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擠粉刺 結果共7筆

  • 「這部位」發炎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細菌若入侵下場慘!

    臉上一出現痘痘不只破壞美觀,也讓很多人忍不住都會想要把痘痘擠掉,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一般擠粉刺,如果把皮膚放到顯微鏡下放大來看,其實清完粉刺之後的空腔,大概在兩週就開始有角質細胞、皮脂的累積,多數的粉刺大概在一個月內就會恢復到原樣,如果很用力、擠得很乾淨,其實就會看到凹一個洞,就是會留疤了,再來也要注意情況嚴重可能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敗血症,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遺症!
    2023/12/22 23:00
  • 粉刺退散!醫曝「痘痘最怕5水果」 天然維生素A養美肌

    你習慣動手擠粉刺嗎?小心過度擠粉刺可能造成毛孔粗大!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台灣因為天氣悶熱,人體油脂分泌旺盛,粉刺多再加上過度擠粉刺,很容易產生毛孔問題,很多想打雷射的人都有毛孔粗大困擾,吃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可減少粉刺,芒果、百香果、西瓜、哈密瓜都是不錯的選擇。皮膚科醫師則建議,少吃甜食少油炸、不熬夜,正確清潔和保養,才能根本解決粉刺和痘痘困擾。
    2022/09/06 15:56
  • 超療癒!他扁桃腺結石 用棉花棒猛戳秒噴「黃漿」

    前陣子網路上有不少擠痘痘、擠粉刺的影片,引發網友瘋狂點閱。儘管畫面內容有些噁心,但仍吸引不少人瀏覽,甚至直言「好紓壓」。最近知名影音網站YouTuhe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網友正在擠「扁桃腺結石」,接下來一顆顆乳黃色的膿塊噴出,畫面十分的不舒服。
    2019/05/08 15:00
  • 名醫手擠粉瘤山丘 「香草冰淇淋爆漿」瀰漫惡臭

    美國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戰痘醫師」(Dr.Pimple Popper)全球熱播,不少觀眾對於15年資深皮膚科醫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手擠粉刺、粉瘤的畫面,感到莫名紓壓;日前播出李醫師替一名男病患去除頭部及胸口上的粉瘤,大量白色膿液爆漿,讓李醫師驚呼「這是我見過最大的粉瘤!」
    2019/02/24 15:05
  • 草莓長頭髮? 密集照片嚇壞網:想擠粉刺

    草莓進入產季,苗栗縣大湖鄉徐先生在自家草莓園,發現數顆發芽的草莓,他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卻引發網友密集恐懼症,驚呼「感覺不蘇服」。
    2018/12/14 19:53
  • 20種情侶才懂得小情趣 來看看你中了幾項?

    剛開始戀愛時,都會儘量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最棒的一面,不想破壞對方美好的印象,但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總會經歷一些超隱私的事,兩人也漸漸培養出其他人都不懂的噁心默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就連對方身體共有幾根毛都瞭若指掌!
    2018/09/23 10:16
  • 療癒到停不下來!擬真「擠粉刺」玩具問世

    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雖「不雅觀」,但卻有不少人喜歡看,認為相當紓壓,這類影片時常獲得百萬點閱率,而國外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模擬擠粉刺的玩具「爆漿麻吉」(Pop it pal),希望提供全世界熱愛擠痘卻又害怕殘留痘疤的客群。
    2018/02/0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