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撿金 結果共6筆

  • 還給鬼嗎?拾「金」不昧!民眾撿金紙送派出所 警方無奈:還收過神主牌

    每天都有民眾拾獲遺失物,送交到警局,單以鐵路警方的數據來看,去年一整年就受理超過6500件,其中包括吃剩的便當,一塊錢硬幣,最近還收到淨水器,目前都還沒有失主來認領,新北市中和分局還收到金紙,但按照民法規定,「好兄弟」如果有急用,最長可能要等九個月後。
    2023/04/17 23:01
  • 亂撿金紙回家!沒1個月阿嬤車禍離世 專家曝恐怖原因

    長輩常提醒路邊的東西不要亂撿,避免把厄運帶回家。殯葬業者張家誠近日分享,他小時候不懂事,撿了路邊的金紙、銀紙和香回家,結果不到1個月,阿嬤就不幸遭遇車禍離世了,至今他都對此事耿耿於懷。對此,民俗專家一玄老師表示,他當時的行為稱為「撿金」,恐會把他人丟掉的災難撿回家。
    2021/09/06 23:03
  • 孫路邊撿金銀紙回家 嬤1個月後「車禍慘死」急託夢

    世上很多事情難以用科學解釋,而且巧合到令人毛骨悚然!一名孫子小時候頑皮將路邊的金銀紙撿回家,豈料1個月後阿嬤走在路上遭到摩托車撞飛,讓孫子自責說「阿嬤送回來時已是一具冰冷大體」。
    2021/04/17 15:06
  • 想撿金紙!她直接跳進香灰池中…全身59%燒傷

    大陸河南平頂山市一名何姓女子在寺廟燒金紙,因為還有一些金紙沒有燒完,何女打算撿起來重新點燃,便直接跳進香灰池中,不料高溫讓他失去痛絕,不斷地翻滾掙扎,最後被幾個年輕人合力救出來。經過搶救後,何女全身59%重度燒傷,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09/09 21:48
  • 「戒指掉了啦!」 男鑽水溝沾污泥、忍臭撿金飾

    為了撿金戒指,整個人跳進水溝裡、沾滿汙泥!台北市萬華1名男子,和買家在二手市場裡買賣金戒指,沒想到2人交易時手滑,戒指掉進水溝裡,就怕生意做不成,賣方翻開水溝蓋,整個人跳進去不斷翻找,就算又髒又臭也不放棄,圍觀民眾全看傻眼
    2015/05/24 20:06
  • 「發財金」奇蹟 攤商賺1500萬營收

    紫南宮招待信眾喝雞酒、撿金粉、借發財金,每年都吸引上萬信眾前來求財運,連帶也增加觀光收入,名產、小吃攤商,單日業蹟最多能到達7、8萬,以當地近500攤商計算,短短一天最少能創造1500萬營收,週邊民營停車場,買150元金紙就免費停,但民眾至少買個3百元,短短一天,光停車場就獲利就超過10萬。
    2008/02/2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