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擦撞 結果共6,058筆

  • 開門不慎撞破公車玻璃! 小黃司機吃罰單、乘客恐遭求償20萬

    台南市的西門路上,22日一早六點多,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乘客開車門,跟公車發生擦撞的意外,造成計程車整片車門扭曲變形,而公車前擋玻璃也撞破一個洞,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根據規定,乘客違規開啟外側車門,恐怕得面臨司機求償。
    2024/02/23 18:51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淡水輕軌又撞!新北男顧聊天「左轉撞列車」 吃罰單還要被求償

    淡水輕軌去年10月、12月接連發生2起擦撞事故,不料,昨(21)日晚間又傳出擦撞意外!71歲潘姓男子開車返家途中,行經淡水區濱海路、一山路口時,潘男因顧著跟車上朋友聊天,未注意號誌就直接左轉,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擦撞,所幸事故未釀成傷亡,潘男經檢測也無酒駕,但其違規行徑不僅得吃上違規罰單,後續還可能面臨輕軌公司求償。
    2024/02/22 09:30
  • 繞境「擦撞」爆衝突 噴辣水傷人又亮刀砍

    繞境爆發衝突,發生在台北市北投,繞境活動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卻在過程中不小心發生碰撞,其中一方直接拿辣椒水噴向人群,導致有民眾受到波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隊伍在捷運站旁收東西,有人不滿,拿刀上前砍人。
    2024/02/21 14:54
  • 有片/南港男開車睡著撞橋墩 超衰女騎士被甩尾撞倒骨折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8歲的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睡著,直接撞上天橋橋墩,而車輛瞬間失控甩尾,擦撞一旁經過的無辜女騎士。女子遭重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緊急送醫後發現膝蓋骨折、四肢多處擦挫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男子表示,他是因為前一晚失眠才會開車開到一半打瞌睡釀禍。
    2024/02/21 13:12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擦撞後驚嚇急轉彎 休旅車失控「騎上」12車

    台北市有保時捷駕駛,開車行經大直明水路時,才剛轉彎,就擦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駕駛嚇了一跳,緊急往右打方向盤,卻反而失控朝路邊機車格衝,整輛車還直接壓到好幾台機車上,更把大樓外牆都撞破,算一算,現場至少12輛機車遭到波及。
    2024/02/18 22:28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有片/保時捷休旅車擦撞 駕駛太緊張「騎上」路邊13機車

    今(18)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是和機車發生碰撞,隨即失控往路旁偏移,衝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初步了解約12輛普通重型機車、1輛電動車受損,一名吳姓男騎士受傷,幸好傷勢不算嚴重,沒有生命危險,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2/18 18:03
  • 全倒了啦!疑忘拉手煞車 撞倒13車竟落跑

    一名46歲簡姓駕駛,16日早上11點多,在桃園復興路上買早餐,疑似手煞車沒拉緊,造成車輛滑動,擦撞路旁13輛機車,其中還有一輛價值20幾萬的重機,結果他竟然沒有報案,牽起車子就當沒事,直接開走,還好附近店家的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順利找到肇事駕駛。
    2024/02/17 13:33
  • 新北男騎士「無酒駕」詭異自撞分隔島 人車噴飛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41歲易姓男子,今(17)日凌晨騎車返回淡水的住家途中,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車輛突然開始飄移,慢慢偏移車道後猛力擦撞分隔島,易男連人帶車噴飛倒地,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搶救並將其送醫救治,但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4/02/17 09:27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台鐵平溪線脫軌 「車身傾斜」擦撞月台冒煙

    台鐵平溪線今天(12日)上午發生火車脫軌意外,一輛4816次列車才剛從嶺腳車站出發往菁桐,行駛約200公尺,第3節車廂兩軸就突然脫軌,當時車上約250名旅客,幸好無人受傷。
    2024/02/12 19:19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愛莉莎莎出事了!驚爆「嚴重車禍撞爛」精神崩潰 慘漏尿失態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直率的發言,屢屢掀起諸多爭議,近期竟又再出意外。她昨(10)日透露,9年前考取駕照後,一直沒有上路的經驗,前陣子去泰國自駕旅遊讓她自信心大增,沒想到返台隔天就出車禍,撞壞停在路邊的車子,雖然無人受傷,但愛莉莎莎坦言,當下恐慌到「尿已經漏一半出來」。
    2024/02/11 09:22
  • 進口車路中擦撞國產車 翻覆倒路中四輪朝天

    台中市區8日發生翻車事故,國產車準備轉彎時,遭到進口轎車從後方追撞,沒想到這一撞下去,反而是進口車翻覆倒在路中,國產車駕駛開車載著妻小,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傷送醫。
    2024/02/08 20:30
  • 小貨車撞到卡在水溝!騎士出門訪友遭撞不治

    苗栗在過年期間傳出悲劇,29歲男騎士出門拜訪朋友,結果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24/02/08 19:10
  • 跟太緊啦!女嘸看路左轉 差3秒撞直行車

    欸!不要跟那麼緊啦!桃園龍潭中豐路和百年路口處,6日晚上6點多,一名蔡姓駕駛跟著前方車輛,一起左轉彎,結果自己卻沒再多留意,左轉燈還沒亮起,直接轉過去才會和直行車發生擦撞,當下撞得不輕,車頭一度竄出大量白煙。
    2024/02/07 19:26
  • 好糗!騎士吵不贏噴辣水 下秒落跑竟自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附近路口,兩名騎士疑似行車糾紛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拿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結果下一秒落跑的時候,意外摔車實在好糗。附近居民說,這裡路幅又小又窄,常有擦撞意外。
    2024/02/07 13:24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騎士衝武嶺看日出 下山恍神墜百米深山谷

    今天(2/3)一早有夜衝武嶺的騎士,在下山途中疑似恍神,機車在擦撞護欄後,人直接墜落近百米深的山谷,幸好墜落當下有樹木減緩下衝力道,騎士獲救後只有擦挫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4/02/0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