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撞球 結果共394筆

  • 男大生撞球打一半猝死!「半月前接種疫苗」解剖揭致命疑點

    嘉義南華大學一名18歲陳姓男大生,上月29日打完撞球後突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據媒體報導,其家屬懷疑與接種2劑疫苗有關,不過檢警解剖後發現,男大生呼吸道滿是未經消化的食物,關鍵死因疑是跌倒導致食物阻塞呼吸道窒息。
    2021/12/04 09:39
  • 18歲男大生撞球突倒地送命!頭部有撞擊流血 死因待查

    嘉義一名南華大學18歲的陳姓男大生,29日下午跑到附近中正大學的撞球部打球,沒想到晚上七點多突然倒地昏迷,經過搶救,仍在30日的凌晨宣告不治,目前遺體已經由家屬領回,由於當時他頭部有受到撞擊,因此是昏迷倒地才撞到,或是撞到頭部才送命,仍得由法醫進一步相驗。
    2021/11/30 13:59
  • 男大生打球突昏迷!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葉克膜搶救中

    校園發生昏倒事件!今(29)日下午一名南華大學男學生,跨校到中正大學撞球部打球,豈料晚間時分,男學生不明原因昏倒,頭還撞到球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隊獲報後,緊急派員將他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已經裝上葉克膜搶救。
    2021/11/29 21:43
  • 謙卑?蘇揆被陳情嗆別來亂 網議「政府聽不見」事件盤點

    12月18日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倒數計時,國民黨街頭開講,民進黨府院黨全面啟動宣講,每逢週末更是兩黨「四個同意 vs. 四個不同意」拚場時刻,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四個不同意宣講的重要角色,多次在現場手持撞球桿,配合大螢幕畫面,以「講師」之姿說明。
    2021/11/24 15:50
  • 車內放球棒要查?葉毓蘭:蘇貞昌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22日要求警方,攔檢幫派分子車輛,若發現放有「球棒」等危險物品,需註記在警政系統內,作為未來院檢偵審參考,此話一出也引發民眾反彈,徐國勇則解釋,一般民眾進行運動不會註記。對此,出身警界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表示,球棒本身沒有問題,是使用者的問題,「今天球棒要註記,高爾夫球桿要不要註記?蘇院長一天到晚拿著的撞球桿要不要註記?」
    2021/11/23 14:56
  • 單手即可輕鬆駕馭的Bugatti 超低價格人人都買得起!

    還記得我們先前為你報導過超跑界天王Bugatti與西班牙碳纖維專家IXO合作,推出一套Bugatti聯名頂級撞球桌檯嗎?限量30組配上令人下巴掉下來的25萬歐元(約合台幣817萬元)售價,等同於一間小套房或是一輛保時捷911 GT3,也真讓芸芸眾生見識到超級好野人的超凡境界。
    2021/10/06 15:07
  • 布加迪推出超貴撞球桌檯! 價錢可以買輛保時捷911 GT3

    車廠推出生活用品其實也不罕見,像是衣服、包包這類的產品非常多,也可以看到高端品牌推出傢俱產品,像是超跑品牌布加迪或者是賓利都有跨界到傢俱設計領域,而這次由布加迪與西班牙碳纖維定製公司IXO合作,推出了Lifestyle系列的最新產品,這套頂級的撞球桌檯限量30組,而一組的價錢是驚人的2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817萬元,不要說買輛車了,這個價錢就算要買一間小套房也完全沒問題。
    2021/09/10 15:12
  • 2級警戒措施鬆綁! 保齡球、撞球場每道每檯限2人

    全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7月27日到8月9日從第3級降為2級,教育部今天宣布適度放寬保齡球館、撞球場,但每球道、球檯以2人為限,且須全程戴口罩。
    2021/07/23 23:32
  • 終於等到了!釣蝦場、保齡球、撞球館均可開放

    許多休閒場館因應三級警戒全都關閉,現在終於迎來好消息,7月27日全國降二級,其中休閒釣蝦場、保齡球館、撞球館,通通可以開放了,就連一般的釣蝦場也都可以營業,讓業者相當興奮,陸續著手準備,在配合防疫措施下,重新恢復營業。
    2021/07/23 18:10
  • 籃球族歡呼!運動場所解禁 羽球、網球戴口罩可雙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7月27日警戒降至二級,對於各個行業有鬆綁的規範,雖然重新開放保齡球館和撞球館,但因為游泳池沒法戴口罩因此繼續停業,此外只要有戴口罩,民眾也可以到籃球場打球,羽球、網球更是可以雙打
    2021/07/23 14:39
  • 撞球館6月沒營業電費2萬多 台電:契約基本費

    雲林有撞球館業者投訴,因為疫情,6月被迫整個月不能營業,卻要繳2萬多元的電費,認為太不合理,台電解釋因為業者是契約用戶,每個月就有固定的基本電費要繳,經濟部最近已經核定針對受疫情影響嚴重的農業和服務業,進行紓困減免以及延緩繳費措施,但5、6月份的電費帳單,來不及反應扣減。
    2021/07/09 13:46
  • 撞球場聚集18人違規營業 金門縣府重罰20萬元

    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縣警察局金湖分局會同縣衛生局在金湖鎮查獲一起休閒撞球館違規營業,聚集人數高達18人,縣府已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重罰負責人新台幣20萬元罰鍰。
    2021/06/01 11:07
  • 警戒倒數7天?14天?家長陪玩快崩潰 關穎帶三寶組團「放電」

    三級警戒預計到28日,但現在有很多家長就怕還要撐更久,因為他們在家陪小孩,都已經快沒招了! 有人自製「撞球桌」讓小孩放電,主播鄭凱云也開直播分享如何帶小孩停課不停學,還教大家變魔術,另外星媽關穎也在家帶著三寶一起跳舞拍影片,分享防疫居家日常。
    2021/05/24 14:24
  • 18男女群聚!金門撞球館偷營業 大門深鎖避查

    政府跟警方不斷呼籲不要違反防疫規定,但還是有業者罰不怕,金門一間撞球館22日下午被民眾檢舉偷偷營業,警方當場查獲18人,其中還包括3名未成年,甚至有些人還沒戴口罩,另外新竹一間PUB也被查獲違反規定,不過業者反駁,只是朋友一般聚會,並沒有開店營業。
    2021/05/23 14:12
  • 群聚野餐喝酒!越南移工遭逮辯:不知情

    疫情期間還是有不少人無視規定,16日下午就有民眾發現一群越南籍移工,沒戴口罩在基隆情人湖風景區抽菸喝酒,一開始還裝作不知情,想對警方反蒐證。同天晚上新竹竹東一間撞球館,也被抓到違規營業。截至昨天為止,全台就有許多業者遭開罰,在台南跟高雄竟然高達10間。
    2021/05/17 12:59
  • 打檔不順、貪快闖燈?左轉起步遭撞球般衝撞 2騎士噴飛昏迷

    女騎士左轉遭直行車衝撞,連朋友也被波及!23日晚間,新北市一名吳姓女騎士,跟朋友出門夜遊,在十字路口左轉時,疑似打檔不順,起步後,遭轎車高速側撞,這一撞,也波及路邊男騎士,兩人雙雙噴飛,頭部重創,昏迷送醫,警方初步研判,轎車是綠燈,女騎士是操作不熟悉,還是貪快闖紅燈,還要釐清!
    2021/04/24 13:39
  • 撞球「黑寡婦」罹卵巢癌末期 醫判:恐活不過1年

    美籍韓裔花式撞球職業選手「黑寡婦」珍娜李,近日驚傳罹患卵巢癌末期,情況相當不樂觀,甚至被醫生宣告「壽命只剩不到一年」,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眾多球迷難以置信。
    2021/02/18 10:54
  • 人妻外遇玩膩了求救尪 年輕小王慘遭亂砍身亡

    大陸安徽一名人妻趁丈夫在外地工作時,與年僅17歲的少年發生婚外情,甚至還一起私奔,期間她對於這段不正當關係感到厭倦了,於是就把所在位置偷偷傳訊給丈夫,最後兩人一起把少年殺了,展開隱姓埋名的逃亡生活,逍遙法外16年。
    2021/01/21 16:34
  • 4少年押人未遂駕車逃3小時 遭警攔截逮

    幫朋友出氣竟然當街押人!新北市中和,一名16歲的少年得知,朋友在撞球間被嗆聲,27日凌晨12點多,竟然夥同3名好友尾隨被害人,想把人拉進車裡談判,過程中甚至拿出折疊刀,朝被害人大腿連捅2刀,直到聽到有民眾報警,才倉皇落跑,結果逃亡3小時,在林口被警方半路攔車逮捕。
    2020/08/27 20:31
  • 2捆垃圾袋收2千9百元 店家批假送貨真詐騙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利用晚餐時間店家正忙,假裝送貨,結果憑著一張估價單,就跟店家收取了2900元,結果事後打開一看,箱子內只是兩袋便宜的垃圾袋,由於有一家撞球店,兩個月內遇到同一名男子上門,因此公布畫面,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
    2020/07/19 20:33
  • 校門關!警啟「青春專案」 抓未成年深夜逗留

    暑假開始,卻也讓警方忙翻天!為了防止未成年聚眾滋事,啟動為期兩個月的「青春專案」,針對網咖、KTV、撞球間等娛樂場所加強臨檢,晚上12點後,若有未成年民眾逗留,業者就會被開罰,另外雙北市警方,也針對特定路段加強取締,就是要避免青少年飆車族出現。
    2020/07/15 19:10
  • 追海軍官兵足跡 VCR還原「未戴口罩」接觸史

    海軍確診官兵足跡去了哪,連帶店家要消毒暫時閉館,實際追蹤確診官兵走過的地點,高雄一家百元剪髮店,老闆娘說記得海軍官兵跟女友一起來,女朋友有戴口罩,而海軍在剪髮當下暫時脫下口罩,業者事後接到通知,一度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另一間鳳山的撞球館,當時有四名官兵一起相約打撞球,其中兩個人沒戴口罩。
    2020/04/24 18:08
  • 蘇貞昌談現金紓困進度 90萬人本週入帳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拿著招牌撞球桿,報告政院針對武漢肺炎現金紓困的最新進度,他說,包括中低收入戶與弱勢、計程車司機與遊覽車司機等,90萬人的紓困現金會在本週入帳。
    2020/04/22 13:26
  • 「你撞我」酒駕砸車又打人 友頂罪遭識破

    酒駕已經不對,竟然還在路上砸車打人!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在龜山打撞球又和朋友小酌,沒想到黃湯下肚還開車,行經林口時認為被貨車擦撞,把對方攔下後,拿鋁棒攻擊,鬧事駕駛事後酒測,酒測值0.46,不僅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被提告傷害與毀損。
    2020/04/15 12:53
  • 「漂亮寶貝」陳純甄近況曝 腫一圈牽妹逛大街

    上個世紀風靡台灣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被本刊直擊與馬尾正妹手牽手逛街,今年44歲的她體態豐腴不少,穿著短褲、腳踩拖鞋的造型,更有種飽經人世浮沉的「叔味」。倒是與她十指緊扣的另一半頗有仙氣,過馬路時還搭上陳純甄的肩膀,真是片刻都要黏牢牢。
    2020/03/16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