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擦指甲油 結果共24筆

  • 影音/奶爸温昇豪《營業中2》放風 擦指甲油甩包袱Hold住姐看傻

    2023/03/15 09:55
  • 餐廳服務生「做美甲」挨批不衛生!過來人吐:外場也不行

    你能接受餐飲業員工做指甲嗎?有網友透露,自己是能接受,但老一輩卻不這麼想,覺得光療指甲等於擦指甲油,有化學物、不衛生。話題掀起討論,多數網友認為「外場」做光療指甲不會影響客人;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過去確實被要求餐飲業不能做指甲。
    2023/02/18 13:39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皮膚黑測血氧機不準? 美國醫學期刊證實:恐出現誤差

    偵測血氧明明正常,怎麼突然缺氧?小心可能是血氧機高估您的血氧量害的。根據刊登在最新的美國醫學期刊報導,膚色可能影響血氧機的偵測。心臟科名醫提醒,偵測血氧時不能擦指甲油、不能做美甲,並且同時評估唇色、呼吸狀況等等,才不會錯判血氧濃度。
    2022/06/02 15:58
  • 賈靜雯曬3歲Bo妞美甲師 網一看竟是「億萬身家女神」

    46歲女神賈靜雯嫁給修杰楷6年,生下咘咘、Bo妞這對可愛姊妹,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5)日賈靜雯PO出年僅3歲多女兒Bo妞正在擦指甲油的照片,仔細一看,美甲師竟是擁有億萬身家的超大咖女神,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1/02/26 19:21
  • 會議簡報看不清? 多孔尺幫聚焦看個仔細

    您有視力的困擾嗎?常常看不清楚東西嗎?或許您需要一些工具來幫忙。日本出現了幾款商品,在不同場合,像是開會時、或是擦指甲油的時候,都可以幫助人看得更清晰。
    2019/07/19 15:41
  • 俄羅斯最美禁衛軍 31歲金髮女少尉拿下冠軍

    俄羅斯國家警衛隊經過一個月的線上票選,終於確定最美麗的禁衛軍女神,就是31歲的安娜赫拉瑪佐娃,擁有一頭金髮的赫拉瑪佐娃,出身軍人家庭,熱愛健身且擁有法學學位,雖然戴假睫毛、擦指甲油,卻絲毫不影響她的好身手。
    2019/04/28 18:36
  • 搶婦女票!鄭世維送包子 余天玩美甲剪髮

    爭取三重婦女選票,民進黨的余天首次幫女性剪頭髮、擦指甲油,鄭世維則是繼續發包子拉攏感情,對於蔡總統五號晚間現身余天總部,承諾全力支援,鄭世維說都認同,但要小心最後關頭出奧步,他們也打算成力「抓鬼部隊」。
    2019/03/08 15:08
  • 驚!擦奇異果色指甲油 卸掉竟留黃指甲

    很多女性愛擦指甲油,但有民眾投訴在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款奇異果色的指甲油,竟然卸不乾淨變成黃指甲!業者回應這款高彩度成分的指甲油,確實容易色素沉澱,如果再加上消費者指甲不健康,顏色更容易殘留,因此建議使用前先塗一層護甲油。而皮膚科醫生說,色素沉澱原因很多,常做光療或拋磨也容易讓指甲角質受損。
    2017/07/01 18:47
  • 演唱遲到開唱 歌迷噓聲反遭瑪丹娜怒罵

    西洋天后瑪丹娜14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唱,沒想到演唱會上遲到50分鐘才開唱,讓台下觀眾噓聲一片,事後瑪丹娜在台上對著粉絲飆罵,說她自己並不是因為在後吃餅乾、擦指甲油才遲到,而是影像設備有問題才會延後開唱,霸氣的言論也引發粉絲正反兩面的反彈聲浪。
    2015/12/16 11:20
  • 佳子公主成時尚指標 鞋帶綁法封「佳子結」

    日本皇室成員佳子公主,上了大學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私底下打扮穿牛仔褲、背心、擦指甲油等等,而且鞋帶綁法也非常特別還被封為是「佳子結」,不過媽媽紀子妃卻不滿意女兒的打扮,要求佳子公主不准穿的太曝露。
    2015/08/04 13:24
  • ​「衛生」考量! 餐飲人員禁戴戒指、擦指甲油

    為了維持企業或公司形象,不少業者都有服務規定要求員工遵守,有的則是基於衛生規範,像是在國道服務區的美食專櫃,就要求熟食作業人員,不能戴戒指也不能擦指甲油,每天都會檢查,但以勸導改善為主不會開罰
    2015/04/20 13:45
  • 美國指甲油大牌OPI遭仿冒 3倍低價網拍

    喜歡擦指甲油的民眾,對美國知名大牌OPI應該不陌生,高雄市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賣家低價販售,清查後發現,是賣家從大陸進口的仿冒品,而偽造品和真品比較起來,包裝上的字體比較光滑,味道也相對刺鼻,實際試擦一下更明顯,真品顏色飽和,偽造品則不容易塗均勻,再請專家用機器實驗看看,兩者的揮發性溶劑,像是丙酮或是乙酸、乙脂等,含量相差無幾,塗在保麗龍上,腐蝕性也差不多!
    2014/08/22 18:47
  • 南韓男星流行擦指甲油 掀起一陣風潮

    演藝圈中不只女明星會擦指甲油或做指甲彩繪,男明星也一樣,而且不分國界,最近韓國吹起男生擦指甲油的風潮,就是由男藝人帶起,但更早之前台灣就有男藝人擦指甲油,從化妝到保養,現在再加上指甲彩繪,愛美真的不再只是女人的專利了。
    2012/11/26 12:56
  • 小模最愛「紅」暗指情? 王力宏遮臉拒答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拍到,用座車接小模林筱筠回家開萬聖節派對,隔一天林筱筠的微博就貼出一張擦指甲油的照片,還用英文說「我最喜歡紅色」,引發外界聯想是暗指王力宏?但王力宏被問到,態度很低調,還罕見的大動作用手擋住媒體鏡頭。
    2012/10/30 12:32
  • 同美甲、按摩 港業者搶「親子樂」商機

    接著來看一份調查,在香港,每位家長平均每個月在孩子的治裝跟休閒娛樂上,可以花到3千港幣,折合台幣大約1萬1千塊,非常驚人!於是有不少業者看準這塊親子財的商機,量身訂做各式各樣的服務,比如香港現在就有所謂的親子美甲課程,有些媽媽帶著女兒去沙龍,說擦指甲油跟畫畫一樣,也算是一種才藝班!
    2011/09/07 22:41
  • 嫵媚套網狀絲襪! 華仔為戲扮女裝

    劉德華又為了新戲扮成女人了,這回不但穿裙子,還套上網狀絲襪,擦指甲油、塗口紅,看起來十足嫵媚,不過其實這是他演藝生涯,第3次男扮女裝了,沒想到這回扮女裝對手戲,就碰上他等了20年才合作的女星鞏俐。
    2011/01/19 12:16
  • 66%指甲油含致癌物 濃度超標10倍

    美甲風潮盛行,許多女性手伸出來,指甲天天造型不同!不過愛擦指甲油和天天接觸的美甲師要注意了,經過調查,市售的指甲油有66%含有環境荷爾蒙,女性長期處在這種環境下,罹患子宮肌瘤的風險是正常的2倍高,其中衛生署早就禁用的鄰苯二甲酸DBP和BBP,平均檢測出來的濃度,都比標準值高出至少10倍。
    2009/12/27 12:12
  • 「小心黃指甲」 抽驗去光水1/3恐致癌

    愛擦指甲油的女性民眾要注意了!因為去除一定得用去光水,但北市衛生局到市面上一些複合式藥局,或是美容材料行,購買12款產品抽驗,當中有1/3,竟含有高量的違禁成份「甲醇」,甲醇沒有明顯刺鼻味,揮發性慢,也就是因為這樣,吸入人體後,長期下來,不只會導致失明,嚴重一點恐怕會致癌。
    2009/11/30 19:17
  • 抽驗去光水 1/3含甲醇恐致癌

    愛擦指甲油的女性民眾要注意了!因為要卸掉指甲油一定得用去光水,但是台北市衛生局到市面上一些複合式藥局,或是美容材料行,購買12款產品抽驗,只有兩瓶合格,其他產品中,成份、製造商,或是使用方法都標示不清,當中更有4瓶去光水含有高量的違禁成份「甲醇」,一旦長期使用,吸入體內,最嚴重恐怕會致癌。
    2009/11/30 12:22
  • 〈獨家〉「罔市」愛漂亮! 蜥蜴界的蔡依林

    台北縣板橋有一隻造型特別的綠鬣蜥,牠的每一個造型都能媲美蔡依林,因為牠的飼主不但會幫牠穿上閃亮衣服、擦指甲油,還幫他植上假睫毛,主人把牠的各個造型拍下來,po上網,寫成日誌,沒想到熱烈回響,網友把牠封為蜥蜴界的蔡依林。
    2006/07/28 23:35
  • 市售9成指甲油 含有害添加劑

    您擦指甲油嗎?消基會檢測,市售的指甲油有九成都有問題,有的沒有清楚的產品標示,有的甚至還含有可能致癌的化學添加劑,而且其中不乏知名品牌。
    2005/04/15 15:46
  • 寵物小山豬 擦指甲油頭髮挑染

    南投縣魚池鄉有一位民眾,養了一隻小山豬,這隻才5月大的山豬,不但會陪主人買菜爬山,還會和主人一起游泳,牠尤其喜歡的,就是表演跳水。
    2003/08/20 12:53
  • 80歲植物人 男友不棄不離許終身

    台中市一名80歲的陳姓婦人,5年前因為腦瘤開刀成為植物人,同為80歲的男友不但天天到病房陪她還經常幫她打扮化妝,院方看了感動,希望促成兩人結婚,但老伯伯說,結不結婚不重要,她要信守承諾照顧老婆婆一輩子。 每天固定的時間,80歲的顏桂雲都準時到安養院,向女朋友陳藹麗報到。顏桂雲:「我來了,她知道,她看到了。」雖然女朋友說不出話,但兩人四目交接,一切盡在不言中。顏桂雲:「乳液(記者:為什麼要擦那個?),她要抹這個比較好,美女是她的名字,美女是她這裡的外號啦。」 大家口中的美女,當然要裝扮得美美的,阿公幫阿嬤塗上它最喜歡的桃紅色口紅。顏桂雲:「她喜歡漂亮,以前還擦指甲油。」兩人感情深厚,因為單身後70歲那一年出遊認識,從此相知相許。顏桂雲:「以前說過她不能我照顧她,我不能她照顧我。」 5年來阿嬤臥病在床,阿公信守承諾天天來看她,院方社工看了感動想為他們舉辦婚禮。但阿公說結不結婚不重要,輕輕在老伴臉頰上親吻,阿嬤是阿公心中永遠的新娘。
    2003/07/1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