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撞腦 結果共19筆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伊能靜七夕收秦昊「超巨大花束」 爆笑反應:是不是撞腦袋?

    伊能靜與中國男星秦昊再婚8年,近年定居大陸,在當地積極發展演藝事業,昨(22)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夫妻倆雖然分隔兩地、沒有一起過節,但秦昊沒忘記寵妻,私下訂了一束「超巨大花束」到家裡,伊能靜收到超傻眼,直呼:「秦先生是不是撞腦袋了?」笑稱突然對她好怪怪的。
    2023/08/23 15:36
  • 專題/讓生命延續!今年器捐者僅36人 萬名病患排隊等奇蹟

    員警楊庭豪執勤遭撞腦死,家屬忍痛放手決定器捐,造福十名病患重獲新生,但他們只是極少數幸運的人。根據統計全台今年有36人器捐,但等待捐贈的人數已經超過一萬,加上這幾年疫情影響,捐的人更少,不少患者等不到器官移植,只能遺憾離世。
    2023/03/07 15:43
  • 民權大橋「鬼之飄移」!騎士擊落女害臉著地 自撞腦震盪

    台北市民權大橋上下班時段車流量都很大,過去也時常發生大小車禍意外,因此警方都會在重點時段,於附近站崗指揮交通。昨(7)日早上7點多,楊姓女子騎車經過時,因不明原因車子左右飄移,撞上一旁直行的李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臉部朝下受傷,而楊姓女子也因此撞上護欄。
    2022/07/08 13:07
  • 抓到了!女騎士遭撞腦出血、肋骨斷 肇逃毒蟲躲摩鐵落網

    屏東一名37歲的梁姓女子上週四行經新園鄉一處路口時,遭一部自小客車撞擊,造成她腦出血、肋骨斷裂,駕駛竟肇事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駕駛,同時發現張嫌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掌握行蹤後,昨(31)日上小港區一間汽車旅館逮人,查獲多包毒品,將其依法移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2022/06/01 15:40
  • 坐看電視突重摔撞腦!詹雅雯「驚悚病況曝」淚喊話:不怕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儘管病魔纏身仍不向命運低頭,宣告今年聖誕節(12月25日)將5度攻蛋開唱。然而近日她受訪時提及目前病況,稱現在連坐在椅子上看電視都會跌倒撞到腦袋,全身多處瘀青,且喝水無法轉成尿液。最可怕的是這個病讓感官變遲鈍,睡覺有時會呼吸中止,詹雅雯坦言嚇到去精神科就醫。
    2021/11/25 08:52
  • 20歲女遭撞腦受損不治 疑外送員左轉未注意

    台中在3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外送員在十字路口左轉,疑似沒有注意路況,跟直行的女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年僅20歲的女騎士,送醫時腦幹受損,事發2天後不治身亡。
    2020/12/09 18:55
  • 21歲警遭撞腦死!家屬器捐 同仁列隊致意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下午2點進行器捐手術,分局長帶隊來送楊庭豪最後一程,除了有同袍相伴之外,他的父母也全程都在一旁陪伴,希望兒子能好好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4 18:24
  • 21歲警員殉職器捐遺愛人間 侯友宜:庭豪好走

    21歲警員楊庭豪日前執勤遭撞腦死,今天器捐遺愛人間,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心痛難過,並肯定楊庭豪是「英勇殉職」。他說,身為警察最後心力奉獻給社會,「庭豪好走」。
    2020/08/04 17:23
  • 21歲警遭撞腦死!今拔管器捐 10家庭受惠

    2日凌晨,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值勤時,被騎車少年撞飛,昏迷指數3,楊庭豪父母忍痛,簽下器捐同意書,遺愛人間,估計有10個家庭受惠,4日早上,楊庭豪的國高中同學,特地從台中北上,派出所內同仁及長官,也都來幫他送行,下午也將進行器官摘除手術,希望完成楊庭豪的助人心願!
    2020/08/04 12:45
  • 女遭撞腦出血!母痛哭下跪沒用 鄉民怒了...他才籌錢

    台中1名黃姓女子4年前外出上班,步行經過臺灣大道4段與福康路口時,在行人穿越道上遭王姓男子駕車撞上,造成顱內出血,至今仍有後遺症。傷者家屬近日控訴,王男被法院判賠,卻藉故拒絕付錢,直到事件經過PO網後遭肉搜,對方才同意分期支付。對此,知名網紅不禁感嘆「『拉基』怕的不是司法而是私法!」
    2019/01/30 19:49
  • 21歲國道警遭撞腦死 家屬決定器捐遺愛

    上週五,協助處理國道故障車而被撞的國道員警,實習員警王黃冠鈞傷勢最嚴重,而經過搶救還是沒有好轉,昨天晚上醫師宣判定腦死,他的爸爸媽媽決定將捐贈器官,讓王黃冠鈞遺愛人間。
    2018/11/27 12:23
  • 世足賽/拿性命在踢球! 世足被撞腦震盪硬拚

    這次的世足賽,不少球員都在比賽中受傷,巴西球星「內馬爾」被踢到脊椎骨裂,冠軍戰中,德國小將克雷默被撞到腦震盪,卻還在場上拚戰15分鐘,因為不支倒地才被換下場,國際足總因此遭到抨擊,換人規則太過嚴苛,球員即使受傷,也只能負傷在場上硬拚。
    2014/07/16 22:07
  • 跳氣墊風險高 消防隊員受訓撞腦昏迷

    逃生訓練出意外,高雄市一名胡姓消防隊員,上星期在分隊進行跳氣墊逃生訓練時,疑似後腦撞擊氣墊,導致顱內出血昏迷,送醫後緊急插管,還得進行腦部手術,只是專家說,這樣的逃生方式是逼不得以才會使用的,怎麼會使用在平常的訓練上,對此高雄市消防隊說,受傷的同仁可能是姿勢不正確,才會出意外,現在全面暫停這種訓練,也會全力調查事發原因。
    2013/06/08 14:38
  • 〈獨家〉救不了!學生遭撞腦死 柯文哲無力回天

    這名腦死的33歲女醫師曾御慈,是台大臨床醫學所畢業,選擇挑戰大多數醫師不願碰觸的感染及愛滋病科,一路從住院醫師升上來,進入台大創傷醫學部2年,同事眼中,曾御慈外表溫柔,做事嚴謹認真,28日事發,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第一時間趕到亞東醫院,全程參與急救,他說,自己是使用葉克膜全台數一數二的專家,做老師的醫術再怎麼高明,卻救不了學生。
    2013/05/30 18:06
  • 〈獨家〉無辜!台大女醫過馬路 遭酒駕撞腦死

    又有酒駕肇事釀禍,台大醫院的女醫師曾御慈,也是台大名醫柯文哲的指導學生,28號晚上10點多,行經土城中央、大安路口時,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直接撞上,整個人彈飛了2公尺遠,倒在現場不斷吐血,目擊者指控,當時警方跟巡守隊員一直打119叫救護車,至少打了10通以上,救護車卻在15分鐘後才抵達,女醫師送醫已經腦死,消防局表示,報案民眾心情焦急,相對地認為時間較久,但勤務中心10分鐘內,就從其他地方調派救護車到場。
    2013/05/30 17:56
  • 幫老師買雞排 小六男童遭撞腦出血

    台中小六學童上安親班,傳出替老師買雞排,被車撞到顱內出血住院,受傷的男童,爸爸是交通隊員警,媽媽第一時間接到電話通知,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知道兒子真的出事,淚灑醫院,安親班老師不照顧好學生,竟然還叫學生幫忙買雞排,業者也相當沉痛,下午歇業,安親班表示,當時男童是陪其他同學去買雞排,順便幫老師帶的,不是老師請他去買,安親班承認疏失,還好男童病情轉趨穩定,而我們獨家掌握車禍前男童跟同學身影,他們很高興的出去買東西,沒想到瞬間被車子撞上。
    2012/11/24 09:08
  • 男童「扶」梯玩耍 跌3米深陷昏迷

    才剛放暑假,就發生一起兒童撞腦、摔到病危的意外;晚間,9歲的小弟弟跑到賣場玩耍,因為他就站在手扶梯的「扶手」外,簡直像在玩特技,結果一跌就跌了3米深,有生命危險。
    2010/07/06 01:00
  • 遛狗擾鄰爆衝突 老翁遭推倒撞腦亡

    台北縣新莊一名黃姓男子,帶著2隻黑狗散步,因為小狗隨地大小便,被71歲的林姓屋主發現,雙方爆發口角肢體衝突,林姓老翁的2個兒子不滿父親被欺負,也加入戰局,事後雙方到警局互控傷害,不過混亂中老翁因為跌倒撞到後腦,送醫3天後傷重不治,黃男也被以過失致死罪移送,最後3萬元交保。
    2009/09/0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