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擦乾 結果共111筆

  • 用毛巾洗臉疏忽「這件事」 醫師:上億個細菌滋生皮膚受威脅

    每天最重要一件事就是洗臉,當然少不了還要用毛巾擦乾,如果太用力搓洗或選錯毛巾材質,肯定無法達到清潔效果,還可能引起皮膚傷害,甚至造成老化,值得注意的是毛巾清潔不當的時候呢,裡面可能會有一些細菌或甚至是病毒殘留。
    2024/04/02 23:00
  • 洗完頭髮別急著吹!醫曝「正確順序」 吹風機可這樣挑

    一般人洗完頭髮擦乾後,下一個動作多會是拿起吹風機開始將頭髮吹乾,然而有醫師卻建議「不要直接吹頭髮」。他解釋因高溫恐會讓頭髮受損,坦言應保持適當距離、時間上也不應吹太久,再來為吹風機的選擇與吹頭髮技巧也相當關鍵,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13 15:33
  • 我家變好黑!「遊客中心拆除」 粉塵飄全村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建物老舊造成鋼筋外露,澎管處從10月開始進行拆除,不料近期受到東北季風吹撫,大量粉塵跟著隨風飄,導致位處南方的赤崁村被影響,住家外牆、汽機車,或是船隻,全沾上一層厚厚的粉塵,讓附近居民苦不堪言,因為一旦擦乾淨後,沒多久又髒了。針對現狀,環保局回應,限期內沒有改善,將依空汙法開罰10萬元以上。
    2023/11/15 19:09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蔥易枯萎怎解?她推「3撇步保存神招」一轉就灑超方便

    「蔥」是許多家庭主婦炒菜時的必備配料之一,不過蔥容易因為保存不當而枯萎。有一名時常在粉專分享與孩子日常大小事的媽媽貼文「保存蔥的撇步」,也就是將蔥洗淨後擦乾切成蔥花、接下來再裝進寶特瓶拿去冷凍。這樣不僅煮飯時相當方便灑在菜上,蔥還能夠不因擠壓而黏在一起。  
    2023/09/14 23:03
  • 他見女友尿尿完「1習慣」超NG!一票網喊噁:不敢想像

    女性在上完廁所後,通常會用衛生紙擦乾淨,以避免細菌感染。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女友上完廁所直接將褲子穿上,想詢問網友「這到底正不正常?」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6:23
  • 電梯當產房!她生完「塞進垃圾桶」 淡定擦拭血跡走人

    每個寶寶都是上天賜於夫妻獨一無二的禮物,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媽媽意外在電梯內分娩,輕鬆生下孩子的她,淡定走出電梯後,居然把寶寶丟進走廊的垃圾桶,把血跡擦乾淨即離開。事件曝光震驚當地社會,幸好有人救起了寶寶,讓寶寶順利活了下來。
    2023/08/26 16:55
  • 尿擦乾淨了內褲還是會變黃!妹子無奈求助 網狂推這神物

    女生因為先天的生理構造,較容易出現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排尿都擦得很乾淨,但下次再去上廁所的時候,會發現內褲上沾滿尿漬,長時間下來導致內褲黃黃的,因此發文詢問網友要如何改善這個問題。
    2023/07/25 11:05
  • 女生愛半蹲尿尿?馬桶1景象超噁 過來人怨:都在幫忙擦

    女生們一進廁所,常會被髒兮兮的馬桶嚇到。而有民眾就不解,為何是自己的尿,大家上完廁所卻不擦乾淨,還有很多女生愛半蹲上廁所,「乖乖坐著上廁所很難嗎?到底為什麼要半蹲著上廁所?」掀起一票過來人同感,直呼「終於有人有同感」、「一大堆人衛生習慣很差」。
    2023/07/24 18:53
  • 艾莉絲淚認「被前夫拋棄」 親吐心聲揭25年傷疤:天真就此滅亡

    艾莉絲2015年結束與日籍前夫的婚姻後,帶著女兒旅居法國,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結婚,隔年生下兒子,一家4口幸福美滿。歷經感情波折的她,透露18歲曾和初戀論及婚嫁,最後卻慘遭劈腿,接著更提到第一段婚姻,更忍不住表示「哭是一定要哭的,但擦乾眼淚之後我繼續埋頭工作」。
    2023/04/25 10:53
  • 噁!高雄豆花攤「重複使用免洗杯」 衛生局勒令停業

    高雄市忠孝夜市一家豆花攤被爆將客人使用過的免洗塑膠杯沖洗後又重複使用,還用抹布擦乾杯子;市府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作業區垃圾桶未加蓋、食材未覆蓋等缺失,已先要求業者停業。
    2023/04/20 23:07
  • 看了好想吐!大慶夜市黑水洗牛排鐵盤 遭管委會禁止擺攤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市南區的大慶夜市吃牛排,發現該攤商的員工用將鐵盤放入「一桶黑水」中清洗,擦乾後在拿去「備餐」,讓民眾看了直呼:「差點嚇死!」並將相關影片發文上網,讓底下網友看了也說「非常噁心」,引起一陣撻伐,對此,該夜市管委會已禁止該攤商擺攤,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也派食安處加強稽查夜市攤商的衛生。
    2023/04/12 18:20
  • 不注意「這幾件事」下場慘! 醫師:悶熱潮濕易誘發「這疾病」

    濕疹反覆發作總是讓人很苦惱,若您皮膚搔癢就拼命抓,熬夜或是流汗沒擦乾,冰涼食物吃太多等,有可能誘發濕疹,民眾應有正確觀念接受治療,尤其當天氣變得越來越熱時,濕疹問題會越來越多,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3/30 22:57
  • 橡皮擦「用得完嗎」?他好奇1稱呼網全歪:哪裡的講法啦

    你用完過橡皮擦嗎?每個人在國中小階段必備的文具,能將用鉛筆寫過的字跡擦乾淨,小小白白一顆的橡皮擦,雖然總是不見,但絕對是常備品。近日有網友好奇,究竟有沒有人將橡皮擦「完整」用完過?話題一出又意外掀起「橡皮擦之亂」,鄉民們紛紛在說,「擦子到底是什麼」。
    2023/02/15 11:53
  • KIMIKO哭花臉鼻涕流出! 苦熬800天突接噩耗:擦乾眼淚繼續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天菜教授王家玄結婚,夫妻感情甜蜜,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婚後生活,除教學舞蹈,也經營美型棒副業。KIMIKO昨(8)日晚間貼出一張戴鴨舌帽、低頭拿紙箱的照片,難過表示:「其實帽子下的是一張哭花的臉。」
    2023/02/09 12:40
  • 嫌玻璃不乾淨「痛毆清潔員」 狠男跳針嗆:顧客是上帝

    萬般皆下品?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住戶因認為清潔員沒有把玻璃擦乾淨,於是拒絕支付款項,引發清潔員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而情緒失控的住戶竟一邊嚷嚷著「顧客就是上帝」一邊將清潔員打得滿臉是血,畫面流出引起熱議。
    2023/01/13 16:10
  • 吳宗憲認了看過林襄「私密露點照」 親揭外流害羞內幕 

    2022強勢流行新星MIUSA,不畏帝王寒流,今(18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MIUSA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並由一手發掘她的伯樂吳宗憲(憲哥)親自擔任記者會主持人,MIUSA今載歌載舞共演唱新專輯3首歌曲,f其中唱到〈給十年後的自己〉時,螢幕播放MIUSA成長影片,當她看到媽媽、妹妹照片,忍不住情緒突然淚崩,她旋即背過身去哭了一場,擦乾眼淚再繼續完美演唱。不過吳宗憲也肯定她的唱功,「一般人哭早就沒有聲音,妳還可以這麼穩定,很厲害了」。
    2022/12/18 19:24
  • 嫌鹹酥雞嬤手油!客要求「擦乾淨再找錢」 男星1舉動超暖

    賣鹹酥雞的阿嬤被客人嫌手油,要求擦乾淨再給零錢。男星張雁名今(30)日透露,多年前他目睹阿嬤因為手很油,所以找的零錢也油油的,卻被客人堅持要求前擦乾淨再給她。當下張雁名做出1舉動,讓阿嬤頻頻致謝,也讓他收穫到阿嬤開心的笑容,「買回家的鹹酥雞味道都暖暖的」。
    2022/11/30 23:39
  • 九合一延長賽!李俊俋喊贏回嘉義 黃敏惠:戰戰兢兢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目前只剩嘉義市長選舉,因為有候選人病逝,要延期到12月中舉辦。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深夜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他說要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一早就帶著黨籍市議員選將謝票;國民黨籍候選人黃敏惠也到市場拜票,強調會戰戰兢兢面對,就怕綠營傾全黨之力輔選爭戰!
    2022/11/27 20:07
  • 李俊俋為贏回嘉義前進 黃敏惠勤走基層與市民溝通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挫敗,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昨天臉書貼文「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說,平時就務實走入基層,實地與市民溝通。
    2022/11/27 16:32
  • 民進黨大敗!嘉義市成「加賽區」 黃敏惠:人民勝利最重要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收場,唯一因故延期至12月中的嘉義市長選戰,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昨(26)日晚間也發文,大嘆這是人民給執政黨的提醒,「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對此,這次大勝的藍營是否能夠延續氣勢到加賽結束?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則強調,人民真正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2022/11/27 11:30
  • 請「到府清潔」洗浴品+水稀釋? 業者:僅擦瓶身

    現代人上班連打掃時間都少,造就「到府清潔」市場大,但有民眾請清潔公司來打掃,清潔員離開後卻發現洗浴用品「被稀釋加水」,懷疑被清潔員調包拿走,詢問業者也是拖到隔天才回應,而清潔公司也堅稱清潔師傅僅把瓶身擦乾,並未使用。只不過說法讓消費者很難接受,更氣得大罵若裡面倒的是硫酸,誤用豈不危險。
    2022/11/15 19:15
  • 遭江聰淵控「坐縣長室簽名」?林羿伶不忍了 沒證據就告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昨(24)日指控,林姿妙讓女兒林羿伶指揮縣府主管,更把縣府當成家裡公司,不僅有人看到林羿伶坐在縣長辦公室,縣府資料還留有沒擦乾淨的鉛筆痕跡。對此林羿伶不忍了,賭上她的身家性命,要求江聰淵拿出證據,否則將會提告。
    2022/08/25 10:35
  • 綠議員送黃偉哲「抗龍介水」 謝反譏:骯髒小內閣先擦乾淨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15)日在議會質詢時,送上一瓶上面印有「抗龍介消毒水」字樣的漂白水給市長黃偉哲,批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造謠不擇手段,是「造謠龍之介」,結果黃偉哲受訪時,誤將「抗龍介消毒水」說成「介殼蟲消毒水」。對此,謝龍介反批黃偉哲扮豬吃老虎、轉移焦點,漂白水應該拿去將藏污納垢的小內閣擦乾淨。
    2022/06/15 18:12
  • 庹宗康開店「暴怒摔碎玻璃杯」:我覺得太惡劣 員工臉色慘白

    TVBS綜藝實鏡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偕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及顏佑庭在台灣東北角石門開餐廳,今(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談及相處情況,庹宗康突喊:「如果顏佑廷是員工,應該早就失蹤了!」原來本就有開餐廳副業的他,過往看員工沒將高腳杯擦乾淨,當場砸碎,嚇得員工連連道歉:「康哥我錯了!」一席話讓眾人從此好好清潔。
    2022/03/18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