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擠死 結果共15筆

  • 電腦模擬「12萬人逃不出大巨蛋」 他抖內幕一句話酸爆

    梨泰院「推擠死傷意外」釀百死,震驚全球。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到台北大巨蛋,直言各方面的安全審查還需趨嚴,還有人甚至拿2015年公布的電腦模擬示意圖,稱「12萬人1小時逃不出大巨蛋」。對此,媒體人朱凱翔狠批,這份報告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以來的一大污點,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藉題發揮,拿來嚇唬民眾,「它先射箭再畫靶,已經打算判大巨蛋死刑了」。
    2022/11/01 05:49
  • 154人被活活擠死! 韓民怒吼:人民警察在哪裡?

    一場推擠,為何會釀成如此重大傷亡?南韓媒體發現,當天萬聖節慶典,湧入超過十萬人潮,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力,卻不到兩百人。南韓警方說,當天因為首爾另外有抗議活動,許多警力都被調派到其他地方;加上當局疏忽,沒有事先規劃人流、動線,意外發生後,才無法在第一時間,做正確處置。
    2022/10/31 22:13
  • 卡死人牆!梨泰院女「整臉死白」揮手求救 3警猛拉救不出

    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晚間發生大型「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1人死亡、82人受傷,現場宛如人間煉獄的影片不斷曝光,南韓網紅宋讚養也在臉書上傳一段救援畫面,一名女子被押在人牆下,臉色呈現死白,出動了3名員警仍拉不動,狀況十分駭人。
    2022/10/30 15:49
  • 目睹「踩踏煉獄」 在梨泰院台人驚恐:劫後餘生

    南韓首爾梨泰院,因為萬聖節派對發生嚴重推擠死傷事件,有不少台灣人在現場目睹,形容是「劫後餘生」,甚至逃離後慶幸自己還活著,事件爆發後,外交部了解沒有台灣人傷亡,觀光局也沒接獲旅行社通報案件。
    2022/10/30 13:29
  • 1.4萬人絕望推擠!喀布爾機場民眾活活擠死

    塔利班進駐喀布爾一個星期,只是喀布爾機場依舊一片混亂。根據CNN報導,機場外現在還擠滿1萬4000多阿富汗人等待撤離,即使有人脫水中暑,還有人因此喪命,他們都不願放棄能離開阿富汗的機會。
    2021/08/22 14:49
  • 嫌鄰座乘客「大隻」 美航班乘客狂抱怨惹議

    美國航空一架從拉斯維加斯前往紐澤西的航班,發生了乘客糾紛!一名女乘客,因為被安排坐在兩位體態豐腴的乘客旁邊,她忍不住打電話跟朋友抱怨,而且一直說自己快被擠死了,女乘客的惡形惡狀,全被旁邊乘客拍了下來,引發軒然大波。
    2019/01/30 17:01
  • 嫌太吵!男友推座椅活活擠死3歲童 她冷聽兒哭喊媽

    台灣虐童案層出不窮,國外也不約而同發生類似案件!英國倫敦一名3歲男童阿爾菲(Alfie Lamb)因為被媽媽的男友嫌吵,竟被卡在後座的踏墊處,同時開啟自動移動座椅功能,就這樣活生生被擠壓至窒息身亡,過程中不斷哭喊叫著媽媽,但媽媽卻只是冷眼看待。
    2019/01/16 13:05
  • 雜誌記者被關押 公安嗆「搞你像擠死螞蟻般容易」

    由義大利杜林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NSNUR)主辦的網路雜誌《寒冬》(Winter Bitter),專門報導中國大陸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但今年8月起,旗下記者因報導敏感議題而陸續遭到逮捕,前前後後至少45名,審訊期間更有警方恐嚇「國家要想整死你,就像捏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
    2018/12/29 11:39
  • 4週大男嬰跟爸媽一起睡 遭「左右擠壓」活活慘死

    英國一名4週大的男嬰阿爾奇(Archie)日前在被餵完奶後,被爸爸放在床上一起睡覺,沒想到他爸媽隔天早上起來時,竟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醫搶救,發現他的肋骨遭到「左右擠壓」斷裂,罪魁禍首就是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的爸媽,最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2018/12/20 16:49
  • ​〈快訊〉上海跨年推擠意外 周姓台籍女性死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海跨年發生的推擠死亡意外,現在確認36名死者中,其中一人是台灣人,根據海基會所掌握的消息,不幸死亡的這名台籍女性姓周,而另外一名傷者李毓芸是輕傷,目前還在醫院療養中,另一人叫陳秋璇,已經返回上海住所休息,而這三名台籍女性,都是「安永會計師事務所」被派駐上海的員工
    2015/01/01 16:42
  • 〈快訊〉上海跨年推擠意外 台辦確認:1台灣人死亡

    ▲(圖/中央社)  不幸的消息,上海跨年發生的推擠死亡意外,現在確認36名死者中,其中一人是台灣人
    2015/01/01 15:35
  • 陸小學生急參加朝會 踩踏事故4死

    大陸湖北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意外!將近百名的學生踩踏,造成4人死亡、10多人受傷,踩踏意外怎麼發生,根據校方的說法是,宿舍鐵門通常是上鎖,每天早上6點才會準時開門,而疑似是因為學生剛開學特別興奮,不到6點就想要擠出鐵門參加朝會,於是人擠人,就發生擠死人的悲劇。
    2013/02/27 11:11
  • 【中國進行式】擠碎玻璃 鴻海3C百貨抓緊「e中國」

    彷彿暴動一般的3C百貨開幕,民眾擠到哀嚎,還出動黑衣保全維安,您見過沒有?這出現在富士康集團日前與德國廠商合作,在上海開幕的萬得城商場!這只是富士康轉型進軍通路的其中一步,郭台銘規劃2014年前在中國大陸開設一萬家3C門市!有這樣供應,當然是因為有足夠的消費量!我們前進上海當地民眾的家中,發現才念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不用紙筆溫書,而是用自己的專屬電腦,不跟大人share!一起到上海,看大陸人豪氣的3C消費! ◎黑衣保安介入 只因3C太紅火 消費者:「不要擠不要擠。」賣場工作人員:「啊唉唷。」消費者:「不要擠不要擠。」 他們表情很痛苦,因為這裡,真的很擠。大陸消費者:「閃一邊啦。」 紅衣工作人員擋不住,只得出動高頭大馬的黑衣保安!大陸消費者:「這邊已經開始了。」 ◎郭台銘攜手德商 殺進通路開賣場 TVBS記者廖珮君:「等一下啊!再一次!大家可以看到,真的非常的擠,我們在進行拍攝途中,很危險的狀況。」 賣場保安:「封掉!封掉!」 手扶梯玻璃碎了一地,有人連鞋子也被擠掉了。記者:「鞋子都被擠掉了啊?」大陸消費者:「沒有別亂拍啊。」 這盛況,是台灣富士康跟德國麥德龍集團,合股的電器百貨萬得城開幕,佔地近4000坪,光上海門市就耗資60億台幣!而且這只是郭台銘「萬馬奔騰」的計畫之一,資助員工回老家賣3C,是郭董的終極目標,明年可望達到1000家,以一家補助30萬人民幣估計,這項「回鄉展店」計畫,總投資額達3億人民幣,合台幣13億5千萬。大陸消費者:「這個多少錢啊?具體的我也不曉得,反正我看很多人,人手一台。」 ◎占地4千坪賣3C 上海店郭董砸60億 價格都搞不清楚,買什麼東西也不知道,反正先搶再說,這是大陸消費者的習慣,即使坐輪椅,也來人擠人搶購!大陸消費者:「擠死人了!」大陸消費者:「人多嘛,來看看,正好路過來看看!」 工作人員把一車車產品,從倉庫往外送,幾乎來不及補貨!賣場工作人員:「哪個樓呀?小區?問倉庫那邊人員吧,這邊讓一下慢一點。」
    2010/12/21 15:02
  • 疊羅漢!百頭仔豬塞車斗 30頭擠死

    竟然有這種惡賊,嘉義縣民雄一處養豬場,凌晨2名竊賊闖入偷走120隻仔豬,小偷竟然把仔豬,用疊羅漢方式全塞進貨車車斗,警方攔檢時,偷豬賊逃逸無蹤,結果30隻仔豬被擠死,讓豬農損失20萬。
    2008/08/19 17:44
  • 北京「一卡通」首日 公車擠死人

    在北京搭公車是什麼滋味?答案是擠死人了,北京今天開始,整合大眾交通工具的付費方式,以後只要一張「一卡通」就可以搭乘公車,地鐵,甚至是計程車,而為了要報導實施第一天的狀況,大陸記者也搭上了公車,結果是上的了車,卻下不了車。
    2006/05/10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