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播報團隊 結果共10筆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六度獲獎! TVBS氣象抱回「團隊、主播」獎項

    每天出門前,先了解氣象資訊已經大部分民眾習慣。TVBS氣象團隊,以最即時專業的方式,提供資訊給觀眾,也獲得肯定。今年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所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另外,氣象主播吳軒彤也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
    2023/12/26 19:18
  • TVBS五度奪下年度「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肯定 吳姝叡蟬聯最佳氣象主播

    秉持專業播報精神、精準提供最新氣象資訊,TVBS氣象團隊多次獲得獎項肯定。「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從2015年起,每年頒發的民間業者優質氣象播報獎項,TVBS氣象團隊今年再次獲獎,第五度奪下「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氣象主播吳姝叡也二度蟬聯「最佳氣象主播」殊榮。
    2022/12/09 12:00
  • TVBS氣象抱走2大獎! 「團隊、個人」獲播報獎

    氣象資訊是每天關注的議題,TVBS團隊也以最即時跟專業的方式,提供給觀眾,更獲得了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的肯定,平日晨間氣象主播吳姝叡,第二度拿下最佳氣象主播獎項,整個團隊的專業表現,也受到評審親睞,今年再獲頒氣象播報團隊獎。
    2022/12/08 17:31
  • 冬奧採訪大不易!隔離前3度篩檢 路透記者紀錄進京多難

    北京冬奧即將在本周五登場,各國運動員、代表團及國際媒體,都陸續抵達北京。路透社記者從登機前的新冠檢測,到落地後的篩檢登記,都全程記錄,讓這次北京冬奧成為冬季奧運歷史上,過程最繁瑣的冬奧,而且美國NBC也是首次不派任何播報團隊前往現場。
    2022/01/30 20:24
  • 再度獲獎! TVBS氣象獲「團體、個人」兩項大獎肯定

    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著讓觀眾掌握最專業、權威的天氣資訊信念,今年再次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肯定,團隊第四度拿下「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項,氣象主播吳姝叡也獲得最佳氣象主播獎。
    2021/12/13 19:00
  • 用路人注意!備戰連假車潮 高公局成立路況播報團隊

    中秋連假將至,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今天宣布成立7人國道路況播報團隊。高公局表示,將會在9月30日至10月4日連假期間,每天3次於高公局臉書直播,說明路況並提供行車建議。
    2020/09/26 18:03
  • 再度獲獎! TVBS氣象獲「團隊、個人」兩大獎

    TVBS氣象播報團隊,再度得獎。今年榮獲「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肯定,由氣象權威任立渝領軍,連續三年拿下「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項,另外氣象主播彭志宇,也獲得最佳氣象主播獎。
    2019/02/22 19:55
  • 早就準備好! TVBS氣象團隊「再度獲獎」

    TVBS氣象團隊天天為你「早就為你準備好」。除了平日播報,極端氣候也走出戶外,站在天氣第一線,不只民眾肯定,也再度獲得獎項肯定。上午,財團法人氣象應用基金會,頒發「2017年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給TVBS氣象團隊,肯定詳實報導的風格。
    2018/03/06 15:01
  • 全民追雪 !七百萬民眾觀注 TVBS新聞台周末兩日收視全國第一

    史上最強霸王寒流來襲,台灣四十年來罕見降下霜雪,台北平地甚至創下百年最冷紀錄,民眾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動員50多名記者及SNG團隊,從週四開始馬拉松式駐守在氣象觀測站,提供第一手寒流消息,TVBS新聞台上周末(1月23、24日)連續兩日名列新聞頻道收視冠軍,4歲以上全天總收視點23日68.99,24日更達82.05,晚間67點新聞4歲以上收視平均2.19,平均一天有693萬多名觀眾在關注(不重複收視人口數)。TVBS氣象團隊任立渝、游皓婷,本月初才榮獲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此次霸王寒流來襲,任立渝主播負責棚內播報分析,游皓婷則為全台第一個駐紮陽明山最高「鞍部氣象觀測站」之主播,她在飄雪後第一時間上傳TVBS網站的影片點閱率,立即有21萬點閱人次。今晨游皓婷在山上還因地面結冰車輛受困,只能先用手機徒步自拍連線。而駐守各地山上的SNG團隊,採訪之餘,還發生幫受困車輛修車、推車,以及救助學生的溫馨故事。
    2016/01/26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