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3筆

  • 公車總統府前急剎停路中間 司機痛苦蜷曲駕駛座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日前突然出現一輛公車,因不明原因急剎停在路中央,交崗員警發現後隨即上前了解,這才看到馮姓司機整個人蜷伏在駕駛座上,臉色相當不好,疑似身體出現狀況。好在員警機警,當下攔下另輛公車,協請司機幫忙將馮姓司機的車開到安全空曠位置,避免阻礙凱達格蘭大道交通,之後也叫救護車將他送醫,初步了解馮姓司機有中風、高血糖症狀,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07 10:52
  • 高雄輕軌算嫌惡設施? 鄉民搖頭曝「2痛點」:不適合通勤

    不少人買房都會觀察四周的機能,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高雄輕軌的建設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輕軌到底算不算嫌惡設施?」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不少網友認為高雄輕軌「很慢」、「蓋在最塞的地方」是痛點。
    2023/11/02 08:47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控垃圾車險撞人 外送員持球棒嗆清潔隊員

    台北有外送員和清潔隊員發生口角糾紛,一名外送員疑似不滿清潔隊車輛擋路,害他差點撞上,卻拿出球棒涉嫌威脅,雙方因此發生嚴重口角,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勸架,雙方沒有打起來,但互提告訴!
    2023/10/20 14:19
  • 不滿救護車擋路!持螺絲起子攻擊救護員濺血

    台南市發生救護員遭攻擊案件!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才準備要送醫時,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斷叫囂,認為路被擋住在後方催促,更回家拿起螺絲起子,就往救護人員身上攻擊,導致救護員身上多處受傷,事後嫌犯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送辦,而台南消防局長也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3/10/19 23:28
  • 媽我在這!母2次忘煞車「娃車載嬰」滑向馬路

    新北市板橋一位家長推嬰兒車帶孩子出門,邊點餐的同時,因為忘記踩下嬰兒車的煞車,導致寶寶連人帶車直接從騎樓滑到路旁,好險騎士緊急擋路旁先保護孩子,這位媽媽才趕緊衝出,附近店家還說,這位媽媽還發生2次粗心事件,不過社會局指出,因為不是故意的,因此沒有觸法。
    2023/10/18 19:20
  • 人行道「2電線桿」擋路 輪椅族:要閃得走車道

    台灣常被批評為是「行人地獄」,但這樣的慘況卻愈來愈嚴重,在新北市中和,有一條標線型人行道,很窄、路不平,障礙物又太多,不到100公尺就有多達兩根電線桿,讓坐著輪椅的阿公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往外繞,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2023/10/06 19:02
  • 控訴老偉士牌「引擎聲」太大聲!鄰居忍不了噪音穿腦

    喜歡騎老舊偉士牌,但因為發動的引擎聲太大,吵得鄰居忍受不了,彼此結怨!事發在屏東東港的透天厝,不滿鄰居每天發動騎車,巨大的引擎聲響,吵到受不了,反應之後結下樑子,沒想到,騎士兒子也不滿對方車子停巷內擋路,故意刮車,雙方心結愈結愈深。
    2023/10/04 19:49
  • 讓路遭疑「擋路」 女控腳踏車騎士蓄意衝撞

    想讓路,沒想到無故被攻擊!台北市一名女子正要騎機車,碰上腳踏車騎士邊往前騎邊按鈴,還大喊「讓開」,女騎士往後退想要讓,卻被認為是故意擋路,遭到腳踏車騎士兩度故意衝撞、撞破大燈,攻擊完就若無其事離開,轄區警方獲報說,的確有這樣的行車糾紛,但女騎士還沒提告,也還不曉得鐵馬騎士為何這樣。
    2023/09/27 19:43
  • 高雄驚見「棺材」躺路上!原是電視櫃擋路中央 網傻眼:根本路霸

    高雄鳳山有民宅屋主為了不讓送貨司機停下來送貨,竟然自私地將電視木櫃搬出來擋在馬路上,嚇得路過民眾還以為是「棺材」,民眾PO網無奈直呼「真是被他們打敗」,不少網友也是看傻了眼表示,「這影響道路交通了吧!根本路霸」。
    2023/09/19 14:51
  • 被前車擋路18秒!騎士挨罰單「紅線臨停」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出門,經過汐止新台五路時,被前方轎車擋住去路,年約60歲的他,就怕「超車」發生危險,選擇等「前車」動了,他再移動,沒想到停等18秒,被警方科技執法鏡頭捕捉,開處「臨停紅線」的罰單,他指控根本沒下車,怎麼算停車?
    2023/09/13 19:47
  • 「你現在是怎樣」救護車國道趕路 前車竟停下

    國道台南路段,救護車鳴笛趕路,前方車輛卻停車擋路,駕駛疑似以為遭警車攔停,下車才發現擋了救護車。彰化溪州則有拖吊車業者,省趟次,一輛拖吊車,拖三輛,還說沒有疊很高,應該不難看。
    2023/09/10 13:37
  • 黑雨襲港!筲箕灣山體滑坡 車輛「險遭巨石砸中」驚悚畫面曝

    香港從昨晚(7日)起下傾盆大雨,天文台更於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多區出現嚴重淹水,更引發山體滑坡。港島東區是為其中一個暴雨重災區,柴灣環翠停車場更被雨水淹沒幾近「封頂」,場內車輛只餘車頂露出水面,恐被浸壞報銷,至凌晨時分筲箕灣更發生山體塌陷,巨石塌下阻擋路。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耀興道對開一幅護土牆上方發生塌陷,有大石塌下,淹沒耀興道全部車道,不斷有黃泥水由山上湧下,令耀興道變成「黃河」,而有一輛汽車就停在泥車之前,僅差數米就恐被落石擊中。
    2023/09/08 08:55
  • 20縣市豪大雨特報!彰化員林邊坡崩塌、樹倒擋路

    氣象局下午針對全台20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包括新店、彰化等地,三小時內就降下超過100毫米的雨量,各地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情況,而在彰化員林還有大片邊坡土石滑動,造成路樹倒塌,整條道路無法通行,還有公車也跟著一起受困,動彈不得。
    2023/09/06 19:49
  • 基隆市民以為「大石擋路」 撿到警局一查…竟是一級保育神獸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但在北部地區也能感受到不小的風勢。而基隆市警局今(4)日透露,有民眾2日安瀾橋派出所,並帶著一隻在路中央撿到烏龜,請求警方協助,該民眾一開始以為是一顆石頭擋在路中,近看卻發現是烏龜,也不知如何處理,因此帶到派出所;後來員警查詢發現,該龜種竟然是一級保育動物,並與動保所聯繫,將龜送至防疫所收容安置。
    2023/09/04 21:36
  • 沒人行道!從騎樓走到空地圍籬擋路 婦只能靠邊走

    事故原因除了女駕駛酒駕,發生事故的府平路也沒有設置人行道,加上遇到空地有圍籬,才會迫使孫姓婦人走上馬路,且路旁缺乏紅線劃分停車空間,這使得行人在行走時必須靠近路邊。當時的婦人起初在騎樓上行走,但由於空地無路可行,她不得不步行至馬路上,然而這一舉動卻導致了這場悲劇性的車禍。
    2023/08/23 19:33
  • 怎麼走!逾50交通桿擋路 父怒:嬰兒車危險

    在新北市永和有一個路口,行人穿越馬路後,想走上人行道或騎樓,沒想到卻被阻擋通行,路口被擺了超過50支黃色交通桿,推嬰兒車或輪椅族,完全過不去,繞路走還有機車停在騎樓阻擋,只能走另一邊與汽、機車爭道,另外在北捷葫洲站,也有女子因為人行道擺了近40個花盆,害她踢到地磚慘摔倒地。
    2023/08/21 19:56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 阿伯逆向遭叭飆罵 火大回頭攔車嗆:你罵什麼!

    彰化一名騎士經過十字路口時,因為差點撞上對面逆向騎車的阿伯,不但按了喇叭,還飆罵粗口,沒想到阿伯聽了很火大,不但追上來質問對方是在罵什麼,甚至還不斷擋路攔車,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警方表示,雙方雖然吵著說要報警,但最後警方並沒有收到報案紀錄,但阿伯確實違規在先,事後攔車擋路,涉及強制罪,而騎士罵人,如果阿伯提告,也可能涉及公然侮辱罪。
    2023/08/02 14:01
  • 喔咿喔咿!救護車遭「違停車」擋道 延誤患者就醫

    宜蘭羅東消防分隊一部救護車準備出勤,卻因一輛違停的紅色車輛擋住去路,前前後後耽擱了好幾分鐘。最後,在一位好心人士的指揮下,救護車終於順利彎過違停車輛,然而這一擋事件還是延誤了病患就醫的時間。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救護車而煞車減速,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3/07/23 19:48
  • 佔位哲學?他轟站「捷運此區」擋路 網反嗆:不爽可以搭uber

    民眾時常搭乘大眾運輸前往目的地,尤其方便的捷運更是首選,不過捷運車廂內每個人喜歡站的位子也有所不同。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自己搭乘捷運想走到另一車廂時,卻被兩個人擋住走道,讓他相當不滿,也點出學生搭乘捷運時、後背包擋住人卻不自知,批評學校都沒有宣導相當差勁。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反轟「你不適合搭捷運」。
    2023/07/18 16:05
  • 誰該讓? 汽車不讓「鑽車縫」非惡意沒違規

    汽機車在路上並排,誰該讓誰?機車族偶爾會碰上,前方車輛右側寬度不夠,鑽不過去,有人質疑這樣算不算惡意擋路,警方解釋,如果駕駛沒有惡意就沒違規,但故意逼車、急煞,最高可罰三萬六,如果是兩車並排要變換車道,無論汽機車都要禮讓直行車。
    2023/07/17 19:21
  • 撞我老婆?擋路爆口角 西班牙男踹車挨告

    台北市大安區一名西班牙籍男子,接小孩下課時,把車停路中,引發後方駕駛不滿,雙方發生口角,他竟怒踹對方車門,挨告毀損罪,他辯稱踹車是要阻止對方開車碰撞妻子,主張正當防衛,但法官不採信。
    2023/07/1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