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擄人恐嚇 結果共4筆

  • 說你欠錢就是欠!至尊盟囚禁毆打被害人 仲介豬仔赴柬詐騙

    高雄左營一群以42歲蕭姓主嫌為首的「至尊盟尊優會」,從事暴力討債、擄人勒贖等案,甚至還媒介欠債人到柬埔寨工作,去年7月媒介一名王姓男子到柬埔寨做詐騙,王男事後靠國際救援團體返台,又遭蕭嫌等人恐嚇、盯哨,同年9月又將一名無關的陳姓男子約出來,強逼對方承認欠債,加以囚禁毆打,趁被轉移陣地陳男找空檔逃脫報案,警方後續查緝到蕭嫌等4人,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4/27 17:17
  • 合作夥伴鬧翻! 男教唆天道盟「擄人恐嚇」

    今年2月,北市士林地區發生當街擄人案,當時一名楊姓男子,被強押上車、還簽了上億本票。警方第一時間,逮捕紀姓主嫌和同黨,發現雙方過去是合作夥伴,卻因為拆夥後,土地所有權分攤不均,紀姓主嫌才會找來天道盟大哥,擄人恐嚇。警方跟監埋伏兩個月時間,也將7名幫派分子,通通逮捕。
    2021/04/22 15:24
  • 酒店女設局擄人? 受害男遭恐嚇300萬

    台南一名男子遭強押恐嚇,他自稱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在酒店看上一名酒店女,進而追求交往,對方也知道他贏了錢,後來彼此分手,就在4日晚間,男子被惡煞強押擄走,不斷質問他是不是詐賭,要求300萬和解,男子懷疑整件事情,前女友知情涉局陷害,目前警方介入偵辦。
    2020/08/19 13:26
  • 不還就放砲! 車手遭警逮 討錢擄人恐嚇

    警政署新一波斬手行動逮到不少詐騙集團嫌犯,其中一起由竹聯幫豹堂成員自組的車手集團,為了要拿到詐騙贓款可以說是行徑相當惡劣,因為有小車手失風遭逮,他們竟然還追討到車手家中擄走太太,只為了要12萬的詐騙款,另外也查獲好幾名集團金主把錢通通拿去買超跑。
    2019/01/2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