蘇揆出席李承翰喪禮摔筆? 真相其實是這樣...

    行政院今天說,網路流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殉職警員李承翰告別式的造謠影片,該影片實際上是蘇貞昌出席屏東鄉親的告別式;且蘇擲筆動作為習俗,卻抹黑為對逝者不敬,是惡意扭曲。
    2019/07/07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