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撞痕 結果共41筆

  • 新千歲機場大雪!大韓航空意外撞國泰航空 兩機機翼皆受損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發生客機碰撞事故!一架準備移動到滑行跑道的大韓航空客機,與停在一旁的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結果造成兩架飛機的機翼都有損傷。2024年才過16天,日本機場已經兩度發生飛機碰撞的飛安意外,機場管理是否有疏失?有待釐清。
    2024/01/17 14:14
  • 太平山翻車事故 檢勘驗:司機說法有出入

    造成1死38傷的太平山遊覽車翻覆事故,今天(11/6)下午檢察官、運安會跟監理單位勘驗車輛,並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帶回解讀,但同時也發現,擦撞痕跡都是在右側車頭,顯然跟駕駛說法有出入,要繼續調影像釐清;至於涉嫌過失致死罪的駕駛,複訊後以20萬元諭令交保,受訪時說自己盡力了。
    2023/11/06 19:18
  • 颱風天漁船繩索斷 豪華遊艇船主控「撞了不賠」

    日前颱風杜蘇芮為南部帶來強大風雨,台南一艘遠洋漁船經不起強風,固定繩索斷裂,不少船主冒著風雨幫忙固定,但是其中一艘豪華漁船的船主指控,遠洋漁船業者撞到他的船不負責,對此業者也反駁沒有擦撞痕跡,漁業署也介入要開協調會。
    2023/08/01 20:52
  • 醉男開車去報案!忘記有喝酒 糗把自己送警局

    喝酒喝到把自己送進警局!台中一名23歲沈姓男子某日飲酒請代駕回家,一回家就發現車子疑似出現擦撞痕跡,接著他就趕緊開車到警局報案,員警一見到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問他是不是開車前來,經酒測後得知酒測值超標,沈男這才驚覺自己幹了傻事,不斷向員警求饒,還反問員警,「我這是在耍白癡嗎?」警方後來也依公共危險罪,將沈男移送法辦。
    2023/03/07 16:06
  • 台鐵4/9試運轉影片曝光! 隧道設備已架設、無明顯裂痕

    經過一周的搶修後,台鐵在昨天(9日)進行試運轉,隧道內部的畫面也終於曝光,從影片看過去,電力設備和軌道都完成,左右兩側也沒有明顯裂痕,不過現場照片,還是可以看出,隧道口有大片的擦撞痕跡,土木技師說,初判列車只是摩擦到隧道,不是正面撞擊,如果沒有明顯裂縫,就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2021/04/10 19:34
  • 顧立雄座車事故 監視器曝「地震警報響機車瞬間滑倒」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搭乘座車,由41歲蔡姓司機開車行經仰德大道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引發軒然大波,府方、警方今(11)日都出面澄清顧的座車並沒有碰撞,確認無擦撞痕跡,強調無給予特權。而顧的座車的監視器畫面隨之曝光。
    2020/12/11 16:12
  • 府方代澄清!顧立雄「座車未擦撞」 警急稱:沒特權

    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擔任經濟部長的妻子王美花,昨(10)晚21時許參加完餐敘後,搭乘座車行經仰德大道3段時,現場發生交通事故,一名機車騎士自摔後噴飛又撞上對向另一台自小客車,顧立雄夫婦被質疑未做筆錄就離去。對此,總統府稍早表示「沒有媒體報導所稱與顧秘書長座車碰撞情事」,而士林分局亦表示,事故為騎士見座車右轉緊急煞車滑至對向,確認顧立雄的車子「沒擦撞痕跡」,並強調員警到場確認後,依規定讓顧立雄夫婦搭乘計程車離去,並未給予任何特權。 
    2020/12/11 14:15
  • 撞飛機車婦肇逃 駕駛落網還在烤肉喝酒

    嘉義鹿草發生肇逃的死亡車禍,一名婦人27日下午騎機車,被汽車駕駛撞飛,摔進水溝當中,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駕駛事發後馬上肇逃,回家和朋友烤肉喝酒,警方上前逮人,看到汽車有擦撞痕跡、氣囊也爆開,駕駛一度癱軟在地上,辯稱「婦人說沒事」他才會離開,雖然有酒精反應,但無法判斷當時是否酒駕,暫時無保請回。
    2020/09/29 12:30
  • 2秒露出關鍵 報案騎士自摔他就是肇事者

    報案人變成嫌疑人,案情大逆轉,12日在嘉義鹿草鄉,江姓民眾報案,租屋處門口騎士自摔,他說當時在家喝酒,沒有外出,但是警方查出,他開著女兒的車,就在騎士前方10幾公尺,早2秒鐘,經過路口,車上找到與機車擦撞痕跡,最後坦承,騎士閃避他的轎車而摔倒,他被吊扣駕照,擔心理賠,隱瞞實情。
    2020/08/16 13:55
  • 瞎!實木床架歪斜不齊 家具行稱正常:它還會生長

    網購陷阱多,小心遇到不良賣家!有民眾在網路上相家具行訂購實木床和茶几,沒想到師傅到府組裝完後,卻發現床架歪斜不齊,表面還有擦撞痕跡,而茶几也有類似情形,於是打電話向家具行反映,沒想到老闆堅稱床架歪斜是正常的,因為「實木家具還會生長」,讓民眾氣得向消保會投訴。
    2019/05/17 15:44
  • 栽了!深夜帶3槍到處跑 車燈撞毀引警注意

    新竹有員警巡邏時看到路邊一輛轎車有被擦撞痕跡,車牌損毀,不容易辨識,上前盤查,結果發現後座有一枚彈殼,而對方一開始還假裝配合,趁員警不注意時,企圖湮滅證據,還不斷的向員警求饒,發現沒用想落跑,當場被制伏,員警在後車箱還搜出了改造槍以及子彈。
    2019/04/10 12:22
  • 假裝沒事?男清潔員開車撞婦逃逸 竟辯稱「不知道」

    台中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一輛廂型車撞上騎電動自行車的婦人卻直接離開,而肇事者是一名55歲清潔員,他卻向警方辯稱當下不清楚撞到人才會離開,但車輛右側確實有擦撞痕跡,將他移送法辦。
    2018/10/06 11:50
  • 肇逃!警比對「前後監視器」 靠撞痕揪嫌犯

    被撞的騎士是台積電外包商員工,就快退休享清福了。女兒說,爸爸每天的生活很固定,但28日傍晚,媽媽等不到他回家吃飯,非常著急,最後是在一個多小時後,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發生意外,而他被撞的地點,離家只有300公尺。死者女兒哽咽地說,要是當時肇事駕駛停下來救他爸爸,也許他還有活命機會,而肇事駕駛對於自己肇逃則辯稱,是擔心「如果因為撞人被抓,他年邁的父母會沒人照顧」。
    2018/06/29 19:19
  • BMW追撞「最強房車」毀一半 網友嘆:根本民間坦克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輛汽車遭BMW追撞,只見從後方的BMW車頭嚴重毀損,回頭一看,volvo竟除了車牌附近有些微被撞痕跡外,其餘皆毫髮無傷,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根本「民間坦克」。
    2018/06/01 12:59
  • 小心!台86線入彎處沒路燈 「盲彎」事故多

    台86快速道路連接台南東西向,經過奇美博物館車流量不小,但只有靠近匝道口附近有路燈,事故地點並沒有,加上剛好又是入彎口,夜間很容易因為視線不良發生事故。而且從制高點看彎道幅度大約45度,內側安全島到處都是擦撞痕跡,附近居民說每個月平均有1到2起車禍。
    2018/03/31 20:37
  • 免怕公親變事主! 警比對撞痕查車禍肇因

    不用擔心公親變事主!目擊車禍或者路倒案件,警方呼籲目擊者或者報案人留在現場,等待警方到場後再離開,可以協助釐清車禍原因,不用擔心會被誤認是肇事者,因為警方會調閱路口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甚至會以車輛的擦撞痕跡,多方比對釐清車禍原因。
    2017/07/30 19:13
  • 快訊/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最新消息,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擦撞痕跡,肇事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5:04
  • 撞婦還假好心! 肇事駕駛幫報警後逃逸

    27日清晨,宜蘭一名80歲老婦人騎單車倒地,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家屬原本以為是意外,但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被休旅車駕駛擦撞,這名駕駛還假裝說看到婦人跌倒,請人報警後逃跑,駕駛3天後主動到案,但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沒有明顯擦撞痕跡,研判是右後照鏡擦撞婦人釀禍,依肇事逃逸罪送辦。
    2016/04/29 23:14
  • 漁船疑遭貨輪撞翻 2人失蹤持續搜救

    高雄外海發生翻船意外!高雄籍的朝發三號漁船到外海捕魚,疑似遭到香港貨輪擦撞導致翻船,船上的台籍船長和印尼漁工,兩人下落不明,海巡署發現,貨船上確實有擦撞痕跡,除了持續搜救也會調查事故原因。
    2016/03/01 08:11
  • 童站踏板影響騎車?超速釀禍? 警將釐清

    祖孫3人從家裡出發,準備到旗山找朋友泡茶,結果在出發不到2公里,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追撞痕跡,4歲小男童可能站在機車腳踏板上、握住機車龍頭,會不會因此影響方向控制而發生車禍?另外由於事發路段,剛好是一個幾近90度的彎道加下坡,平常限速50,但重力加速度下,車速很容易超過70,到底車禍怎麼發生,警方都要一一釐清。
    2016/02/22 18:25
  • 自摔?被大貨車後視鏡掃到? 車禍原因待查

    苗栗縣台1線20日發生的車禍,導致機車上兩名男女重傷,目前人還在醫院急救,警方到場後表示,事故地點護欄有明顯的機車擦痕,但機車後方卻沒有擦撞痕跡,警方目前初步排除機車車禍,是遭到後方車輛撞擊,但不排除車禍可能的原因,是自摔或者騎車不慎被大貨車的後視鏡掃到。
    2016/02/20 19:43
  • 又是他!急煞涉危險駕駛 警:檢舉就罰

    駕駛把這一段逼車影片放在網路上後,其他用路人也跳出來指控,這名騎士過去也有類似逼車的紀錄,而且常出沒在台北市,今年3月在大直橋上突然竄出來,一下急煞、一下又突然擋在前方,害後方騎士差點撞上,警方表示像這種惡意逼車行為可以提供影片,向警方檢舉後可以罰款,萬一真的撞上對方,建議從兩車的擦撞痕跡跟相對速度來釐清肇事責任,有行車紀錄器影片自保會更好。
    2015/12/29 13:13
  • 翁以為自摔!機車滿擦痕 警懷疑被撞肇逃

    新竹縣一名78歲的老翁,18日騎機車去買菜,結果被一部小貨車撞倒在地,貨車駕駛肇事逃逸,當下老翁失去意識,醒來之後卻向員警說是自己自摔,但細心的員警發現老翁機車上有擦撞痕跡,懷疑不是單純的自摔,調閱監視器才揪出這名貨車駕駛。
    2015/09/25 13:56
  • 救人變撞人?海巡救漁民 船頭擦痕涉肇事

    澎湖海巡隊巡艇在21日晚間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艘翻覆漁船,趕緊把溺水漁民送醫,最後仍然宣告不治,但案情卻出現大逆轉,澎湖地檢署調查發現,船頭出現擦撞痕跡,懷疑救人的巡艇,可能變成肇禍的巡艇,現在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5/09/24 10:51
  • 快訊/立榮航空遭鳥擊 發現撞痕班機停飛

    最新消息,立榮航空晚間發生鳥擊意外,由台南飛馬公,編號649航班,起飛前遭到鳥擊,在馬公機場降落後,隨即進行檢修,果然發現撞擊痕跡,飛機立即停飛,原定搭原班機前往台南的70名旅客,由立榮支援其他航班運送。
    2015/07/15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