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撤單 結果共47筆

  • 我人在新北! 遭宜蘭警開單 民眾不滿申訴

    新北五股一名騎士,日前收到600元罰單還被記一點,只是罰單上照片中的人、車根本不是他,而且車型、顏色都不同,車牌僅差一個英文字,D跟C模糊分不清,民眾質疑人工審核流程是在走流程,警方表示可能因為解析度或角度問題,導致辨識錯誤,會主動撤單。
    2024/03/27 12:48
  • 人在哪?左轉遭罰「未禮讓行人」 駕駛喊冤

    新北新莊一名駕駛,上個月從民安西路左轉龍安路,接著就遭員警攔停開罰,說他未禮讓行人,他回放行車紀錄器,當時斑馬線上根本沒人,不過密錄器還有監視器拍下的角度,確實有一名女子要過馬路,駕駛喊冤,視線之內沒看到行人要怎麼禮讓,已經寫申訴書希望撤單,不過員警強調都是依法告發,會交由交通裁決處判斷。
    2024/03/08 19:44
  • 撤單還收錢?妹子點外送炸雞「苦等2hr」 內行一招解套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多數民眾會選擇待在家利用外送平台進行點餐。一名網友分享,凌晨1點用外送平台叫了炸雞當宵夜,但等了2小時都沒收到,想取消卻發現訂單無法退款,面對這樣的情況原PO相當無奈。對此有網友們分享了幾個可解的方式,「可直接聯繫客服說長時間未收到餐點,這樣通常就會退費」。
    2024/01/24 16:14
  • 「有證」停身障車格竟遭開單!警:沒看到 法官撤單免罰

    台中一名郭姓男子因母親患有失智症,因此特別申請身心障礙停車證。不過在去年9月時,郭男開車前往南區復興路二段拜訪親友,並將車輛停放在身障停車格,但警方認為他未將車證擺放在前檔玻璃,因此開單告發開罰1200元。事後郭男申訴強調有車證,但仍被開罰,郭打行政訴訟,法官認為,身證車格是處罰未具資格占用者,認警方開罰無理由,撤銷罰單。
    2023/12/31 15:23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車牌被冒用收8罰單 舉證撤單遭拒車主批「擾民」

    台中一位熊先生車牌遭到盜用,對方不斷違規超速,卻是他收罰單,累積八張罰單,罰金總額7萬5千元,但讓他最無奈的是,他向裁決處申訴,卻只有4張撤銷,其他被退回,讓他直呼太擾民,禍從天降。
    2023/12/15 18:22
  • 校門口接送汽車依教官指揮卻遭檢舉 家長批「變態心態」

    今(14)日有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上學時間,教官指揮家長們讓孩子下車,這樣也遭檢舉?」,在高雄一位家長在路竹某間學校的校門口接送小孩上學時,卻遭到檢舉開罰。該位家長表示,上學時間接送小孩很正常,而且是教官指揮的車子臨停位置,質問:「這樣也遭到檢舉,是為了檢舉而檢舉的變態心態嗎?」而怒批警方與檢舉者,對此警方也做出回應,承諾撤單。
    2023/12/14 18:04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原廠設計違規?重機傳動軸未密合 被開單

    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遭警方攔下,以車輛「傳動軸未密合」為由,開出一張至少2600元的罰單,儘管他解釋這是原廠設計,並沒有違法改裝,但還是被開單,他不服提出申訴,痛批根本是擾民,對此警方回應,經過複查後的確與原廠相符,已經撤單處理,但還是會交給監理站比對車輛,檢視有沒有違規事項。
    2023/11/30 19:05
  • 凌晨5點路口開單遭批 警:深夜勸導為主將撤單

    台中有民眾指控停車位置沒紅線不算違規,卻遭警方在深夜時段開單罰單上還沒戳章,對此警方回應在路口10公尺處停車算違規,但依規定深夜時段以勸導為主,會主動撤單。
    2023/11/16 15:10
  • 申訴成功!高雄女「未禮讓行人」遭罰6千 畫面曝警撤單

    高雄左營一名女駕駛日前收到「行經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行人先行」的交通罰單,遭開罰6000元,但她發現檢舉的照片中並未有行人入境,因此向警方提出申訴,經警方判定,因無法判定行人當時距離車子有多遠,最終撤銷罰單。
    2023/09/20 15:58
  • 又移我的車!不只1次無故遭移車 車主無奈

    把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無故移車吃上罰單!花蓮這名盧姓男子被路人移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4日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移到人行道上,再度遭到檢舉開罰,為了捍衛清白,不斷去調監視器,還真的抓到移車的人,警方最後也幫忙撤單。
    2023/09/18 19:02
  • 酒駕遭攔查怪警「沒給水漱口」 男訴訟求撤單遭打臉

    台北市1名莊姓男子,今年5月間,酒駕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興橋時遭攔檢,現場檢測酒測值0.22MG/L,雖然未超標,但仍挨罰1萬5千元、吊扣駕照1年,莊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聲稱警方沒給他礦泉水漱口,影響良民權益,導致他身心受創,生計、工作權益也遭損害;對此警方則打臉指稱,盤查過程中莊男並未要求使用礦泉水漱口,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警方執法無違失,駁回莊男請求。
    2023/08/31 14:12
  • 是別人闖燈!科技執法烏龍 騎士衰收1千8罰單

    有民眾被科技執法拍下違規,收到一張罰單,但其實闖紅燈的是旁邊的另一位騎士,讓他氣得直說還要去申訴,抱怨科技執法鬧烏龍真的太擾民。其實這些科技執法拍到的違規都要經由人工審核,桃園市交警大隊也坦承是人工審查時誤判,已經主動撤單,並加強審核機制。
    2023/07/16 19:29
  • 民眾停車卻因車格塗銷被拖吊 新北交通局認疏失

    有民眾將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隔天卻因停車格遭塗銷,被警方依違規停車拖吊,民眾雖提申訴,但警方確認執法無誤;新北市府交通局說,廠商塗銷車格前未貼告示單,將協助撤單。
    2023/04/12 05:41
  • 你紅燈左轉!警現家門酒測 民眾:為何要配合

    新竹一名男子,6日凌晨一點多,載著妻子回到家中,家門外卻突然出現警察,要求他實施酒測。拒絕之後,隔天車子就被拖吊走,讓這對夫妻氣的上網PO文。不過後續警方表示,因為在路上看到他們紅燈左轉,距離太遠無法鳴笛,想跟上前卻發現對方已經到家。不過取締的過程不完備,最後撤單,但闖紅燈仍然會開單舉發。
    2023/03/10 18:57
  • 特斯拉又降價!美買Model Y省2成 歐多國下調

    特斯拉在全球市場陸續降價,從先前大陸、日本,到最新美國和歐洲多國,其中美國官網Model Y售價,便宜兩成直接打八折,台灣是否跟進,目前還沒有消息,但有車主說可以期待,認為剛訂車還沒入手的人,可能因此撤單,希望等未來買更便宜的特斯拉。
    2023/01/14 13:24
  • 拾荒翁無照騎車 警心軟撤單「挨告貪汙」下場曝光

    台中市清水分局一名洪姓員警,某次執勤期間發現一名老翁騎乘無掛牌機車,而且還是無照駕駛,當場依法開罰。不過老翁在過程不斷求情,表示自身經濟狀況差無法負擔,洪警心軟將紅單劃掉,事後被發現遭《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員警無罪,檢方不服提上訴,日前二審法官駁回,維持無罪判決,全案定讞。
    2022/07/19 16:58
  • 螺絲銃康「R變B」 名醫險因「變造車牌」遭罰4800

    台中一位名醫路中違規左轉被檢舉,收到罰單外還多了一條「變造車牌」,原來是開牌R開頭下面有螺絲生鏽痕跡,照片拍起來像是B,導致誤會一場,事後警方把變造車牌這條撤單,但違規左轉還是要罰錢。
    2022/04/19 19:59
  • 違法施工開罰又撤單!恐有人貪污 建管處前科長20萬交保

    台北市一間裝修公司遭人檢舉,未依規定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就施工,台北市建管處開罰6萬元,結果在議員關心後,罰單竟然撤銷,檢調認為涉嫌貪污,約談建管處前科長和林姓女業者等人,事後分別以10萬到20萬不等交保。
    2021/11/02 15:09
  • 男大生「台11線拍追焦照」被開單 質疑法源有誤!警方查證後主動銷單

    拍追焦照吃上紅單,他覺得很無辜!花蓮一名張同學,昨天(25日)下午,到台11線25.5公里處旁,把車停在草皮上,想要拍攝追焦照,卻被「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張同學相當不服氣,質疑罰單的法源依據有問題。對此,警方回應,是因為這路段今年就發生了9起交通事故,才會加強取締;而這張罰單確實法條引用錯誤,將主動撤單。
    2021/08/26 13:14
  • 闖紅燈遭開單! 辯「尿急、趕班機、趕出庭」申訴撤銷都沒用

    這些闖紅燈理由,您聽過嗎?不少人闖紅燈被開單,都會向裁決所申訴,但有些檢附理由,讓承辦人員看了好傻眼,像尿急、趕出庭、趕班機,都是常見的理由,甚至還有說風太大,把安全帽吹歪的,各式各樣的說法,就是不想被開罰,但違規事實明確,多數都撤銷失敗,今年到7月為止,新北市共有140申訴案件,只有2件成功撤單。
    2021/08/20 20:23
  • 闖黃燈壓線挨罰2700元 運將靠「科技」撤單成功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路口時,搶黃燈通過,結果被員警開單闖紅燈,挨罰2700元,但他不服氣決定申訴,拿出行車紀錄器回放,結果翻轉,法官認為沒有證據證明他在紅燈時超過停止線,判定撤銷闖紅燈罰單,全案人可上訴。
    2021/08/14 19:10
  • 逆轉!單手騎23秒罰1萬2 法官:行車穩撤罰

    高雄一名蔡先生,今年1月被人拍到他手插口袋單手騎車長達23秒,檢舉他危險駕駛,蔡先生因此挨罰一萬兩千元,吊照三個月,但蔡先生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結果逆轉,我們獨家訪到當事人蔡先生,對於這次成功撤單,他希望警方對於檢舉審核,能更加嚴謹,不要造成民眾困擾。
    2020/11/29 19:23
  • 機車被移3次! 男吞4張罰單因「這畫面」撤單

    日前台北市一名騎士,把車停在停車格回老家,隔了一周回來牽車時,卻發現機車上夾了四張罰單,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人三度移車,沒在停車格結果,只要有人檢舉,並且相隔兩個小時,警方就開單,事後提供畫面才成功撤銷罰單,由於市區停車格一位難求,騎士停妥後,最好拍照存證,事後收到罰單,才能證明清白!
    2020/10/30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