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擒拿 結果共97筆

  • 亂尿小黃爆衝突!他徒手勒斃運將 醉喊「忘記了」殺人罪起訴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4月曾發生一起衝突命案;41歲陳姓男子酒醉路過,疑似因尿急而就地解放,引起將計程車停放在旁的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兩人扭打在地後,陳男竟就地使出鎖喉擒拿,當場勒住運將的頸部,導致其後者當場昏迷、儘管獲報趕抵的警方迅速送醫,仍是傷重不治身亡,至於陳男則於今(4日)被依殺人罪起訴移審。
    2023/08/04 15:45
  • 學弟就決定是你了!警專實習生勇擒逃逸移工

    一名賴姓警專實習生,跟著員警實習,恰巧在街上碰到違規移工,上前盤查時,對方突然拔腿狂奔,實習生立刻手刀追人,衝刺200公尺就追上,立刻使用擒拿技壓制逃逸移工,學長後腳抵達,合力逮捕,而這位實習生也表示,很有成就感,未來想要朝刑警邁進。
    2023/07/13 18:42
  • 張鈞甯包包裝「手槍、手銬」嚇壞媽媽 真相曝光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今年更獲得台北電影獎12項大獎的提名,片中張鈞甯暴瘦扮演幹練的女刑警,為了讓角色更有說服力,不但練開槍、練擒拿,還在包包中放了手槍和手銬,讓她媽媽都嚇一大跳。
    2023/07/13 15:59
  • 百想大賞/《分手的決心》奪電影大賞! 《晝盲神探》並列大贏家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順利落幕,外界視帝、視后、影帝、影后皆出爐,電視部門大賞由《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奪下,電影部門大賞則是《分手的決心》,也擒拿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讓湯唯二奪百想影后,雖然這次獲獎數量平均,但3大獎都包走也是大贏家之一。
    2023/04/28 23:09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逃逸菲籍移工見警拔腿跑 菜鳥女警擒拿術壓制活逮

    這個月11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從2017年就來台灣工作的36歲的菲律賓籍男性移工,去年十月因為覺得雇主給得待遇不夠他花用,逃逸後便四處打零工,躲了將近大半年,卻遇上「菜鳥女警」被逮。警方發現他形跡可疑,正準備要上前關心時,他卻拔腿狂奔,反倒被女警用擒拿術壓制。
    2022/03/16 11:49
  • 高雄市區驚見雞!馬路迷途亂竄 2員警「包夾」擒拿

    高雄前鎮,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隻公雞!疑似迷路到處亂跑,路過民眾趕緊報警。兩位員警分工合作,前後包夾,終於成功擒拿這隻公雞。原來其中一位員警,是排灣族人,抓動物是他的拿手項目,不過他也說,在高雄市區,是他頭一次看見有雞到處趴趴走。
    2021/04/06 18:49
  • 不要跑!通緝犯逛大街 勇警飛撲「一把抓」

    真的好驚險!5日中午12點多,桃園一名66歲的毒品通緝犯,遇到員警一時心虛,不只棄車落跑,還穿越車道。這時,另一名員警直擊,趕緊騎車支援狂追,最後在路口施展擒拿術,一個飛撲,將人抓住壓制。
    2021/03/06 12:09
  • 韓美特戰部隊斬首軍演 向北韓傳遞強烈警告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駐韓美軍特戰司令部11月與韓軍特戰隊員在群山基地實施聯合演訓,突擊北韓軍事基地,及擒拿假想重要人物的「斬首行動」,對北韓傳遞強烈警告信號。
    2019/12/23 16:49
  • 猛!對峙眼鏡王蛇 軍人徒手「摸頭」抓7吋擒拿降伏

    現在正值炎炎夏季,也是蛇類頻繁活動出沒的時期。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軍人面對一條眼鏡王蛇,只見他完全不畏懼,甚至還徒手把這條眼鏡王蛇制伏。過程中民眾看得緊張冒汗,但他英勇的表現讓人讚許不已。
    2019/07/07 14:25
  • 澳警受訪突遇騷擾逃犯 擒拿嫌犯雙腿扳倒在地

    在澳洲一名剛出獄的男子在街上對著一名少女出言不遜後,被氣憤的女孩父親一路追著跑,沒想到男子竟然闖進記者會,被正在受訪的警方逮著正著。
    2019/06/20 12:45
  • 越籍移工奔逃300米 遭女警「大外割」壓制

    桃園龍潭街頭昨天上演警匪追逐戲碼,一名逃脫的越南籍移工,仗著自己身強體壯,一看到警察盤查就跑,雙方在馬路上追逐超過300公尺,最後,是一名女警使出擒拿戰技「大外割」,一舉將他制伏。
    2019/02/19 20:39
  • 開4百萬豪車攔酒駕 前憲特戰士:太可惡!

    昨天早上,桃園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在馬路上,突然看到前方另一輛車搖搖晃晃,一路蛇行,眼看怎麼喊,駕駛都沒有要停下來,趕緊開車繞去前面,以車阻擋,但被攔住的駕駛,下車後還想跑,立刻被擒拿術制伏。警方隨後到場,實施酒測,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3,被依公共危險罪來移送。
    2019/02/04 11:35
  • 「當警察臭屁什麼」男酒駕罵警 遭擒拿壓制

    男子喝酒危險駕車被警方攔查,還大聲嗆聲,辱罵員警是流氓,態度囂張,不配合盤查也不承認車子是他開的,鬧到最後遭到6名員警以擒拿術壓制,男子酒測值0.4毫克,喝完酒載女友在南投草屯街上,飆車闖紅燈,加上罵員警,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將他移送法辦。
    2019/01/08 20:35
  • 正妹鋼琴師改行當女警! 擒拿術霸氣外露

    不做鋼琴老師改行當女警!台中一名26歲廖姓女警,今年7月成為正式警員,她放棄繼續教鋼琴,一路通過特考經過訓練期,還練習柔道,現在不但學會擒拿術、就連衝現場抓嫌犯也不害怕,她的長官說有時候因為她出馬,交通違規的民眾一下車開口就道歉,跟男警察比起來待遇差很多。
    2018/09/07 18:26
  • 「別跑!」毒販狂奔 女警追百尺擒拿制伏

    剛畢業女警勇擒毒犯!台北市文山區20日下午,女警正在巡邏,眼尖的她發現轄區的毒品人口騎車經過,立刻攔查,沒想到這名男子先假意配合,竟趁女警轉身呼叫支援時趁機落跑,雙方徒步追捕百尺,女警不顧自己個頭矮小,順利逮到毒犯!
    2018/07/25 13:56
  • 新加坡輔警訓練不馬虎 擒拿、射擊都要通

    新加坡赴台灣招聘輔警,篩選嚴格,警方必須確認有能力攜帶武器執勤。2到3個月的輔警訓練過程,除立正、稍息等體能操練,也有擒拿防身術及射擊訓練,一點也不馬虎。
    2018/01/31 18:26
  • P導碎碎唸/要帥又會打 鄒承恩秀擒拿武打:你玩我嗎?

    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拍攝工作的何潤東,身兼多職,包括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拍攝期間總愛碎碎唸,成為特色。演員鄒承恩最近加入拍攝行列,不得不投訴P導:「你玩我嗎?」讓人哭笑不得。原來何潤東在拍攝一段武打戲碼時,要飾演警察的鄒承恩會打又帥氣,鄒承恩當天才知道要拍武打戲,連環動作超多,讓他忍不住吶喊!
    2017/12/03 10:44
  • 綾瀨遙挑戰女打仔 隱藏特務身分當「嬌妻」

    最近有不少台日女星,都為了突破自我漸漸轉型,像是昆凌挑戰好萊塢大片《極致追擊》詮釋女打仔角色,還有32歲日本女星綾瀨遙,在日劇《嬌妻出沒注意》裡面,飾演特工,擁有高強的武功,還特地在開拍前,先學習東南亞的馬來防身術,大秀踢、打、摔、擒拿等拳腳功夫,成為吸睛亮點。
    2017/11/09 11:42
  • 上市公司董事長是武術高手 陳偉殷保鑣也是他徒弟

    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精通武術,不但在天母開道館20年,就連陳偉殷(旅美職棒選手)的保鑣也是他的徒弟,他自豪的說最有名的是擒拿術。
    2017/10/25 04:59
  • 特勤儀隊雷虎超吸睛! 雙十表演國軍拚了

    雙十國慶登場,各表演相當吸睛,陸海空三軍聯合演出。暖場階段,由特勤隊真槍實彈上演擒拿術,外加阿帕契直升機,首度編隊通過觀禮台,緊接睽違4年,憲兵警衛排騎重機上陣,最後由雷虎小組,噴出紅白藍彩煙壓軸演出,每項表演,都博得國人滿堂喝采。
    2017/10/10 12:09
  • 80公斤通緝男冒充瘦弟被識破 拖行傷警

    80公斤通緝犯偽裝50公斤弟弟身分還拖行員警,台中警方發現一輛車子闖紅燈違規攔查,駕駛是一名毒品、竊盜通緝犯,先冒用弟弟身分,不過身材胖瘦差30公斤被識破,企圖踩油門落跑,員警使出擒拿術扣住通緝犯脖子,卻遭拖行全身傷痕累累,直到支援警力抵達才合力將通緝犯制伏。
    2017/09/12 12:47
  • 撲倒、後摔、勒脖! 綠委擒拿藍委闖前瞻

    立法院審前瞻預算,民進黨以3層的人牆護住主席台,國民黨不斷強功,使出各種花招,潑水、推擠、扯掉喇叭線、毀掉質詢台。民進黨也展現強勁防堵,紛紛突破單兵,用摔角招式把藍委推倒在地。混亂中,質詢時間持續跑,不知道算不算審查?
    2017/07/18 12:30
  • 赤膊男持利剪鬧急診 保全出招「大外割」壓制

    雲林有名男子前一晚摔車路倒被送醫,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然手持利剪在急診室亂晃,也不顧醫護人員勸阻,最後衝上前對著保全人員飆髒話,只是沒料到這名保全的偶像是李小龍,平常興趣就是練擒拿術,趁對方一個轉身使出大外割,就讓鬧事男子倒地。
    2017/07/04 19:12
  • 里長擋刀 !立委助理急救 男子幸運撿回一命

    立委的座談會場外,竟然爆發凶殺案,被砍中三刀的男子說,其中一刀,差點就砍到腦部慘死,而可以幸運躲過死劫,先是一名與會的里長,幫忙奪下凶嫌手中的刀子,當他衝進會場之後,還有學過基本救護的立委助理幫忙加壓止血。最後則是靠著立委的隨扈與派出所所長,以擒拿術合力制伏準備騎車逃逸的嫌犯!
    2016/11/2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