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撞針 結果共8筆

  • 哀鳳藏機關!高雄警掃槍毒販子 驚:手機抝一抝變手槍

    高雄一名陳姓嫌犯專門改造槍枝來販售,技術之好就連道上兄弟都誇讚,風聲隨之傳到高雄市刑事大隊的耳裡,警方這個月初,循線到苓雅區一棟大樓逮人,在現場查扣大量改造工具、毒品以及有殺傷力的槍械,並緝獲另一名蘇姓女毒蟲。攻堅時,陳嫌桌上擺著一支iPhone手機,員警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竟是把手機造型的改造手槍,撞針、板機一應俱全,也讓警方相當訝異。
    2023/03/20 13:14
  • 主業汽修廠老闆、副業「改手槍」 義消網購零件遭逮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多次購買道具槍、撞針、以及多樣製槍工具,而東西都寄到桃園中壢一間汽修廠,懷疑他可能私下改造。警方向桃園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14日上門逮人,當場查扣改造手槍等工具。
    2021/08/18 13:04
  • 裝檢前傳槍響!高市員警「誤扣扳機」 子彈射穿辦公桌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明天進行裝備檢查,楠梓分局鄭姓員警今天中午巡邏後進行清槍保養誤以為槍枝已無子彈而擊發撞針致分局傳槍響,引起驚慌,分局將調查該員有無疏失並依法處置。
    2020/10/18 23:42
  • 公司印表機常卡紙 女打開驚見「屍體」留陰影:我要收驚

    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辦公室的印表機出現「卡紙」的情況,多半都見怪不怪了。不過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在處理印表機卡紙的問題時,赫然驚見蟑螂卡在裡面,當場讓她大崩潰,想立刻向老闆請假。
    2020/07/23 22:01
  • 黑槍太氾濫!操作槍易改造 政院修法納管

    刑事局警方掃蕩全台槍械,破獲7處兵工廠,逮捕75人,不到一個月,查獲改造槍枝93把。這回「操作槍」也成為取締對象,因為只要加上撞針和通管,一層一層改造,還是能擊發且有殺傷力,有鑑於操作槍過去太容易取得,行政院3號拍板,將操作槍列入納管,並提高刑責及罰金。
    2019/10/04 21:11
  • 鑽法律漏洞!改造槍MIT 刑責比制式槍輕

    刑事局統計,六年前查獲走私槍441支,但逐年遞減,去年只剩170支,但網路上,操作槍容易取得,加裝撞針,打通槍管,就變成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五千元的玩具槍,可以賣到兩三萬元,難怪有地下兵工廠大量生產。警政署現在打算追本溯源查緝源頭,但根據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規定,持有或是製造販售改造槍,刑度比制式槍械還低,有嫌犯會故意鑽漏洞,拿拼裝槍或是槍身、槍管分離,就算被抓了,刑期相對較輕,因此有人催促修法。
    2017/09/22 18:37
  • 男子用鐵管改造成槍枝 刑警:很少見

    新竹縣竹東鎮一名林姓男子,從網路上看影片學習,利用鐵管、彈簧與撞針等零件,改造出火藥式非法槍枝,警方看到他用鐵管改造槍枝的手法,直呼「真的不常見」。
    2017/06/03 16:03
  • 換個名字續賣! 改造槍枝8成來自「操作槍」

    法律雖然有明文規定,不能持有模擬槍以及改造槍枝,但在修法禁止後,每1年還是查獲好多的改造手槍,這些槍哪裡來?原來它們只是換個名字,現在叫「操作槍」,裡面槍管雖然撞針,只要有心人士稍稍改造就能擊發,具有殺傷力,而且一把還比制式手槍還便宜,導致現在有8成的改造槍支來源都是「操作槍」,刑事局提出希望修法,否則無法斷絕改造槍枝來源。
    2017/05/2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