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擦擦筆 結果共7筆

  • 小4童寫好整篇作文 交出去竟「離奇消失」當場爆哭

    日前一名國小男童用心寫完近400字的作文作業,繳交時他還特別要老師好好閱讀、細細品味。豈料老師批改作業時卻發現男同學的稿紙只寫了2行字,懷疑是偷懶不寫功課。然而告知男童這件事,他也急到當場爆哭完全不知所措。最後才曉得,原來字跡是因為「這件事」離奇消失!
    2022/01/06 05:08
  • 擦擦筆改帳本 警光山莊管理員貪汙收押

    南投東埔警光山莊,一名管理員莊姓員警,被檢方查出,用俗稱擦擦筆的特殊原子筆記帳,再把部份資料和金額擦掉,籍此將短報的金額據為己用,檢方為了清查證據,將帳本放到冷凍庫裡冰鎮過後,讓遇熱就會消失,遇冷就會浮現的墨水顯示出來,將他依貪汙罪移送法辦。
    2020/05/25 20:07
  • 男童用「這筆」寫作業 快寫完字全消失崩潰爆哭

    對孩子來說,寒暑假作業根本就是連假大魔王,開學前幾天才在瘋狂趕作業的例子所在多有。一名國小男童春節期間到奶奶家過節,很乖巧地想要把寒假作業一次寫完,不料他寫了2個小時後回頭一看,先前所有的字都消失了,讓他當場崩潰痛哭。
    2019/02/20 09:32
  • 買公司、投資股票 大慶證券前董座遭控跳票

    前大慶證券董事長莊隆慶,捲入跳票風波。多名被害人指控,去年10月開始,莊隆慶以投資股票和買公司的名義由,向他們調度資金,但今年一月底,他卻以支票有竄改,是假的拒絕認帳,到11月為止,50多人被跳票,金額超過21億。當初,幫忙籌措資金的友人說,借款難免有增有減,為了不浪費支票,才會用擦擦筆塗改,不過支票都是莊隆慶授權,也提供每日對帳影片佐證,雙方誰對誰錯,已經進入司法調查。
    2018/11/16 23:21
  • 買公司、投資股票 大慶證券前董座遭控跳票

    多名被害人指控,去年10月開始,莊隆慶以投資股票和買公司的名義由,向他們調度資金,但今年1月底,他卻以支票有竄改是假的,拒絕認帳,到11月為止50多人被跳票,金額超過21億。當初幫忙籌措資金的友人說,借款難免有增有減,為了不浪費支票,才會用擦擦筆塗改,不過支票都是莊隆慶授權,也提供每日對帳影片佐證,雙方誰對誰錯,已經進入司法調查!
    2018/11/16 20:09
  • 屢佔2格停車位 管理員寫車窗提醒挨告

    不滿車主佔2個停車位,管理員竟然在車窗上寫字提醒,新北市一名駕駛連續3次到停車場都把車停在車位的中線上,等於是霸佔2個停車位,管理員乾脆拿出擦擦筆在轎車車窗寫下「停2格要付2倍停車費」的字語,車主發現愛車被畫的亂七八糟,氣得揚言提告毀損!
    2017/01/25 18:33
  • 拿擦擦筆簽支票! 借百萬變627萬

    詐騙手段是日新月異,連擦擦筆都變成工具,新北市一名24歲陳姓嫌犯,疑似利用擦擦筆設下圈套,透過墨水遇熱,顏色會消失的原理,一名急調頭寸的餐廳老闆簽了5張共120萬元支票,最後被竄改為627萬元。
    2012/01/1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