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撤檔 結果共37筆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票房失靈?劉德華「紅毯先生」突撤賀歲檔 王驍遭大媽轟下台

    香港男神劉德華主演《紅毯先生》在大陸賀歲檔上映,只是成績不如預期,上映6天票房3.5億台幣,遠不及製作成本,眼見恐怕成同檔期的「砲灰」,緊急宣布撤檔。
    2024/02/17 11:39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Angelababy遭爆「舔韓」 新劇遭撤檔重審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網友直擊赴澳門朝聖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演唱會,不僅如此,過去也曾在BLACKPINK的香港演唱會上看見Angelababy的身影。不過有港媒報導指出,Angelababy的新劇遭撤檔重審,疑似因有網友批評她「舔韓」導致形象不佳而被換角。
    2023/05/23 16:27
  • 最慘春節電影!上映首日「票房掛蛋」 鄧超新作播2天突撤檔

    大陸每年都會趁著農曆春節期間,推出許多強檔好片,且近期還創下連續4天票房破10億元人民幣(約為44.6億元新台幣)大關的紀錄。不過,就有一部描寫少年冰雪運動員的勵志體育片《冰雪與少年》,竟在首日票房「掛蛋」,2天的累積票房也不過4000元人民幣(約為1.78萬元新台幣)。
    2023/01/29 10:27
  • 楊冪撤檔劇突復播!愛小9歲許凱放閃 秦嵐戀小17歲弟弟

    大陸女星楊冪、許凱主演的時裝劇《愛的二八定律》在上個月突然宣布撤檔,相隔1個月再復播,新片段中飾演律師的楊冪大談姐弟戀,與許凱假結婚真戀愛,另外秦嵐則是談相差17歲的姐弟戀。
    2022/11/15 15:09
  • 楊冪、許凱新劇突喊卡!網友瘋猜:「先婚後愛」踩紅線

    中國人氣女星楊冪與人氣小鮮肉男星許凱所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在開播前就引起廣大網友期待,卻在開播前兩天突然宣布改檔,不僅讓粉絲大嘆失望,更引起外界瘋狂猜測撤檔原因。
    2022/10/19 13:54
  • 楊冪、許凱談姐弟戀!新戲上線前兩天突撤檔...觀眾氣炸

    大陸女星楊冪,與男星許凱共譜姐弟戀,陸劇《愛的二八定律》本來要在明天(13日)上線,卻突然在播出前兩天宣布將延播,讓不少期待已久的觀眾氣炸,詢問會員資格可不可以退!至於突然撤檔的原因,目前眾說紛紜。
    2022/10/12 11:37
  • 不播了!楊冪新劇臨時喊卡 網瘋猜「踩紅線責令修改」

    大陸當紅女星楊冪、鮮肉男星許凱所主演《愛的二八定律》,開播前宣傳到位,演藝圈眾星紛紛力挺,轉發該戲開播資訊;不料,該劇原定13日開播,昨(11)日深夜平台方竟以「技術問題」,發文宣布改檔,讓粉絲們相當失望,不僅心疼自己偶像,更瘋猜撤檔原因。
    2022/10/12 10:24
  • 歐陽娜娜、林志玲賀中國國慶快樂! 陸戰狼片《長空之王》突撤檔

    1日是大陸國慶日,為了祝賀中國成立73周年,不少台灣藝人都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祝賀祖國繁榮昌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轉發祝「盛事中華」,還有楊丞琳、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幾乎都在央視發布貼文的1小時內發文,而在大陸影視圈,戰狼風格電影《長空之王》,突然改期上映,引起大陸網友議論。
    2022/10/01 22:12
  • 肖戰、楊紫新劇突遭撤檔!疑管制流量明星 肖戰:理解與支持

    大陸人氣男星肖戰主演的偶像劇,原定今天(8日)上檔,沒想到日前突然宣布不播了,似乎是受到「整肅流量明星」的影響。傳出是擔心肖戰和楊紫的粉絲在開播後,會在網路上開戰,因此決定延後播出。對於這波「清朗行動」,肖戰工作室發文表示支持與理解,
    2021/09/08 13:14
  • 撤檔!「紐約高地」改上架OTT 導演朱浩偉:千人尬舞超挑戰!

    歌舞電影《紐約高地》,因為疫情延後檔期一年,本來八月份要在台灣上映,但最後還是決定上架串流平台,導演朱浩偉也說當初知道延期後,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趁著這段時間加強後製,把音效弄更精緻,另外還有歌舞劇影集《歡迎來到施米加多!》,也在串流平台上架。
    2021/08/03 17:24
  • 7月14日記下來!「黑寡婦」、「噤界II」上映 「庫伊拉」撤檔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原定6月4日在台灣上映,受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影響,檔期不斷延期,迪士尼在24日宣布撤檔,台灣影迷們將無法進電影院觀賞。
    2021/06/25 16:40
  • 「靈語」上映一天緊急撤檔 謝金燕、楊乃文演唱會「購票延期」

    疫情肆虐,電影《靈語》上映一天就臨時喊卡,《玩命關頭9》原本在19日,台灣領先全球上映,現在也被迫延期,連歌手謝金燕與楊乃文,演唱會購票時間也都延期,都紛紛發文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為優先。
    2021/05/13 13:31
  • 撲空! 星馬仍有疫情「杏林醫院」突撤檔延期

    驚悚國片《杏林醫院》原定今天24日上映,日前卻悄悄把檔期往後延到10月,讓影迷差點撲空,突然撤檔原因,片商回覆是要配合星馬和香港電影院全面恢復營業再同步上檔,臨時決定延期上映。
    2020/07/24 15:27
  • 難敵疫情《天能》撤檔 《厲陰宅3》延到明年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片《天能》,因為疫情不停歇,經歷兩度延檔之後,21日凌晨宣布撤檔,上映日遙遙無期,至於溫子仁的《厲陰宅3》也從9月延到明年上映。
    2020/07/21 12:51
  • 陸春節7部片撤檔! 「囧媽」改網路播1.8億人看

    武漢肺炎疫情,連帶影響大陸影視產業,近300家大陸影城倒閉或停業,尤其,以往總是票房主力的賀歲檔,共有七部包括鞏俐、彭于晏等人主演的陸片全撤檔,而電影《冏媽》乾脆改到網路免費播,吸引1.8億人觀看,意外成為今年最受歡迎賀歲片。
    2020/01/30 18:19
  • 控制武漢肺炎疫情 7部大陸賀歲檔撤檔

    為了控制肺炎疫情,除了武漢封城之外,現在連7部大陸賀歲檔也宣布撤檔,不少戲院也決定暫時停業,預估損失70億人民幣,另外不少觀光景點像是北京故宮、清華、北大,都宣布暫停參觀。
    2020/01/24 13:06
  • 醜化李小龍? 《從前,有個好萊塢》被陸撤檔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至今全球票房已達3.45億美元,原本預定下周五在大陸上映,但現在卻緊急喊卡,大陸發行商消息透漏,原因是李小龍女兒李香凝不滿片中刻意醜化父親是一個傲慢的人,因此和大陸國家電影局投訴要求修改,但遭到導演拒絕才因此被撤銷檔期。
    2019/10/19 20:22
  • 大陸暑期檔電影頻撤檔 市場急速轉冷

    暑期檔向來是電影搶賺票房的好時機,但今年大陸卻一連四部電影,突然在暑期上映前撤檔,像是《少年的你》,疑似是因為劇情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而遭撤檔;還有《小小的願望》、《八佰》、《刀背藏身》,也因為電影名字或劇情觸及了大陸官方紅線,而未能如期上檔。這樣頻頻撤檔狀況,更惡化大陸今年電影市場成績,上半年大陸電影票房為人民幣309億,比去年同期下降3.5%,另外觀影人次比去年更是少了一億人。
    2019/07/25 20:00
  • 易烊千璽拍「長安十二時辰」 成陸劇黑馬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先前與周冬雨合作「少年的你」,因為內容涉及高考制度和校園霸凌,突然宣布撤檔,現在古裝劇《長安十二時辰》,闖限古令成功,跟雷佳音飆演技備受肯定。
    2019/07/16 13:53
  • 審查機制變化多! 3陸片遭撤檔上映無期

    大陸電影審查機制變化無窮,最近有好幾部陸片明明都已經定檔了,卻無預警宣布撤檔,包括像是周冬雨主演《少年的你》,官方理由說技術原因,25日宣布不上映了,還有王大陸主演的《偉大的願望》,早已宣傳多時,卻因為片名不能用「偉大」,現在改名《小小的願望》。
    2019/06/27 11:22
  • 陸傳新「限拍令」 劉嘉玲主演《半生緣》遭腰斬

    大陸戲劇最近瘋傳新的「限拍令」,尤其是「禁翻拍劇」,不僅劉嘉玲主演的《半生緣》被撤檔,更有6大審查細則,包括男女主角發生性關係對象不得超過3人等等,像是經典武俠劇《神鵰俠侶》就幾乎碰觸上限。
    2019/06/18 11:38
  • 貿易戰延燒演藝圈? 留美劇遭陸撤檔、延後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原定昨晚(19)播出的新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補位播出,《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
    2019/05/20 13:34
  • 大陸再傳「限古令」 王大陸新戲延宕播出

    去年因為《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大受歡迎,掀起一股宮鬥熱潮,但大陸有關當局卻認為,這類戲劇會帶壞社會風氣,因此祭出「限古令」,但似乎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限古令」要捲土重來,即日起到6月底,將調控所有的古裝劇,不少已經排定上檔的陸劇都被迫更改時間,像是鞠婧禕主演的神話劇《新白娘子傳奇》已經宣布撤檔,王大陸主演的《狼殿下》恐怕也將受到牽連。
    2019/03/23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