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擦撞護欄 結果共164筆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 菲籍遊客旅台 廂型車墜30米邊坡8人獲救

    菲律賓遊客來台旅遊,竟發生翻車意外!今天下午4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台14甲線15公里處,一輛載有8人的廂型車,摔落3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到場花超過4小時,才將傷者陸續救出來,幸好都還有意識,緊急送醫治療,肇事駕駛供稱,原本載客上山看雪,結果下山時,疑似煞車失靈,擦撞護欄才會發生意外。
    2023/12/24 23:53
  • 64翁酒後撞車落跑 躲檳榔攤喝奶茶「裝路人」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后里區有兩台車擦撞,其中一台撞完就跑,逃跑過程中警方第二次獲報,原來是有民眾發現車子跑去撞護欄,最後在檳榔攤抓到駕駛,一測發現他酒駕,撞車落跑罪加一等。
    2023/11/06 12:40
  • 「陸上頭等艙」翻車了! 駕駛開租賃車撞桿後落跑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駕駛開著號稱「陸上頭等艙」的高級名車,先是擦撞護欄,接著再撞上燈桿,隨後翻覆在馬路中,警方到場時發現駕駛落跑了,再追查才知道原來是租賃車,警方表示會聯繫租賃業者到案說明。
    2023/10/20 20:08
  • 跑山壓車過彎! 騎士打滑撞上「保時捷」

    新北市有騎士到北宜公路跑山,卻在追焦聖地「財茂彎」過彎時,撞上保時捷跑車,這一撞,雖然人傷勢不嚴重,但車損恐怕相當驚人。誇張的是,同一天,同樣也在「財茂彎」,還有另外一名騎士慘摔,擦撞護欄噴飛,嚇壞追焦民眾。
    2023/10/16 13:43
  • 遊覽車自撞分隔島 國1楊梅休息站前回堵3K

    國道一號發生自撞意外!地點在楊梅休息站前方,旁邊就是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員警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發現是一輛遊覽車自撞分隔島,再擦撞護欄,幸好車上沒有乘客,不過駕駛受困,頭部受傷送醫,現場出動3輛拖吊車,花了1小時才排除現場,車輛一度回堵3公里。
    2023/08/25 22:14
  • 驚險!舊疾復發踩不了煞車 男駕大貨車沿路擦撞護欄、店家

    新北市52歲焉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八里區中山路三段時,行駛途中車輛突然失控不斷地向右偏移,最後擦撞紐澤西護欄以及路邊店家才停下,嚇得目擊民眾紛紛閃避。警方事後趕抵現場,發現駕駛並無酒駕,僅有輕微擦傷,焉男才自稱行駛途中突然右腳舊疾復發,無法踩煞車才會肇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31 17:22
  • 水漾公園停車場 入口「直角」車右轉受損

    還沒停好車,就要先修車!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其中一處停車場,入口是直角,有駕駛沒注意,右轉時擦撞護欄、車殼受損,有目擊民眾說,至少看過五次類似案例,新北市高灘處,也將會同專家到場勘查,了解是否需要改善。
    2023/07/23 13:36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遊覽車閃獼猴撞山4傷 騎士撞護欄墜溝亡

    阿里山發生遊覽車事故,台灣獼猴突然竄到馬路上,駕駛閃避失控撞山溝,造成4名乘客輕傷,另外,新北市泰山天雨路滑,騎士擦撞護欄,墜落到大排水溝,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3/06/01 23:47
  • 衝破三角錐加護欄「嚕整路」 民眾:70歲阿伯開碰碰車?

    台中台灣大道有駕駛亂開車,下交流道時不聽交通警察指揮,一路衝破三角錐,接著邊擦撞護欄邊往前開,警方在一旁要他停車,駕駛也不理會,警方說車上是一位7、80歲的阿伯開車,違規行為會寄罰單給他。
    2023/04/27 20:22
  • 砂石車過彎疑煞車失靈 撞護欄側翻...車道上滿地廢物

    新北市八里105縣道附近今(8)日早上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陳姓駕駛當時開車載著廢棄物從林口欲前往八里,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煞車失靈導致過彎失控翻覆。第一時間陳姓駕駛自行從駕駛座爬出脫困,但大量廢棄物和車輛占據車道,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協助處理。
    2023/03/08 12:55
  • 改裝、闖燈、蛇行!男飆車自摔 遭警車輾重傷

    新北市警方深夜發現,有多名騎士違法改裝,還在路上狂飆闖紅燈,決定上前追捕,過程中,其中一名騎士不慎自摔倒地,其他同夥驚嚇閃躲,但追在後方的警車卻閃避不及,先擦撞護欄之後,當場把騎士輾過去,緊急把人送醫搶救。
    2023/03/05 12:55
  • 警追蛇行飆仔 騎士撞車自摔「警車煞不及再撞」顱內出血重傷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5)日凌晨,於五股區附近執行巡邏及防飆勤務,途中發現一群機車族蛇行狂飆,甚至還拔除機車消音器,警方鳴笛示意停車他們卻加速逃逸。兩名員警追上前,部分機車在過程中停下,但20歲陳姓男子仍持續狂飆,直到三重區附近時他疑似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後自摔,後方警車為閃避自撞護欄,但仍撞上陳姓男子,導致他意識不清、頭部重創受傷。
    2023/03/05 10:33
  • 載3歲兒賞櫻夫妻撞護欄墜30米邊坡 2勇警跳坡助脫困

    228連假有夫妻檔載著3歲孩子出遊,要到新竹賞櫻花,結果途中疑似因為山路狹窄,不慎擦撞護欄後,墜落30米邊坡,一度受困車內,把孩子嚇得大哭,還好當時有員警經過,發現情況緊急,沒等消防人員趕到,直接跳下邊坡救人。
    2023/02/27 20:58
  • 來不及!擦撞酒駕騎士 機車空中轉圈落地

    酒後別僥倖上路!日前花蓮就有酒駕騎士,在閃黃路口跟其他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全身多處擦傷,還有一起發生在尚志橋,有酒駕騎士騎電動二輪車,一路蛇行,疑似先自撞護欄,接著又撞上轎車,不只造成皮肉傷,頭部跟肋骨還有骨折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2/25 13:04
  • 安全帽都飛了!水泥工自撞護欄墜2米高道路「頭重創」亡

    昨(22)日晚上8點多,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的張姓男子為水泥工人,下班騎車要回家,在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時,疑似過彎時擦撞護欄,整個人摔落約2公尺高的產業道路上,安全帽鬆脫、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未送醫急救,警方趕抵現場,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23 14:03
  • 化學槽車衝破護欄「車頭懸半空」 駕駛重摔亡

    今天(2/5)清晨快7點,一名駕駛開著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永安路段時,突然失控擦撞護欄,結果整個車頭衝出高架橋,懸掛在半空中,而駕駛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更直接從車窗摔落到平面道路,高度約3層樓高,緊急送醫後還是因為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02/05 11:57
  • 驚險!聯結車衝破護欄墜高架橋 車頭毀

    今天早上8點左右,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47.3公里,永安出口前,有一輛聯結車擦撞護欄之後從橋上掉下去,車頭嚴重變形,貨櫃內的物品噴飛好一段距離,還好駕駛自行脫困,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只是怎麼會從至少八公尺高的橋上掉落,詳細的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2023/01/06 13:34
  • 午後雷雨釀禍!新北連2起打滑事故 BMW撞護欄、小轎車翻覆

    新北市午後降下雷陣雨,雨勢滂沱,雖然未致災,但稍早台61線傳出BMW小轎車打滑擦撞護欄的意外,直到下午14時許,台64線再傳翻車事故。
    2022/07/05 17:46
  • 端午連假國道三號南下車禍!水泥車翻覆佔車道 駕駛一度受困

    端午連假國道逐漸出現車潮,沒想到今(3)日中午接近12點,就發生車禍!國道三號南下14公里靠近南港交流道,一輛水泥車因不明原因撞擊外側護欄,之後整輛車側翻,駕駛因此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人救出,生命徵象穩定、送醫搶救。
    2022/06/03 12:05
  • 又是西濱?台61「橋樑改建」縮車道 大貨車深夜失控翻車

    天雨路滑!今(14)日凌晨3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赤土崎路段,靠近台61線南下106.9公里處,有一輛載運衛生紙的大貨車疑似擦撞護欄,不慎翻覆在內側快車道上,所幸吳姓駕駛沒有受傷,也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僅影響暫時的車輛通行。
    2022/05/14 16:18
  • 酒測值0.77!跨年後上國道 撞翻前車駕駛甩飛4人傷

    高雄一名20歲的男子,跨年狂歡喝了酒之後,在凌晨4點多開車上高速公路,在國道一號北上362.5公里處,疑似未留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轎車,把對方撞翻了,自己的轎車也擦撞護欄後側翻,甚至人都被甩出車外,還好2車4人都受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77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1/01 18:04
  • 打水飄!廂型車打滑引發連環撞 台61線雙向封

    西濱快速道路,彰化漢寶路段清晨發生連環車禍。廂型車天雨路滑,打水漂,自撞護欄又和一輛載飼料的大貨車擦撞,車子停下來,駕駛下車要放三角錐警示,貨櫃車又撞上,貨櫃還拋飛到對向車道,又被槽車撞上,造成南北雙向車道封閉。廂型車被撞爛,駕駛因為下車了,人才沒被撞上。
    2021/12/21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