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撿錢包 結果共24筆

  • 好心有好報!外送員靠捐款單找回萬元現金

    台中有熱心民眾撿錢包送到派出所,但是裡面沒有證件,眼尖警方發現錢包裡有捐款單,順著名字找到人,結果是一位外送員,他每個月都固定捐款,好心有好報,找回1萬多元辛苦錢。
    2023/09/19 20:06
  • 超離奇!萬元鈔票滿天飛巡邏警幫撿 失主:沒經過那條路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景安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進行巡邏勤務,行經中正路前方時,突然發現路面上竟然有滿地的千元、百元鈔票,員警趕緊停下車來幫忙撿錢,一共1萬多元,隨後警方也在馬路上找到錢包,從證件上聯繫到遺失鈔票的陳姓民眾,但離奇的是,陳男表示自己近期沒有到中正路過,懷疑可能是之前錢包遺留在共享汽車上被人撿走。
    2023/01/30 16:59
  • 影帝是你?路人錢包掉地 男「假裝路過」先撿錢再撿包

    為了撿走路人錢包,路邊出現影帝級的演技!一名男子中秋連假凌晨,經過台北市內湖文德捷運站附近,看見一名女子錢包掉在路上,沒上前提醒,而是徘徊觀察,等到人走了,先拿走現金、還把錢包踢到角落,接著來來回回假裝是路人,趁機撿走錢包,以為沒人發現,但頭上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21/09/24 19:07
  • 撿錢包見上萬現鈔不還 險害失主澎湖遊泡湯

    苗栗一名女子,中秋連假跟朋友要去澎湖五天四夜遊玩,第一天晚上入住嘉義的飯店,因為下大雨跑步過馬路,皮包不慎掉在路中間,被一名機車騎士撿走,由於裡頭除了證件,還有旅遊用的上萬元現金,失主急得報警處理;騎士到警局時,還一度辯稱裡面沒錢,直到警方強調,人家要出去玩,怎麼可能沒錢,他才坦承確實拿走裡面上萬元現金。
    2021/09/22 21:58
  • 女外送員撿錢包送警局 竟成「侵占」證人

    撿到錢包送派出所,卻成了侵占案的證人!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送餐途中撿到錢包,之後錢包主人也來認領,卻說裡頭少了4千元,要提告侵占,讓她當場傻眼,明明是好心幫忙,最後卻得要做筆錄,直說真的嚇到了,以後都不敢再幫忙撿錢包。
    2021/09/17 19:57
  • 「沒人的」!家庭主婦撿錢包買菜 涉侵占挨告

    撿地上錢包以為多了加菜金,家庭主婦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有國中老師看完診回家,沒發現錢包掉在路上,一名婦人騎車路過,趁四下無人占為己有,把剛得手的17400元全拿去買菜,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逮到人,婦人嚇得趕緊領錢想歸還,但是侵占遺失物屬於非告訴乃論,一切都來不及了。
    2020/12/04 18:58
  • 地上有東西!熱血大學生撿錢包 追4KM歸還

    新竹一名鍾姓大學生,26日傍晚五點多準備要上課,經過湖口鄉成功路時,前方騎士的錢包突然掉在地上,他趕快把錢包撿起來一路追了上去,追了4公里總算成功把錢包還回去,他說,因為自己以前也掉過東西,怕失主會很緊張,所以第一時間沒想太多就追了上去,他還說第一次這麼喜歡遇到紅燈。
    2020/11/27 12:56
  • 運將幫撿錢包! 報案給警兩百留四千元

    小黃運將幫忙撿錢包,為何要分兩次送到派出所?民眾開車經過台北市仁愛路三段,結果前方有騎士的錢包掉了,現金和證件散落一地,第一時間,有運將馬上停車幫忙撿,但目擊者覺得很奇怪,運將怎麼只拿千元大鈔和皮包,證件都不管,事後司機真的有送到派出所,但只有現金兩百元和皮包,直到行車影像曝光,加上員警追問,司機才歸還,沒拿回去的四千元。
    2020/09/09 13:43
  • 男子錢包從口袋掉出 婦人低頭「撿回家」

    以為好心人幫忙撿錢包,卻苦等不到!一對父子在26日下午4點多,到花蓮吉安鄉的一間超市買東西,但就在走出門口時,錢包從爸爸的口袋掉了出來,後方婦人發現,蹲下來撿起錢包,就騎著電動車離開,2天過去了失主還是找不到錢包,實在很焦急,因為現金、信用卡跟證件全都在裡頭,一直到今天早上婦人才把皮夾拿回超市,說因為她找不到派出所在哪裡,才遲遲沒有歸還。
    2020/07/28 12:06
  • 驚險一瞬間!母攜兒闖鱷魚池撿錢包…慘遭35隻包圍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布雷納德(Brainerd)1名媽媽帶兒子去動物園遊玩時,錢包不慎掉入鱷魚池裡,豈料,該名媽媽為了撿錢包無視警告標誌,攜兒闖進擁有35隻鱷魚的園區,驚險影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園方也考慮以危害兒童罪提起訴訟。
    2020/07/25 12:58
  • 母帶子闖鱷魚池 大戰鱷魚群只為了撿錢包

    美國動物園這幾天不太平靜,俄亥俄州一家動物園的小貓熊失蹤好幾天,讓園方找了好幾天,而明尼蘇達州,則是有一名媽媽,為了撿回掉到鱷魚池的錢包,竟然帶著兒子翻過柵欄,闖入池邊,誇張行徑嚇壞旁邊的遊客。
    2020/07/25 12:23
  • 搭飛機偷撿錢包遭判刑…網紅吐心聲:我會更好

    知名YouTuber「Jasper星培」早期靠遊戲直播影片累積高人氣,目前擁有66萬人訂閱,2019年8月他在社群媒體自爆,搭飛機意外拾獲錢包,他一時貪婪將錢包收進自己的包包裡,等到失主在找自己的錢包才還回去,「差點成了小偷」,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他被依竊盜罪處7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0/04/07 22:07
  • 還少五萬!女遺留錢包 反控告業者侵占

    這樣子誰還願意當好人?桃園有名女子在去年12月到一家日式串燒店用餐,離開時不小心遺留一個包包在店內,業者整理座位時才發現,趕緊拿去警局報案遺失,結果店長這個月卻收到被告「侵占」傳票,原來這名女子指控他,錢包裡應該要有7萬多元,結果只剩2萬多,有5萬多不翼而飛,好心撿錢包反而被告,讓業者很無奈。
    2020/03/16 20:02
  • 開賓士背LV拿4千8不認 被害人怒告侵占

    高雄一名小姐帶著兩名小小孩到停車場繳費,由於手忙腳亂,錢包不小心掉在收費亭內,沒想到事後回到現場,錢包內的4千8百元,已經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開賓士車背著LV包包的婦人拿走,沒想到警方透過畫面通知女嫌犯到案,她仍堅持否認撿錢,讓被害人氣到提告侵占。
    2020/01/05 16:24
  • 侵占變詐欺! 男撿錢包抽提款卡借錢被逮

    台中發生一起詐欺未遂,一名男子在大賣場撿到他人的皮包,不但沒交給警局,還拿裡面的提款卡,跑去超商跟郵局,試圖預借現金來花,卻連續失敗2次,發卡銀行第一時間通知失主,才讓失主發現錢包不見了,報警後警方順利抓到人,但原本只是普通侵占,卻因為曾試圖盜借錢,變成詐欺未遂。
    2019/12/05 19:36
  • 撿起來!婦人唆使孫女撿錢包 暗槓10500元

    地上看到錢包,竟然是叫孫女撿走,3月11日一名陳姓男子在新竹市北區中正路下車的時候,不小心將錢包掉在地上,婦人載著孫女騎車經過,竟然叫坐在前方的孫女把錢包撿起來占為己有,陳姓男子事後發現錢包掉了報警,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的舉動,一度她還辯稱錢包裡沒有錢,不過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姓男子跟婦人無冤無仇,因此採信陳姓男子的供詞,婦人被依成年人利用兒童犯侵占遺失物罪,罰金11000元還要易服勞役11天,並追繳10500元不法所得。
    2019/11/27 13:05
  • 撿錢包滑落蘇花公路 女駕駛等14小時獲救

    一名計程車女性駕駛昨天傍晚在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北口賞景時,錢包不慎掉落邊坡,她下去撿拾,滑落30公尺深的邊坡,碰上颱風蘇花封路,直到今天清晨才被路過民眾發現獲救。
    2018/07/11 11:13
  • 暖!國中生撿錢包 扛壞腳踏車走40分報案

    新北市板橋中山國中有5名學生,在回家途中撿到一個皮夾。5位學生商量著要把皮夾送至派出所報案,不料他們騎乘的其中一輛單車卻突然故障,學生們擔心失主焦急尋找遺失的皮夾,其中2名學生抬著故障的單車,走了將近40分鐘前往1公里外的派出所報案。
    2018/03/10 12:42
  • 咦...沒人的?路邊撿長夾 騎士涉竊遭送辦

    路上隨意撿人家掉的包包,以為沒人的,結果涉及竊盜罪!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發現一旁有個黑色長夾,隨手撿起來後就帶回家,直到警方找上門,他才說因為上班太忙,還沒拿去警局,而且錢都沒有花掉,但最後還是遭移送法辦,原來他撿錢包的行為,都被一旁的主人全程目睹。
    2017/06/13 18:01
  • 為撿錢包、手機 中學老師遭雲霄飛車撞死

    美國知名的遊樂園,發生一名男子遭雲霄飛車撞死的事件,這名男子當時在搭乘雲霄飛車後為了撿錢包和手機,他翻越柵欄進入管制區找自己的東西,遭到高速駛過的雲霄飛車撞死,這名男子還是一名中學老師,到遊樂園玩遭遇不幸,校方和學生都難以接受。
    2015/08/16 12:58
  • 騎車掉手機錢包 萬元鈔遭哄搶一空

    大陸江蘇路上下起了鈔票雨,原來是一對開著百萬名車的夫妻,開車途中吵架,一氣之下居然把錢往車窗外撒,路過民眾忙撿錢,本來以為損失慘重,但沒想到民眾拾金不昧,把錢原數奉還,不過在廣西一名男子就沒這麼幸運了,騎車掉了手機和錢包,立刻回頭找,居然有5、6名路過民眾,把東西撿個精光,一哄而散。
    2014/07/13 13:48
  • 錢呢?滑掉「10萬鈔」 老闆趕路攏不知

    錢、找回來就好,日前台北一家麵店老闆弄丟了原本要拿到銀行存的10萬元,一開始以為是被偷,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己走路時沒發覺錢包掉在地上,而被印傭撿走,對方看到警方上門緊張求饒,並分毫不差把錢歸還,麵店老闆知道外傭悔意,決定不提告,反而表示謝謝她幫我撿錢。
    2014/05/26 18:35
  • 撿錢包送還 遭控侵占還倒貼6200元

    新北市一名賴姓女大學生,到超商忘了把錢包帶走,一名公車司機撿到後,從身分證上地址找到女大學生,結果錢包少了6200元,司機被控告侵占,一審法官認為,監視器畫面紀錄只有司機接觸錢包,認定侵占判刑,司機自認倒楣賠錢,繼續上訴,二審法官則認為,女大生無法證明錢包裡面有錢,逆轉改判無罪。
    2014/01/21 12:09
  • 玩伴抱不動鬆手 男童撿錢包墜樓

    基隆發生5歲男童墜樓意外,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另一名11歲的男童錢包掉到遮雨棚上,兩人異想天開,大的抱小的站在遮雨棚上撿錢包,錢雖然撿到了,但人拉不起來,手一滑,5歲男童活活摔死。
    2004/06/20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