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撤台 結果共81筆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日本保養品牌「驚傳全面撤台」!7專櫃陸續關閉 網哀號:今年最震撼

    由東方美集團代理的日本植萃保養品牌THREE,來台深耕10年口碑深植人心,怎料今(13)無預警傳出全面撤台的消息,將於5月19日起陸續結束所有台灣專櫃的經營,並於8月31日後完全結束品牌代理。消息一出,引發不少愛用者哀號:「今年最震撼!」
    2024/03/13 14:17
  • 景氣差?薇姿關閉零售點、雅詩蘭黛裁員 近3千人恐失業

    醫美保養品牌薇姿驚傳撤出台灣,1月31日薇姿在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我們決定於2024年5月調整並逐步關閉薇姿台灣的線上/線下零售點,並調整薇姿會員服務,包含自2024年7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累積點數服務;自2024年9月1日起,關閉薇姿能量會員計畫/愛藥師計畫中的兌禮服務」;另一方面,美妝巨頭雅詩蘭黛集團(Estée Lauder Companies)也宣布,由於在亞洲營業額下滑,將裁員3%至5%員工,多達約3100人飯碗恐怕不保。
    2024/02/07 15:39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迪士尼年底撤台!NCC審查離島系統商 「這些頻道」有望遞補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今年底將退出台灣,外界關注5個基本頻道的替補進度。NCC今天表示,離島3縣市系統商已提出頻道替代方案,其中,BBC LifeStyle、華藝MBC綜合台跟ROCK Action搖滾電影均被納入替補名單內。
    2023/11/15 19:30
  • 曾國城遭爆1舉動惹毛空姐妻! 他哽咽點名「姓焦的」鬆口婚姻內幕

    曾國城的《一袋女王》因電視台即將撤台,已於近日收攤,目前除舞台劇手中還握有4節目。好友焦志方日前透露,曾國城的小8歲的空姐老婆劉晏鈴因他工作接太滿相當不高興,對此曾國城今(5)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前受訪回應,「都有安排家庭聚會,我們要去日本玩。」籃籃也緩頰日前在慶功宴上,曾國城老婆有一起出席,看起來都很好。
    2023/09/05 17:46
  • 曾國城《一袋女王》倒數停播! 女星不捨「最後錄影」淚謝主持人

    迪士尼在今年6月份震撼宣布,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撤台。而曾國城主持13年的《一袋女王》也進入錄影倒數了,對此,常出席節目的來賓女星黃馨儀,在IG不捨說道這是自己最後一次錄影。
    2023/07/14 11:16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小美人魚》黑到底!迪士尼再推「黑化卡通版」 網酸:還好撤台

    迪士尼真人新作《小美人魚》面臨選角上「膚色」爭議,許多人不滿明明原作女主角愛麗兒肌膚瑩白,翻拍卻找來皮膚黝黑的非裔女歌手海莉貝利(Halle Bailey)出演,頭髮造型綁髒辮也令人匪夷所思,引發大量網友痛罵「毀童年」、「太政確」。不料迪士尼卻無畏反彈聲浪,在昨(13)日宣布將延伸製作「卡通版本」,決策再度令網友傻眼。
    2023/06/14 15:07
  •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2023/04/05 09:29
  • 才來台3年! 日本「超強豬排」全面撤台

    來自日本的名店,銀座梅林豬排,全台唯一一家店在新竹巨城,三年前才來到台灣展店,尤其它的豬排定食和豬排三明治,非常有名,也是許多饕客口袋名單。可是業者1日突然宣布歇業消息,因為櫃位上的合約到期,沒打算繼續續約。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民眾相當錯愕。
    2023/03/02 13:26
  • 才來台3年!日本名店全面撤台 老饕淚:最好吃豬排沒了

    老饕哭哭!在日本銀座營業近百年的人氣豬排名店「銀座梅林豬排」,自2020年來台選定新竹開設第一間台灣分店,然而昨(1)日卻無預警宣布熄燈,讓許多人直呼「最強豬排沒了」,以後想吃只能到日本才吃得到。
    2023/03/02 11:30
  • 林智堅撤台大學位訴願 陳明通稱「尊重」再喊:含冤莫白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決定向教育部撤回對台灣大學學位的訴願。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說,尊重林智堅個人意願,但他深知此舉勢將使林智堅含冤莫白,因此公開他以林智堅輔佐人身分參與教育部訴願案時,提供給教育部的資料。
    2023/02/14 23:56
  • 鄭文燦爆抄襲遭撤台大學位!國圖證實:明早9時下架論文

    桃園市長鄭文燦因論文抄襲遭台大撤銷學位,而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昨(3)日也爆出抄襲被撤北大博士學位,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今(4)日證實,有關鄭文燦論文,已經收到台大來文,預計明(5)日早晨9時就會完成論文下架;蔡適應部分則尚未收到北大來文。
    2022/12/04 14:36
  • 需求減! 柯撤台大醫院、木柵機廠急門診

    台北市的防疫急門診跟接種站需求量大減,市長柯文哲三號起撤除台大醫院體育館跟木柵機廠車來速,並縮減北士科車來速的服務時間到中午,不過中正紀念堂車來速和接種站的權責在中央,雖然北市府認為沒必要撤站,也得要中央點頭。
    2022/06/03 13:10
  • 有黃金!?圓父遺願開挖尋寶 部落反對抗議

    一名高先生,因為爸爸在過世前說過,台東知本海岸在日軍撤台前埋有1.2公噸,價值約20多億的黃金。為了圓爸爸的遺願,高先生請來專家學者,探測出紅色光譜代表有黃金,於是委託業者、僱怪手開挖,不過雖然申請獲准,但遭到部落居民強烈反對。
    2022/05/05 12:26
  • 台東地下藏「36億黃金」!2噸一挖真亮光 尋寶人急:剩2天

    地底竟然藏黃金!台東知本海岸爆出藏有日治時代留下來的2噸黃金,粗估價值逾36億元。一名70歲阿公從在日治時代當警察的父親那得知,日軍撤台前在知本海岸暗藏黃金,甚至死前遺願都囑咐他要照做,而他也依法向國有財產署申請開挖,並請來波蘭及台大學者進行科學調查,沒想到光譜儀真的出現大量紅色反應,疑似真有黃金!
    2022/05/05 09:59
  • 「探索夢號」擬撤台?成本耗費高 不堪虧損

    停泊在基隆港長達半年的探索夢號,現在傳出因為成本考量,得要離開基隆,不少民眾聽到後都說好可惜,因為郵輪停靠在這裡,幾乎已經成為熱門觀光景點,對此郵輪集團也發布聲明表示,因為一個月停靠在港邊的成本達1億2千萬,從5月以來已經花費超過7億2千萬,現在提交復航計畫書,就等疫情指揮中心回應,看看可否以「類出國」的方式再次啟動郵輪旅遊。
    2021/12/01 14:18
  • 花旗撤台「剩餘房貸免還」? 財經專家揭真相:別傻了

    花旗銀行日前宣布,研擬出售包括台灣共13個市場消費金融事業,引發外界議論,消費者除了擔心卡友權益受影響之外,其中也有人嗨喊,「房貸不用還了!」對此,財經專家章定煊揭真相表示,「別傻了!」
    2021/04/17 13:47
  • 花旗信用卡消金業務將撤台 網友憂首刷禮AirPods拿不到

    花旗銀行15日傳出打算退出台灣消費金融市場,震撼各界和卡友。就有Dcard網友憂心,之前辦卡的手刷禮AirPods還沒收到,會不會因此拿不到?而台灣花旗銀行回應,出售業務流程還沒這麼快開始,而且該給的首刷禮一定會給。
    2021/04/16 11:38
  • 外資要撤台?專家: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仍受外資看好

    外資縮減台股投資力道,光是三月份至今就已經賣超一千兩百億以上的資金,這股外資撤出台灣的動作,也連帶影響台灣股市的信心,不過專家分析,其實是受到美國景氣逐漸復甦,原本的熱錢開始調整移回美國,但外資依舊看好台積電未來的發展,挹注台股資金的比例仍有足夠份量,投資人也不用過度擔憂。
    2021/03/25 22:52
  • 快訊/FOX體育31日撤台 ELEVEN SPORTS元旦接手

    FOX體育今天跨年夜告別台灣觀眾,將從電視頻道下架,今天另一家體育台ELEVEN SPORTS宣布,從1月1日起,ELEVEN體育一台將從75台移至73台;ELEVEN體育二台將正式在基本頻道跟大家見面,頻位在74台。
    2020/12/31 13:54
  • 鬍鬚張「紅燒肉」非國產 急撤台灣豬標章、停賣

    鬍鬚張才宣布取得台灣豬標章,卻被踢爆紅麴燒肉,產地來自西班牙,發標章的畜產會被質疑沒審核,對此畜產會表示,鬍鬚張申請時有告知使用西班牙豬,但明年3月前用完就會改用國產豬,雙方簽下切結書,才會發標章,對此業者即刻下架產品,各分店也暫時不貼標章。
    2020/12/26 18:39
  • 不敵疫情! 進口美妝「紀梵希、IOPE、NYX」撤台

    疫情衝擊下,美妝品牌出現撤台潮!來台多年的法國品牌紀梵希,和韓系品牌艾諾碧,都宣布將在月底,或是年初撤出台灣,另外觀光客進不來,位在西門町的阿原肥皂,也因為高額租金、營收下滑,決定將收掉6年的店面。
    2020/12/24 18:43
  • 台首家外資錶店將撤! 「亨得利」傳11/30起停業

    香港知名集團亨得利,10年前來台展店,專營頂級腕表店舖,過去業績表現都不錯,除了本土客還有不少觀光客也會專程去逛,沒想到傳出將在11/30撤台,專家分析和大陸和整體亞洲市場衝擊有關,因為台灣今年頂級珠寶腕表賣得都比去年好,101、微風周年慶業績甚至光靠腕表類就有不少成長。
    2020/11/2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