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擋車牌 結果共29筆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違停用「抹布」遮車牌 掀開錄影惹怒車主爆口角

    機車一位難求,違停還用這一招!新北市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違停在人行道,還用抹布遮車牌,忍不住錄影蒐證,甚至掀開抹布,沒想到這舉動引發車主怒火,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遮擋車牌只罰「行進間的車」,民眾不能檢舉,但是違停人行道,警方到場一樣能開單。
    2024/03/25 13:38
  • 載5桶瓦斯擋車牌遭公審 師傅:爆單又缺工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目擊,一名瓦斯師傅騎機車載5桶瓦斯,其中一桶還遮蔽到車牌,遭質疑違規超載!這名師傅受訪表示,能理解民眾的心情,不會去怪罪,但他也解釋,因為冬天訂單暴增兩倍,又長期嚴重缺工,工作量太大情況下,不得已才會一次載運多桶瓦斯,否則若耽誤到時間,還會被客人責罵!
    2023/12/24 13:53
  • 騎士伸左腳擋車牌直闖紅燈!動作「順暢」遭疑違規慣犯

    台南鹽水區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闖紅燈,居然伸出左腳來遮擋車牌,離奇動作,也讓後方駕駛看了傻眼,還把行車紀錄畫面PO上網引發討論,但警方提醒,騎士行為同時觸犯了兩條違規,要是遭到開罰,恐怕至少4200元起跳。
    2023/09/17 14:54
  • 檢舉我?遮車牌遭勸 騎士遭控企圖撞路人

    新北市三峽,有路人發現騎士,用抹布遮擋車牌,上前提醒卻被辱罵,甚至指控對方企圖騎車衝撞,不過,騎士解釋當時只想盡快離開現場,對方一直跟上來,懷疑是檢舉達人,往前騎車不是要撞人,只是想嚇嚇對方,但最終還是挨告恐嚇和妨害名譽。
    2023/07/01 19:06
  • 「口罩」蓋車牌被抓! 19歲騎士辯:上山拍照忘拿下

    放暑假了,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點,昨天6月30日晚間在稽查違規車輛時,一位19歲男騎士用口罩遮擋車牌被攔下,面對警方問話,騎士心虛表示忘了拿下,違規遮擋車牌的行為,也讓他當場被開單。
    2023/07/01 12:00
  • 終於找到車位 遭4輛電動機車「快閃」霸佔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好不容易找到路邊汽車停車格,正準備停進去時,卻被一群騎機車的黑衣男霸佔,對方拿布擋車牌還嗆聲,他立刻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將他們一一勸離,但因為當時機車是熄火狀態,騎士也還在現場,無法可罰!
    2022/07/30 13:17
  • 2女搶非法停車格互毆 小女孩護母神助攻害敵慘摔

    台中市西屯區昨(9)日下午4時許,有2名女子為了搶路邊「非法」停車格大打出手,蔡女以人肉擋車,周女見狀下車想拍對方車牌,蔡女的女兒聰明站在轎車前、後方,不讓拍攝,當2名大人互毆時,她還跑過去蹲在周女身後,害她慘摔,此舉讓網友直呼「妹妹能攻能守」。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告訴,警方訊後依傷害及強制等罪送辦。
    2022/02/10 17:45
  • 平安符擋車牌!大甲媽車隊挨罰 慘噴2千4嘸保庇

    大甲鎮瀾宮媽祖昨(9)晚起駕,萬名信眾在廟埕以傳統跪拜禮為媽祖送駕,正式展開9天8夜遶境進香活動。今(10)日進香車隊陸續進入彰化,卻被民眾直擊前導先行的神童團車隊,至少有4部車輛把「平安符」貼在車牌上。彰化警方強調,即刻啟動攔查機制並有查獲違規情事,已經要求改善,車主最少挨罰2400元。
    2021/04/10 18:07
  • 外送防檢舉!秀二寶照片 「少一張單、多罐奶粉」

    很多民眾開車騎車上路最怕遇到檢舉達人,但這對以「車」為生的人來說是日常,與其擋車牌可能被警察開單,現在很多人打溫情牌,像發財車運將貼公告,說大家大哥大姐,什麼事都好談,不要一直檢舉,或有外送員把自己2個孩子的可愛照片放上外送箱,附註少一張單,多罐奶粉。
    2021/03/04 14:42
  • 違停肖想一「布」遮天! 抹布擋車牌避檢舉

    違規停車,竟然想用抹布遮住車牌來躲避檢舉,基隆市新豐街路段,附近住戶多但停車位少,很多人根本沒在管地上紅線,想停就停,但有車主異想天開,為了不想被民眾檢舉,自作聰明用奧步,把車牌用抹布遮住,一停就是一個多小時,但警方表示,下次民眾遇到這種狀況,直接報警,但千萬不要去觸碰抹布,因為有可能會觸法。
    2020/09/21 13:18
  • 擋車牌違規!提醒外送員反挨揍 騎士提告

    16日晚上7點多,新北市新店,有騎士指控,看到前方的外送員,疑似刻意遮擋車牌,上前提醒表示,這樣可能遭到檢舉,竟然被對方嗆聲,兩人甚至還爆發拉扯,事後,騎士決定報警提告。外送平台表示,目前還在調查當中,如果確認打架事件屬實,將會和外送員解除合作關係。
    2020/08/17 13:51
  • 防檢舉魔人!全村口罩擋車牌 最重罰4800

    雲林大埤鄉近年出現檢舉魔人,在自家陽台架設照相機,只要看到有人沒戴安全帽立刻就拍照檢舉,1年多就檢舉數十件,甚至還有人一次就收到好幾張;為了抵制魔人,不少村民氣得牙癢癢,乾脆故意用口罩或是綁著毛巾,掛著水桶來遮住車牌,避免被檢舉,但警方還是提醒,沒戴安全帽只是罰500元,故意遮住車牌,最重可以罰4800元,還是乖乖戴著安全帽,保障生命安全,也不用怕被檢舉。
    2018/05/11 18:40
  • 2賓士車夾擊擋路 惡煞持鐵棒敲毀車

    開車遇到行車糾紛,竟然變成兩車夾擊砸破車窗!高雄一名小客車駕駛載女朋友出門,行經民族十全路口,一輛紅色賓士車覺得他故意搶車道,因此超車蛇行故意擋車,而同行另一輛黑色賓士車主,下車拿鐵棒開始砸車,讓被害車主情侶檔飽受驚嚇,警方介入調查,揪出砸車的22歲年輕男子,也發現紅色賓士車違規懸掛他人車牌,不只吃紅單還因為毀損車輛移送法辦。
    2017/11/20 13:03
  • 兩女開失竊車拒盤查落跑 員警以車擋車

    開著疑似失竊車輛,竟然不理警方盤查,還一路跑給警車追,這是發生在9日凌晨,員警接獲報案說有輛車怪怪的,結果查出車牌曾報失竊,然而想上前問清楚,張姓女駕駛卻載著潘姓女乘客沿路飆逃,甚至一度想要衝撞警方,一直到74號快速道路,員警以車擋車,這才將她們攔下。
    2017/08/09 07:58
  • 噴漆假的ni?運將人肉擋車牌怕被罰 網:這智商感人

    這司機真的太天兵!大陸不少運將擔心違規抓到會被罰,都能想出各種擋車牌的奇招,湖北就有一位司機,因為想要違規倒車,又怕監視器把自己的車牌拍下,便叫隨行友人站在車尾,以人肉擋車牌的方式想要逃避罰責,不過司機可能忘了,貨車後門上大大的噴漆完全出賣了他,最後警方還是逮到這名天兵司機,開罰400元人民幣(約1780元新台幣)。
    2017/06/21 17:25
  • 竊賊誤把警當同業 警方攔車當場逮人

    異想天開用泥土擋車牌,反而成為警方逮人的鐵証!上個月28日46歲的楊姓竊賊到高雄鳳山闖民宅行竊,偷走7萬多元現金逃逸。警方獲報後重回現場調閱監視器,正好就看到竊賊騎機車在附近繞啊繞。沒想到這名楊姓竊賊還一度把員警當成同業,等到警方根據沾了泥巴的車牌上前攔車,這才知道自己被逮了。
    2016/03/01 18:19
  • 「水果刀藏內衣」過安檢 陸春運亂象多

    被稱為是「地表上最大人類遷徙」的大陸春運展開,預計將運送29.1億人次,鐵路、公路滿滿都是人潮,亂象也不少,像是高速公路上因為壅堵,有駕駛人竟然下車,拿布、拿樹葉遮擋車牌逆向往回開;另外搭火車過安檢,危險物品禁止上車,卻還是有人挾帶水果刀,說是要在車上削水果來吃,擔心放在行李內會被發現,有旅客突發奇想把刀藏在內衣裡,結果想當然被抓包。
    2016/02/01 16:36
  • 機車對撞!騎士1死1傷 毛巾口罩擋車牌

    6日凌晨4點多,在新竹縣公道五路的機車道,發生了1死1傷的對撞車禍!2輛機車毀損嚴重,警方調查,2名騎士都沒有戴安全帽,而且車牌也都被口罩和毛巾擋了起來,其中一台機車還被改裝過。巧的是,去年同一路段,也發生過騎士對撞意外,奪走2條寶貴性命。
    2015/09/07 12:40
  • 女友面前耍威風?騎士被叭亮槍 狼狽落網

    新北市有一名爸爸,載小孩上學後要開車回家,遇到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女朋友,要從外側車道直接左轉,他嚇得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這騎士竟然在他前頭擋車,疑似要在女友面前耍威風,還亮出一把瓦斯槍在空中揮舞,把這名轎車駕駛嚇壞了,還好警方根據車牌逮到囂張騎士
    2015/02/13 16:58
  • 〈獨家〉「來啊來啊!」違規切車道 駕駛亮藍波刀擋車

    只因為對方不禮讓切換車道,竟然揮舞藍波刀恐嚇。台北一名劉先生24日晚間7點多行經基隆高架橋時,一輛黑色轎車為了切入內車道,刻意逼車,擦撞到車門後,還繞到前方放慢速度擋車,甚至拿出藍波刀不斷揮舞叫囂,警方根據車牌追查到25歲的張姓駕駛,已經涉嫌恐嚇,目前正將他約談到案
    2014/11/25 17:05
  • 囂張! 國道擋車比中指最重罰1萬2千

    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汐五高架路段,突然前方出現一輛改裝車,停下來刻意擋車,駕駛還搖下車窗,比中指挑釁,陳姓男子,把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臉書,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比中指的駕駛,已經危險駕駛,將依車牌追人,傳喚到案,並開罰6千到1萬2千元罰鍰。
    2013/07/05 12:09
  • 雨衣擋車牌避查 風吹露餡賊就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自稱是室內設計師,卻利用逛3C賣場的機會,伸第三隻手,偷走市價上萬元的筆記型電腦,還很聰明的利用雨衣遮住機車車牌,想躲避查緝,結果騎到半途,一陣風將雨衣吹落,車牌號碼露了餡,警方以車追人,將他繩之以法。
    2012/04/13 23:39
  • 虧他想出!為躲監視器 肉身擋車牌

    大陸浙江寧波,有輛大貨車因為闖入,禁止貨車通行的車道,居然想出一個妙招,請副駕駛座的同伴,用身體擋住車牌號碼,貨車用極慢的速度前進。不過百密一疏,這名肉身擋車牌的男子,無意間一轉頭,還是被監視器拍下車牌號碼。
    2011/07/2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