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7筆

  • 喔咿喔咿!救護車遭「違停車」擋道 延誤患者就醫

    宜蘭羅東消防分隊一部救護車準備出勤,卻因一輛違停的紅色車輛擋住去路,前前後後耽擱了好幾分鐘。最後,在一位好心人士的指揮下,救護車終於順利彎過違停車輛,然而這一擋事件還是延誤了病患就醫的時間。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救護車而煞車減速,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3/07/23 19:48
  • 佔位哲學?他轟站「捷運此區」擋路 網反嗆:不爽可以搭uber

    民眾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目的地,尤其方便的捷運更是首選,不過捷運車廂內每個人喜歡站的位子也有所不同。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搭乘捷運想走到另一車廂時,卻被兩個人擋住走道,讓他相當不滿,也點出學生搭乘捷運時、後背包擋住人卻不自知,批評學校都沒有宣導相當差勁。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反轟「你不適合搭捷運」。
    2023/07/18 16:05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 目標直指莫斯科!普里格津出兵「討正義」 普欽定調:叛國

    沉默了一個晚上,俄羅斯總統普欽終於定調,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叛徒」,還說會嚴厲懲罰任何叛國的行動。原來普里格津先是指控俄羅斯國防部,用飛彈偷襲他的部隊,緊接著又出兵進入俄羅斯南部的城市。普里格津還說,要毀滅所有擋路者,英國國防部認為,他的目標就是要打到莫斯科。
    2023/06/24 18:51
  • 昔日戰友「兵變」 瓦格納傭兵進軍俄羅斯嗆:別擋路

    烏俄戰爭持續將近一年半,在烏軍開啟大反攻行動之際,俄方卻疑似出現「內鬨」。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昔日親密盟友、傭兵組織瓦格納(Wagner)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早前指控莫斯科當局下令攻擊瓦格納兵營造成大量傷亡,俄方則反控普里格津「叛變」,如今甚至還傳出瓦格納士兵已經從烏克蘭返回俄羅斯,準備要「一路對抗」俄軍。
    2023/06/24 10:06
  • 沒待轉區還兩段式左轉 小客車狂叭嫌擋路騎士反擊

    路口沒有設立兩段式左轉號誌,也沒有劃待轉區,機車能不能自行決定兩段式左轉?嘉義就有一起行車糾紛,機車騎外側車道準備左轉,騎士停車待轉,一輛小客車準備開進加油站,認為騎士擋路按喇叭,駕駛認為路口沒有待轉區,機車直接左轉就好,不應該兩段式左轉擋路,雙方起口角。
    2023/06/22 18:29
  • 企鵝妹環島「不走花東」原因曝光 草比人高、電箱擋路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18日終於抵達最南端的鵝鑾鼻、完成挑戰,被問到為何不走花東地區,企鵝妹竟回應「東部沒有人行道」。對此,實際直擊台東人行道路況,可以看到中間不但雜草叢生,甚至還有電箱擋路,離譜景象全曝光。
    2023/06/19 16:33
  • 日本自衛隊員射殺教官 下士因「擋路」枉死

    日本陸上自衛隊發生同袍相殺的驚人事件。週三(14號),陸上自衛隊進行新訓實彈射擊,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突然向隊員開槍,指導教官與一名下士死亡,另外一名隊員受傷。該名候補生被捕後坦承犯行,表示目標是教官,對死亡的下士並無殺意,但因他正好位於自己與教官中間,所以只能開槍。而自衛隊表示,候補生平時行為正常,與教官沒有衝突,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3/06/15 19:59
  • 日自衛隊槍擊 25歲指導員只因「擋路」身亡

    日本自衛隊,周三爆發罕見槍擊案,一名18歲自衛隊候補學員,在實彈訓練的時候,對著三人總共開四槍,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而最新消息是,槍手坦誠,他的目標其實只有死亡的52歲教官,另外一名25歲死者,單純因為「擋到路」,所以中槍。
    2023/06/15 11:32
  • 倒楣!「砂石包」擋路 曳引車躲避不及撞上

    一輛滿載砂石包的曳引車,今天清晨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時,因貨物疑似未安裝妥當,在轉彎處造成大量的砂石包掉落到路面,剛好對向車道駛來另一輛曳引車因閃不及而撞上,還好並未造成人員受傷,意外造成濱海公路單線雙向通行,約兩個小時後恢復通車。
    2023/06/05 10:42
  • 控違停擋路!不想逆向超車 反遭報案開單

    停車等違規車輛離開,結果自己挨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巷子碰上違規車輛,因為現場是雙向單線車道,不想逆向超車,他指控,當下和駕駛說願意等三分鐘,結果對方反而報警說有人滋事,更讓他不能接受的是,員警到場後,不只違規駕駛被罰,連自己都收到罰單。
    2023/05/28 20:30
  • 新北男開車上班路中睡死一度昏迷 警消破窗驚現毒品、針頭

    新北市新莊新泰路,今(26)日早上9點多上班時間,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停擋在路中,不論後方車輛按喇叭駕駛動也不動,熱心民眾靠近查看才發現,他似乎昏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拿出破壞器材破窗將駕駛救出送醫,他一度恢復意識但仍相當虛弱,駕駛初步供稱是因為早起上班太累,才會開車到一半想「瞇一下」卻意外睡死,但警方事後搜索車內,竟發現毒品海洛因殘渣袋以及針頭,不排除毒駕情事。
    2023/05/26 13:56
  • 春雨猛灌!台中大里大樹倒塌擋路中 緊急搶修已恢復通行

    春雨灌台,昨(19)晚各地出現明顯風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與大智路口的一棵大樹昨晚間倒塌,市議員江和樹獲報後,上午勘查後通報市府單位,經過緊急搶修後,已於稍早8時許排除障礙物,恢復通行。
    2023/04/20 10:17
  • 踹一下沒倒補踹第二腳!酒醉男襲擊警機車 嗆擋路遭送辦

    前(8)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到峨眉街商圈準備要取締違規擺攤時,突然有一名男子出腳,直接連踹二下警用機車,踹倒後還打算直接逃離,當場被警方攔下,員警對他施以酒測,赫然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99MG/L,酒後踹警車妨害公務,遭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4:48
  • 勸不聽?男錄影檢舉違停 怒控女駕駛企圖衝撞家人

    高雄鳳山五甲一路傳出停車糾紛!1名男子拍影片po網,說跟家人走在路上,看到女駕駛違規停在路上擋路,告誡她前方有停車場也不移動,男子說,等他拿出手機錄影打算檢舉時,對方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家人,他氣得到警局提告。實地到現場直擊,現場不少汽車並排,有的車身占據了快車道,還有貨車直接在紅線區停車卸貨,交通混亂。
    2023/04/05 20:14
  • 1+1聯結車加油後半節擋路 遭諷「職業級」違規

    彰化員林一處加油站,站體不大,但是1+1聯結車開來加油,後方的貨櫃整個橫在馬路上,擋住來車,被民眾拍下撻伐太自私。警方了解過後表示,已經違規,駕駛應該找站體能夠容納的加油站,或者先把後方貨櫃放好,車頭加完油再聯結掛上去。
    2023/03/24 15:27
  • 危險!阿伯疑不滿被中巴擋路 攔車嗆聲

    宜蘭一名老翁,22日晚上6點多行經陽明交大附設醫院,疑似不滿被中型巴士擋住去路,一直按喇叭,還騎到巴士前方攔車,對司機破口大罵,行為相當危險,當下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
    2023/03/23 18:45
  • 「自備椅」坐自強號走道 女擋路與清潔員互嗆

    清明連假不少人提前返鄉,有乘客在週五南下的台鐵自強號上,看到有阿姨一上車就不顧車廂擁擠,拿出小椅子坐在連通道上,還因為擋到收垃圾的清潔員推車,兩人爆發口角。對此台鐵表示,影響動線通行實屬不妥,經勸導未改善,可通報路警處理。若是依鐵路法最高也可罰7500元罰鍰。
    2023/03/18 19:00
  • 被「雙重泊車」擋路出不去 她在對方車窗貼滿紙條咒罵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因停車引發的糾紛;吉隆坡(Kuala Lumpur)一名車主遭「雙重泊車」(Double Parking,1車位停2車)擋住去路,不滿對方未留下聯絡方式,按喇叭半小時也沒人理,一氣之下在對方擋風玻璃上貼滿「咒罵紙條」,還將照片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路,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14 17:20
  • 曳引車過彎側翻車身擋路近3小時 調查發現少一動作釀禍

    屏東萬丹鄉連結屏東市,到88快速道路的台27線,13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曳引車裝載鋼鐵疑似未綁牢,導致過彎時位移,造成車輛側翻的意外,還好當時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但由於事故車輛跟掉落的鋼鐵又大又重,花了近三小時,找了拖車及吊車幫忙,才在下班課前,讓道路恢復通暢。
    2023/03/14 13:51
  • 酒駕事故擋路! 醉男竟「徒步」走建國高架

    台北市有酒駕駕駛,在建國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事故,沒想到警方處理車禍到一半,旁邊又看見另一名酒醉男子,徒步走在高架橋上,趕緊攔截,將人保護管束,原來,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方事故,導致大塞車,居然直接從Uber下車,想要走路回家。
    2023/03/03 12:47
  • 卸貨擋路起口角!店家酸「頭又大這麼邱」 反遭網友噴爆

    昨(27)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停車糾紛,男子開著一部自小客車,停在飲料店前的路邊停車格內,疑似因店家剛好要併排卸貨,擋住了正要開車離開的男子,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店家將爭執畫面發文上網,引來網友質疑「合法車格為何不能停?」因當下有熱心民眾報警,後續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雙方皆表示:「不提告」後離去。
    2023/02/28 12:30
  • 這個好擋路!踹開三角錐 路人慘摔進天坑

    路上放三角錐,就是希望民眾經過時,都要小心腳下,但在桃園平鎮延平路二段,一處社區門口因為破了個大洞,日前已經有人摔倒,後來一名男子卻覺得它太擋路,就想去挪開它,害得自己也慘摔。
    2023/02/22 18:04
  • 霸氣!大貨車駕駛用車身封路 攔捕竊賊

    還好有霸氣的駕駛幫忙,昨天下午在宜蘭北宜公路,上演的警匪追逐,嫌犯開著小貨車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行跡曝光,員警展開圍捕,到了61.5公里處路口,員警看到路旁有大貨車,連忙請大貨車駕駛幫忙擋路,用車身封閉路口,成功圍捕嫌犯。
    2023/02/1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