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撤銷立案 結果共10筆

  • 新北要求補習班必須戴口罩 違者可停招

    為防治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抽查多家補習班及課照中心,要求補教業者比照學校防疫標準,學生和老師,在密閉空間都必須戴上口罩,違者最重可以停招甚至撤銷立案。
    2020/02/26 07:16
  • 「觸摸私處、強吻」 補教男師涉猥褻小六女童

    又有狼師出沒!新北市一名小六女童媽媽出面控訴,林口一間課後補習班的男老師兼負責人,在上課的時候,疑似對女兒又親又抱,晚上還會帶她去看電影,這名媽媽更控訴對方多次觸摸女兒私處,讓她非常氣憤,也已經提起告訴,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補習班因為延遲通報,已經裁罰最高25萬元,如果法院判決涉案屬實,補習班將立即撤銷立案。
    2019/04/01 15:16
  • 安親班驚見狼師 右手教功課左手猥褻小六女童

    又見狼師!北部一間國小課後補習班的負責人兼老師,去年底才新婚完成,但最近遭一名小六女童母親指控,他趁上課期間對女兒又抱又親,不但還伸出舌頭要求舌吻,甚至還猥褻女兒私處將近30次,憤而驗傷提告。該名男師否認猥褻,目前教育局則是重罰業者校安「延遲通報」,要求男師先離開否則停招;若是判刑有罪,將撤銷立案並列入黑名單永不錄用。
    2019/04/01 10:32
  • 快訊/2週查千家補習班 南市緊盯補教師列冊

    台南市政府今天整合各局處,以及補教協會,提出地毯式盤點的防狼計畫,預計在26日以前,清查全台南市總共1536家補習班,教職員的名冊,確實做好登錄作業,如果業者不依規定將補習班老師登錄,最重將予以停招和撤銷立案。
    2017/05/16 16:07
  • 補習班違法經營幼兒園 最重可撤銷立案

    靖娟基金會今天表示,實際抽檢173家招收幼兒的補習班,發現66家違法經營幼兒園。教育部表示,可依法裁罰6至30萬元,最嚴重者將撤銷立案。
    2017/05/15 12:19
  • 南市稽查補習班 四業者竟無教師名冊

    作家林奕含事件後,就怕再有下一個房思琪,台南市教育局和社會局,對全市500多間高中升大學的補習班稽查,核對教師名冊和良民證,但稽查首日其中四家補習班業者,拿不出相關資料,甚至連登錄內容也是舊的,對此市府將先對業者勸導,若是再不改善,嚴重者將撤銷立案。
    2017/05/08 21:23
  • 補教人生/劉毅英文未立案仍招生 教育局突擊!

    劉毅和高國華的紛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年3月因為招生和登記,名實不符,除了多次被罰,還被教育局撤銷立案,依法不能招生上課,就在劉毅和高國華互批的戲碼還在上演的時刻,台北市教育局再度接到民眾檢舉,派出稽查員突擊,劉毅表示不排除是競爭同業,刻意抹黑。只是,是不是高國華挾怨報復,也令外界好奇。
    2010/08/12 21:18
  • 補教人生/劉毅英文遭撤銷立案 依法應停辦!

    劉毅英文跟高國華之間的恩怨,現在爆出案外案,台北市教育局指出,劉毅英文先前因為多次申請不符規定,連續處分都不改善,今年3月已經撤銷立案,當時已經要求立刻停業,劉毅則強調已經在補送申辦,不過這對於現階段正在跟高國華對槓的劉毅來說,顯然又出現另一個頭痛問題。
    2010/08/12 18:15
  • 罰學生鼻屎塗臉 師認錯關補習班

    昨天我們報導,苗栗一名補習班老師,處罰自閉症學生,要全班其他9位學生,每個人挖鼻屎抹在自閉孩童的臉上,事後,教育處約談這位美語老師,她承認自己錯了,教育處最後認定,老師主動申請撤銷立案,補習班關門,已經算是「明確處理」。
    2010/05/07 12:59
  • 幼稚園無預警歇業 幼童焦慮分離

    台中市一間標榜大自然教學的幼稚園,因為土地租約到期,向教育局撤銷立案,由於事出突然,師生和家長錯愕,還有學童出現分離焦慮症,今天家長發動連署,希望園方能夠繼續經營。
    2005/05/3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