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擦地板 結果共35筆

  •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2024/04/09 16:41
  • 21萬參加高價歐洲團 作家PO文怨「住宿太小」

    作家黃大米在臉書發文,她和粉絲朋友總共4人花了80多萬,參加高價歐洲旅行團,沒想到她住的雙人房,空間小就算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門無法密合,洗澡時水會潑到外面地板,每晚都像灰姑娘要擦地,旅行社回應出發前都有行程說明會,也強調飯店地點都很好,旅客對住宿不滿意,會再檢討。
    2024/02/04 23:26
  • 女兒「熱珍奶灑地」 母嗆店員「來家裡擦地板」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投訴,說帶女兒到一間飲料店買熱珍奶,回家後竟然灑了出來,懷疑店家封膜不確實,甚至打電話要求店員「來家裡擦地板」,結果被大批網友砲轟「無理取鬧、給女兒最壞身教」,業者說女子的確有打電話來,但他們莫名遭到公審,相當無奈。
    2023/12/24 19:51
  • 黃珊珊作客《萌寵明星粗乃玩》 當寵物保母笑喊:比跑行程累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第三季,最新一集嘉賓找來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兩人化身寵物保母,一次要照顧10幾隻狗狗,擦地板、換尿布樣樣都得親自來,讓黃珊珊精疲力竭,笑喊比平常跑行程還累。
    2023/07/26 16:07
  • 2女高鐵打翻飲料「拒擦地板」還拍限動! 網怒轟:很沒品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分享自己在高鐵上目睹的事件,她在乘坐高鐵時,旁邊有2位女生打翻飲料,她立刻拿出衛生紙給她們,她們卻說「衛生紙擦地板很浪費」,不僅沒有處理打翻的飲料,還拿出手機拍攝顯示動態,氣得原PO直罵「祝她們走路踩到狗屎」。
    2023/07/09 10:40
  • 梅西被拍踢墨西哥球衣 墨拳王控:拿國旗擦地板

    卡達世足賽,阿根廷將在台灣時間12月1日凌晨3點,對上C組積分第一的波蘭。不過開踢前,阿根廷國腳梅西爆出爭議,因為上周末,阿根廷擊敗墨西哥後,梅西被拍到,用腳踢開墨西哥球衣,墨西哥拳王指控他拿國旗來擦地板,還嗆聲說,梅西最好別遇到他。
    2022/11/30 17:22
  • 中資假外企來台挖角竊密 蘇貞昌:從源頭查不容它再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18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指出,中資企業佯裝港資長期在台灣大規模挖角半導體、IC設計人才,危及國家安全。不僅如此,邱還點出,中資變港資來台投資標案時,政府該如何防範?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他請政委羅秉成就相關法律與經濟部、陸委會研商,「從源頭嚴查,政府不容他再來,香港被中國吃掉後,港資、港人都是假的,從水龍頭關起來,不要老是在擦地板」。
    2022/03/18 15:24
  • 婆婆逼「懷孕跪擦地」才好生 苦媳淚:小姑都躺吃營養品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媳婦婚後和公婆住,沒想到懷孕後卻是惡夢的開始,不僅被婆婆逼「天天跪擦地板」才好生,婆婆還倚老賣老說年輕時很辛苦,嗆她根本不算什麼。結果小姑懷孕後,婆婆天天準備營養品也不准做事,待遇差超多,經兒子提醒還被施壓「妳是不是對老公嚼舌根?」令媳婦不禁猛翻白眼。
    2020/12/08 11:08
  • 好太太會擦地? 范雲轟柯歧視、FB被出征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他有個好太太,因為晚上回家一開門,就看到陳佩琪在擦地板,民進黨立委范雲看到這段話後,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把太太當工具人,可以趁百貨周年慶買好幾個好太太回家,民眾黨立刻反擊,用不知所「雲」,諷刺范雲的言行。
    2020/11/21 20:52
  • 國中女導師帶頭霸凌 男同學被逼在班上「當眾脫褲」

    老師帶頭霸凌學生!台中市某國中驚傳1名女性班導師,出現不當管教,竟要班上同學集體霸凌1名男學生。更誇張的是,女老師要班上5名體重較重的男學生,輪流坐在該名男同學身上,甚至還指揮對他做出類似「老漢推車」的動作,用頭去擦地板、褲子也被脫下來。遭霸凌的男學生當場羞憤落淚,校方也已介入調查。
    2020/06/24 11:05
  • 報恩?闖屋搶老婦554元 賊離開幫擦地板留10個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都在忙著防疫,不少國家更是出現「缺口罩」的情況。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1起案件,1名男子闖入民宅偷竊,要求屋內的老婆婆交出金錢和食物。男子得手後疑似良心發現,不但主動將踩髒的地板擦拭乾淨,離去前還留下10個口罩給老婆婆,警方和網友得知都直呼不可思議。
    2020/04/07 22:00
  • 蓋火鍋摔地! 蕭敬騰公益球賽左手掌傷

    蕭敬騰最近到廣州,參加明星慈善公益籃球賽,但打到一半卻不慎摔傷壓到左手,經紀人表示林書豪已經請自己的復健師幫蕭敬騰治療,不過林書豪也無端惹負平,一名大陸女記者竟然說林書豪要去NBA「擦地板」。
    2019/08/11 13:16
  • 「藝」起踢瓶蓋! 韓團EXO跟風誤踹團員手

    從美國社群軟體紅遍全球的踢瓶蓋風潮,許多網路紅人和藝人都炫耀挑戰成功的畫面。就連韓國人氣男團EXO也跟風,沒想到卻出糗,不只踢到了團員的手,還弄得地板全濕,大家狼狽擦地板畫面,成為笑點。
    2019/07/06 11:40
  • 噁!炸雞擦地板下油鍋 日店員惡搞掀全民怒火

    日本相繼爆出店員惡作劇爭議,先前有店員砸冰塊,把湯勺放胯下,或是把魚丟垃圾桶後,再放回砧板,現在又有連鎖卡拉OK店店員,把炸雞拿來擦地板,再放進油鍋裡炸,影片上傳推特,立刻引發日本民眾怒火,店家也在第一時間,趕緊在官網發表聲明謝罪。
    2019/02/09 14:55
  • 快開走!加油站竄濃煙 疑更換機台釀5傷

    昨天下午新北市新店一間加油站,突然竄出火舌,當時承包商正在進行加油機更換作業,疑似操作不慎,摩擦地板引起火花,火勢迅速延燒,冒出大量黑煙,造成員工、路人以及包商5人送醫急救,其中3名包商傷勢嚴重,必須住院治療,上午火調人員到場鑑識,加油站也拉起封鎖線停止營業。
    2018/10/25 13:38
  • 好恐怖!「火花引加油站大火」 5人傷送醫

    新店安康路一段一間加油站,今天下午接近3點左右驚傳火警!起火原因是因為外包廠商做加油機更換,因施工時不慎磨擦地板,引起火花燃燒,包含加油站員工在內,一共有5人遭到燒傷或是逃離火場時腳扭傷,目前都已經送醫治療。
    2018/10/24 18:34
  • 一氣呵成動作快! 陸CBA「擦地哥」爆紅

    籃球比賽要防止球員滑倒受傷,有一群無名英雄就是場邊的清潔工,他們得利用暫停空檔,進場把地板上的汗水擦乾,大陸職業籃球聯賽就有一位擦地哥,擦地擦到暴紅,因為他每次進場都是拚盡全力,迅速猛擦,接著再全速奔回到場外,這股拚勁讓他一路從地方賽擦進職業比賽的全明星賽,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到籃球最高殿堂,美國NBA去擦地。
    2018/07/24 12:00
  • 跟到宿舍擦地板!台灣媽寶家長被視為「國安危機」

    不論人生遇到什麼挫折,都要爸媽幫忙處理,清除路上所有阻礙,才能安心的繼續上路,這群就像還沒斷奶的成人,俗稱「媽寶」,但可怕的不是媽寶,最可怕的是這些媽寶的家長!
    2018/06/20 15:36
  • 長命百歲不是夢!男人只要養成「這件事」

    男人想要長命百歲,你知道還有一種不花錢的方法嗎?那就是「勤做家務」!有科學家選取了近3000名年齡、體質、生活習慣都差不多的男女,追蹤9年後發現,「男人」做家務勞動,像是吸塵、擦地板、洗車、搬動家具、搬煤氣罐等「稍重型」的家務,死亡率竟然可以降低一半以上。
    2018/03/27 16:14
  • 南韓飯店噁!「馬桶刷洗杯、枕頭沒換」 5星級也超髒

    國內許多人喜歡前往南韓旅遊,但韓國多間飯店近日卻被爆出清潔狀況不佳,不僅直接用使用過的毛巾擦地板,枕頭也沒有更換,甚至還在馬桶刷洗漱口杯,就連1晚要價2萬多元的五星級飯店也有類似情形。誇張的衛生條件讓當地人都無法接受,也重創南韓政府苦心經營的旅遊形象。
    2018/02/24 11:47
  • 最美風景!小嬰兒搭火車吐奶 女孩跪地幫擦拭地板

    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搭乘火車時,遇到一名小嬰兒在車廂內吐奶,但其他乘客見狀非但沒抱怨,甚至還有一名女性主動上前幫忙這名媽媽善後,過程全都拍了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2018/02/06 10:40
  • 年輕都會女 往僧侶酒吧尋開示、解心結

    僧侶們的修行生活一般給人的印象是紀律相當嚴謹,但其實當中的部分流程對現代人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當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包括手拿抹布擦地板可以活動到全身筋骨,以及現在越來越多人體驗的打坐。至於要如何顧到心理健康,東京則有一間特別的酒吧,因為是一名僧侶開的,客人除了可以在那邊放鬆小酌一杯,有任何煩惱也能和僧侶像朋友一樣傾訴,因為你將會收到實質上的建議,或許還能解開心中的結!
    2017/12/14 20:58
  • 羞辱人!特教生遭罰 竟要跪地抹布擦地板

    雲林虎尾農工一名17歲特教班學生,日前在學校因為撞傷同學,被專任老師處罰,要他下課用抹布,跪在地上擦走廊地板一個月,由於近日低溫下雨又溼又冷,媽媽到學校接兒子放學,看到他的褲子兩邊膝蓋都磨到發白,右膝甚至磨到破洞,覺得這樣的處罰根本是在羞辱孩子,但校方解釋,確實有罰他拖地,但是沒有要他跪在地上,跟家長可能有誤會,將再多溝通澄清。
    2016/03/27 13:14
  • 小三學生「跪著」擦走廊地板 家長心疼

    日前有一名媽媽趁著吃飯時間,到學校去找小學三年級的女兒,但沒想到才剛到教室門口就看到女童「跪著」擦地板,之後老師又叫孩子在走廊擦餐車讓家長看了好心疼,不過老師解釋,值日生每天都要擦拭擺放便當的餐車,如果地板上有湯汁也會順便擦拭,沒有硬性規定要孩子「跪著擦」。
    2015/11/10 13:04
  • 連續壁施工惹禍?民控住家牆裂、漏水

    隔壁蓋大樓,我家淹水!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反應,最近隔壁新建案連續壁施工後,屋內牆壁開始出現裂痕,只要外頭下雨,房子裡面就開始滲出黃色污水,讓他們半夜必須爬起床,拿鍋碗瓢盆接水,拼命拿毛巾擦地板,就連天花板的燈座也掉落,誇張的是,跟工務局反應,卻沒得到妥善處理!
    2014/06/0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