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撿回一命 結果共684筆

  •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2024/03/28 13:53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8 01:06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2024/03/17 18:40
  • 一家五口全一氧化碳中毒 竟是晾太多衣服惹禍

    台中有一家五口日前在家洗澡,通通一氧化碳中毒緊急送醫,所幸醫院及時給於高壓氧治療,撿回一命,醫院表示雖然這家人把瓦斯熱水器放在陽台,但是晾滿衣物,所以空氣不流通,一氧化碳還是排不出去。
    2024/03/15 13:57
  • 「救我!我被追殺」男闖民宅喊救命 婦嚇傻

    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有人闖進家裡喊救命!台東市區9日凌晨發生這起誇張案件,10車17人,就把市區街頭當成賽車場,橫衝直撞,還開槍,甚至一路追逐到鹿野再爆衝突,結果其中一名男子被一群人追打,逃進附近民宅求救,才撿回一命,只是警方循線,逮到16人,他們供稱債務糾紛為導火線,但就在台東尬車大亂鬥,民眾全看傻眼。
    2024/03/10 13:26
  • 低頭看滿地血!31歲女坐月子突大出血 醫曝嚴重下場

    31歲的新手媽媽林小姐孕期、產期過程都平安順利,沒想到在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休養時,竟發生產後大出血,「一瞬間感覺到下半身一片濕,低頭看整件褲子及地上都是血。」林小姐回憶,所幸當下護理師立刻將她送往急診救治,緊急安排子宮內真空吸引術促進子宮收縮及輸血,成功撿回一命,醫師指出,產後出血嚴重時可能會導致休克、器官壞死,甚至成為是植物人,更是孕產婦死亡的主因之一,在產後的24小時或2周內都有可能發生,要格外警覺。
    2024/03/08 15:14
  • 新北男溪邊釣魚突「左半邊肢體癱軟」 警消涉水搶救撿回一命

    新北市1名60多歲的陳姓男子,昨(3)日下午獨自到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溪邊釣魚,不料,陳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下一秒左半邊肢體無力、失去知覺,連忙跟一旁的釣客求助,警消獲報後涉水搶救,經查陳男疑似中風,緊急將他送醫救治後幸運撿回一命。
    2024/03/04 15:14
  • 紅牌重機時速破百闖紅燈!她遭連環撞慘死 20歲騎士下場出爐

    高雄市三民區於去年5月時,一名20歲的葉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行經三民區澄清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為了趕上班便闖紅燈,以時速102公里撞上待轉區的62歲杜姓女騎士以及其他用路人,造成1死4傷的慘劇。肇事車主葉男事後經救治撿回一命,檢方認定其過失責任重大,但本身因事故導致影響身心狀況,並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又無能力工作,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6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4/02/28 15:30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驚險奪命瞬間!高雄騎士捲貨櫃車底 翻滾兩圈躲爆頭危機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8歲的涂姓男子疑似因路況不熟,行經前鎮區金福路要迴轉時,與一輛貨櫃車發生擦撞,涂男當場人車倒地,並隨著貨櫃車輪胎向前翻滾,險些被捲進車底,幸好貨櫃車司機也立即剎車,涂男才撿回一命。雙方皆無酒駕情勢,涂男身上也多處擦傷,幸無生命危險。
    2024/01/05 14:46
  •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3 12:11
  • 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有名俄羅斯士兵近日與敵人交火時被子彈擊中胸部,沒想到他放在衣服內的智慧型手機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雖然這名士兵受到輕傷,但子彈幾乎貫穿螢幕、紮實地卡在手機內,曝光的畫面也顯示這名士兵是靠著中國品牌「小米」的手機才撿回性命。
    2023/12/21 17:07
  • 新北女童準備上學突碰一聲 不慎墜樓汽車引擎蓋救她一命

    新北市驚傳女童墜樓!今(12)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有名女童疑似從住處墜樓,重摔在1樓的汽車引擎蓋上,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女童意識清楚,僅有鎖骨骨折,幸運撿回一命,詳細墜樓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12 15:41
  • 比氰化鉀毒1千倍!撿貝殼突竄「藍環章魚」 少年遭咬傷險死

    澳洲一名少年近日前往西部一處海灘玩耍,並撿拾貝殼想秀給表妹看,未料收集過程中內部竟竄出含劇毒的「藍環章魚」(blue-ringed octopus),還狠狠咬了他一口。所幸他及時發現傷口並被火速送醫,幸運撿回一命。
    2023/12/06 17:03
  • 西藏車禍逼公務員獻血7000CC? 「血槽姐」特權爆爭議

    近期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到西藏自駕旅遊度蜜月,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在各方搶救下撿回一命。結果事後被踢爆,是因為動用親戚的人脈,逼迫西藏當地軍警捐血7000CC、甚至插隊換器官,還出動公務醫療包機,種種疑似特權的行逕,引爆大陸網友一片撻伐聲浪。
    2023/12/03 11:27
  •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2023/12/01 13:28
  • NBA/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大兒子「獲准重回球場」

    美國職籃(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年7月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好消息是經過幾個月的休養與評估,布朗尼近日已獲准重回球場,代表詹皇「想跟兒子一起打NBA」的夢想尚未完全破滅。
    2023/12/01 11:58
  • 散步轉頭「臉皮秒被撕」!野熊竄出猛撲 她濺血毀容倒家門

    儘管已經接近冬季,日本各地還是有不少熊出沒事件,甚至有近200件的目擊通報,光是9、10月的總和就已遠超2020年的整年數據,引起民眾憂心;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野熊現蹤的地點已經從山區漸漸轉移到平地,許多人更是在自家附近活動時遭到攻擊。群馬縣一名83歲老婦日前照例在住家周圍散步,卻在一個轉頭後就被突然出現的黑熊撕咬,雖撿回一命但也身受重傷。
    2023/11/30 07:57
  • 玩飛行傘飛2秒急墜 !下一組客人現身了 教練「超扯對話」曝

    花蓮飛行傘墜落事件持續發酵,不少網友跳出來揭開恐怖內幕。先前,就有一名網友爆料,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20 18:54
  • 花蓮飛行傘上個月就出事!她飛2秒「急墜半山腰」 業者竟2000元打發

    27歲蕭姓女子於昨(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也有體驗過民眾出面爆料,自己上個月也是到同一間飛行傘公司體驗,起飛約2秒直接摔落,所幸卡在樹上撿回一命,該業者也只拿2000元打發就沒後續了。
    2023/11/19 22:03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最美港姐」鬼門關撿回一命 素顏運動絕美模樣曝光 網讚:太誇張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去年因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送醫急救,一度傳出病危,幸好緊急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更加重視健康與養生,近日她被拍下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脂粉未施的她氣色紅潤,沒有什麼皺紋,看不出真實年齡已經53歲。
    2023/11/08 17:33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