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操作不慎 結果共263筆

  • 貨櫃車「90度翻覆」 佔國2圳頭交流道匝道口

    今天(16)早上6點多,國道2號圳頭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有輛長榮的貨櫃車,疑似是駕駛操作不當,轉彎不慎導致翻覆,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貨櫃車的車體較大,匝道口又較窄,一直到上午11點,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恢復現場。
    2024/04/16 12:52
  • 超驚悚畫面曝!吊車撞斷電線桿 路過騎士「差一秒被爆頭」

    新北市蘆洲區昨(9)日傍晚發生離譜事故!53歲男子駕駛大型吊車,準備從廠區右轉開出一般道路時,疑似操作不慎直接撞上電線桿,導致整根電線桿應聲倒塌,當場經過的汽機車見狀立即急煞中,但仍有1輛雙載機車閃避不及輾過電線杆,差點摔車倒地,讓目擊民眾驚呼:「真的嚇死人!」現在驚悚畫面也曝光。
    2024/04/10 10:00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混凝土瀑布!工地灌漿「從天降」 毀15車

    新北新莊一處施工中的建案,因為灌漿作業操作不慎,大量混凝土從5樓傾瀉而下,當場擊中一輛白色轎車,由於旁邊就是停車場,一共15輛汽機車遭波及,工地負責人表示會賠償車主,新北市工務局將依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改善,並開罰最高9萬元。
    2024/02/24 21:13
  • 女駕駛路邊停車出包!暴衝撞毀6機車 撞傷2無辜路人

    基隆安樂區昨(20)日下午發生嚴重倒車事故,一名夏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倒車時卻操作不慎,整台車往後暴衝撞毀路旁6台機車及撞傷2名男子,造成四肢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4/02/21 11:25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 嘉義菜脯工廠恐怖意外 女員工右手掌遭機台捲入「被絞碎」

    嘉義縣布袋鎮見龍里一家製菜脯廠,昨(18)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65歲邱姓女員工疑操作不慎,右手臂慘遭菜脯攪拌機捲入,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經過2小時的救援終於脫困,但邱女受困部位早已遭機械攪碎,現在恐要截肢。
    2024/01/19 09:51
  • 乘客驚逃!公車等紅燈 施工吊臂「插」進車窗

    台北市中山區,發生吊臂撞公車的事故!一輛公車當時停等紅燈,卻突然傳出碰撞聲,車窗還破了一個大洞,車內乘客嚇得尖叫下車,事後了解是一旁的大樓正在施工,工人操作不慎,造成吊臂橫跨三個車道,撞上公車玻璃,業者表示車損仍難以估計,等進廠維修後將提出求償。
    2023/12/30 19:54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悚!嘉義老翁整理農地遭怪手慘壓 懸3米邊坡血沿牆流下

    嘉義縣太保市埤鄉里埤昨(16)日下午發生一起怪手壓傷人的工安意外,1名年約70歲老翁,正在整理自家農地,未料操作不慎翻車慘被壓住,所幸老翁身旁有手機,自行撥打119求助。消防到場後發現老翁懸在3米深的邊坡搖搖欲墜,趕緊使用破壞器材協助老翁脫困,經送往長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17 18:10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只剩大拇指...土城印刷廠員工手遭機器捲入4指斷裂

    新北市土城一間印刷工廠,今(5)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賴姓男子當時在工廠二樓操作印刷機器時,疑似因一時不注意,導致他右手掌被捲入後四隻手指被輾壓,當場斷裂,其餘同事見狀隨即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後續警方也通知印刷廠負責人到場了解狀況,並依規定通報勞檢處調查。
    2023/12/05 17:02
  • 累了嗎?國道3彰化段小貨車追撞路肩清掃車 車頭撞爛全毀

    國道3號199.4公里處,今(3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彰化系統南向路段,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操作不慎,直接追撞在路肩作業的清掃車,造成小貨車頭嚴重扭曲毀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受傷駕駛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30 16:44
  • 7樓攀升釀工安意外 10噸塔式吊車翻覆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塔式吊車翻覆,卡在鷹架上,駕駛被救出時,幸好只有眼角挫傷,工務局調查,當時吊車從七樓攀升到八樓,在過程中人為操作不慎翻覆,除了勒令建案停工,也將對承造人和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11/28 19:43
  •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2023/11/24 12:59
  • 千萬奧迪R8超跑淡水炸街 下秒自撞分隔島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晚間一輛要價千萬的奧迪R8超跑狂踩油門疾駛在中山北路上,排氣管發出轟隆隆的噪音相當擾民,沒想到超跑駕駛疑似操作不慎,突然自撞中央安全島,有民眾看到後拍照PO網笑稱「再炸啊」。
    2023/10/25 15:44
  • 國三死亡車禍 母重傷昏迷、4月男嬰「未坐安全椅」拋出慘死

    國三南下414.3公里竹田路段,昨(20)晚間發生3車追撞車禍事故,其中1名4個月大嬰兒因強大的撞擊力遭到拋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本起事故共造成1死4人傷,至於初步事故原因,疑似王姓女駕駛操作不慎,自撞護欄停於外側道,而後方車輛未注意追撞上去才引發的連環車禍,詳細狀況仍待警方釐清。
    2023/10/21 10:36
  • 79歲駕駛操作失誤休旅車突倒車 撞進鑰匙店

    新北市一名79歲駕駛在修車行保養車輛,卻在移車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倒車暴衝橫越馬路,衝撞進一間鑰匙店,造成嚴重毀損,還波及兩輛停在路邊的機車,店家初步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0萬。
    2023/10/17 23:29
  • 有片/悚!美建築工地拆除 廢料高空掉落險砸爆車

    美國邁阿密(Miami)一處建築工地近日進行拆除作業,起重機在拆卸一塊巨大的水泥廢料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其從高空垂直掉落地面,當時周邊車來人往,幾乎砸中一台車,目擊民眾全嚇壞,所幸並未釀成傷亡。事發後當局已無限期停止拆除工作,警方也封鎖現場,阻止民眾靠近。
    2023/09/26 13:11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慘了!疑操作不慎 貨櫃未脫鉤男遭重擊

    桃園大園區航空城工程計畫區內,16日清晨6點51分,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周姓男子在吊運貨櫃的過程中,以為貨櫃已經放置完成,就通知拖板車駕駛開走,沒脫鉤的貨櫃就這樣砸向他,而事發將近一周,家屬控訴,工廠回覆沒有聘請工人,是他自己加入工程釀成意外,不斷推卸責任,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3/08/21 19:31
  • 台大實驗室「火勢竄出」驚悚畫面曝 教授剛進門就爆炸

    台大化工系實驗室今(17)日發生爆炸,疑似學生實驗時操作不慎,現場火勢一度竄出建築物,看起來十分嚴重,幸好現場火勢已控制住。該實驗室的教授藍崇文也透露,當時剛進實驗室就發生爆炸,猜測是因為蒸氣引發的氣爆。
    2023/08/1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