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撞行人事故 結果共5筆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又是轉彎沒在看!公車撞傷行人手腳血流不止 駕駛賠慘了

    新北市新莊中平路附近今(3)日下午4點多,發生公車擦撞行人事故,據了解,當時公車疑似在路口左轉,沒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周姓男子,從旁將他撞倒在地,好在駕駛及時煞停才沒將人輾過。周姓男子因此手腳撕裂傷、血流不止,消防人員趕緊將人包紮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2022/10/03 17:20
  • A柱鬼遮眼?休旅車左轉撞斑馬線上行人 駕駛:沒看見

    昨(2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發生一起左轉車擦撞行人事故,車禍全程正好都被後方機車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來,只看見當時休旅車要左轉,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還有行人正在通行,結果一轉過去就發生擦撞,且車禍後休旅車駕駛還直接把車開走,事後騎士追了上去,駕駛才說「沒看到」,相關影片一出,也掀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2/07/21 18:04
  • 喂妳撞人了!女大生騎人行道 闖禍還跑

    人行道禁止騎自行車,違規鐵馬騎士當心被罰!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公館商圈,遭女大生騎車,攔腰撞上,對方沒道歉還一溜煙跑掉,警方統計,雙北市這兩年,每年都有20多起自行車撞行人事故,不過,單車沒車牌,違規闖入人行道,要不是員警當下開單,民眾錄影告發,開罰都有難度!
    2020/12/09 19:14
  • 降低轉彎車撞行人事故 台北市加強取締

    大車轉彎常與行人發生意外造成死傷。北市交通局今天說,為降低路口行人事故,即日起在人潮眾多路口加強取締。警方指出,包含汽車車頭前端進入行人穿越道等就屬違規。
    2019/03/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