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撞歪 結果共133筆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有片/初二出事啦!七旬夫妻開車竟逆向 撞歪路燈車翻2人傷

    新北市一對七旬夫妻昨(11)日大年初二一同外出,由蕭姓妻子開車行經新莊重新堤外道路附近時,因不明原因突然駛入對向車道,之後直直往路邊花圃撞擊。車輛當場翻覆、兩輪朝天,就連路燈都被撞歪,而夫妻倆也一度受困車內,直到警到場才將兩人救出送醫,好在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4/02/12 10:48
  • 吸到恍神?高雄男「超龜速」撞歪攤位 辯精神不繼搜出K盤

    吸到恍神?今(6)日上午一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興中一路,疑似因恍神在左轉時以緩慢速度駛向對向車道,不僅撞壞店家攤位,還將路邊停放的2台機車撞倒,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張男還坐在駕駛座,便要求將車輛熄火後下車接受檢測,張男稱自己僅是因為精神不繼才自撞,但警方卻在車上搜出一只K盤,懷疑是因毒品肇事,便將張男帶回所偵辦。
    2024/02/06 11:56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一車包路自撞電桿 駕駛咬傷舌酒測1.08

    彰化一名60多歲的男子,到朋友家喝酒,還在深夜開車回家,結果自撞,把電信公司的電桿撞歪了,車頭撞壞,自己輕傷送醫,酒測值高達1.08。
    2023/12/17 12:53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撞歪加油機⋯慘壓小黃!彰化男逆向撞車又失控暴衝 釀2人傷

    彰化縣花壇鄉今(30)日上午7時許,在彰員路一段一處加油站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59歲賴姓男子開車沿彰員路一段往彰化市方向行駛時,突然逆向衝撞路旁的轎車,隨後又失控暴衝撞進加油站,造成加油機傾倒歪斜,而加油機還壓上正在加油的計程車,場面相當混亂,另外也造成2人受傷。
    2023/10/30 10:28
  • 連假出遊撞歪電桿!1家4口開車與貨車相撞 3人受傷

    中秋連假第三天的凌晨,有一家4口開車出遊,準備返家,行經高雄小港區時,在高鳳路左轉,卻和直行的小貨車碰撞,分別撞上電線桿和路樹才停下,轎車當時一度被推擠,車上4人就有3人受傷,女駕駛被割傷,2名乘客肋骨疑似骨折,緊急送醫。
    2023/10/01 12:57
  • 砰!疑未固定好曳引車過彎「挖土機滑落」撞歪電線桿 餐廳圍牆破

    花蓮新城鄉今天早上傳來清晨巨響!就是因為上午接近七點,一輛載著挖土機的曳引車,疑似在過彎時不穩加上沒有妥善固定,車上的挖土機當場從車斗滑落,撞進一旁烤雞餐廳,圍牆、冷凍設備,甚至路邊電線桿都遭到波及,粗估損失至少十萬元起跳。
    2023/09/09 18:07
  • 切換車道出事了!淡水翁下秒遭追撞「車歪90度」拖行

    全是車道惹得禍?新北市淡水區一名8旬翁駕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時,疑似是車道限縮加上沒有注意到原車道上的路況,就直接變換車道,下秒遭到後方混凝土車硬生生撞上,紅車當場遭撞歪打橫90度,被拖行數公尺才終於停下。
    2023/08/30 18:50
  •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2023/08/17 15:09
  • 夫妻感情糾紛!男子開特斯拉撞妻子5次 超商變戰場

    彰化員林一起男子怒撞妻子的車事件,讓一家24小時超商變成了戰場。在事發當晚,一輛深藍色寶馬停在超商前,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突然撞上,連續撞擊了五次,將車身撞歪並撞進超商內部。監視器的畫面顯示,白車倒車又再次撞上,並且猛踩油門再度衝撞。
    2023/07/18 12:27
  • 真尷尬!漢光39號預演出包 雲豹甲車砲口撞歪「路邊反射鏡」

    我國「漢光39號」實兵操演將在7月24日至28日展開,本週各作戰區緊鑼密鼓進行各項預演,然而今(13)日位於北部的第三作戰區卻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搭載30公厘機砲的CM34雲豹裝甲車在路上行駛時,由於砲塔是朝向敵情方向,並未注意到路旁反光鏡,造成砲塔直接撞凹馬路旁的道路反射鏡。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
    2023/07/13 19:16
  • 男大生「路考」撞牆 出駕訓班 不到20m就撞

    台中一名考生,考駕照要路考,結果一出駕訓班大門不到20公尺,會車時往右偏,竟然擦撞工廠圍牆,保險桿都撞歪,當下就被監考官請下車,不過實際回到駕訓班,現場道路確實很窄,大約只有一輛車再多一點點的寬度,記者實際開上路,挑戰性十足。
    2023/07/04 19:58
  • 質疑招牌被大車撞壞!查街景圖「早就歪了」 貨車司機控遇碰瓷

    高雄燕巢區一間洗衣店,指控一輛貨櫃車疑似撞壞招牌,雙方溝通近40分鐘,還找來員警到場,最後看監視器角度、白線距離來判斷,認為不是司機的錯,司機上網指控遇到「碰瓷商家」,讓業者不滿,反控司機汙衊,只不過從街景圖看,其實去年6月,招牌早就被撞歪。
    2023/06/04 15:09
  • 女控「公園溜滑梯危險」緩衝少 童噴飛、撞歪牙

    有民眾反應,神農百草公園的溜滑梯好危險,日前帶小朋友去玩,疑似因為緩衝區太短整個人飛出去,還好當下他用肉身保護孩童才沒事;另外永和一處公園則是因為被附近居民曬滿衣服引發爭議,住戶透露,甚至還有人把整個晾衣架搬出來。
    2023/06/03 19:45
  • 9百萬保時捷過彎煞不住猛撞 「車頭爛毀」電線桿遭撞斷

    苗栗台3線三灣路段昨(6)日上午發生自小客車衝撞電線桿事故,一台白色保時捷疑因車速過快,導致過彎時操作不慎,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車子右側全毀、前輪也被撞歪,就連直徑20幾公分粗的水泥桿,也被連根撞斷,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5/07 14:34
  • 7旬單車伯疑闖紅燈!機車直行撞上 再撞歪4輛機車

    高雄鼓山區、巨蛋商圈附近,有一名70歲阿伯,騎腳踏車疑似闖紅燈,和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兩人身上都有受傷,其中阿伯一度意識不清命危,送醫救治,而機車滑行後,還撞到路旁4輛機車,滿地碎片散落。
    2023/05/02 12:16
  • 宜蘭台9線「砂石車、大貨車」嚴重對撞 1駕駛受傷送醫

    宜蘭台9線北上115.6K、東澳-南澳段今(4)日上午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砂石車與另輛大貨車發生對撞,車頭直接被撞歪嵌入旁邊護欄,地上滿是車殼及護欄碎石,目前該路段單線雙向管制中,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已趕抵現場處理,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04 09:46
  • 載女友返家!男大生撞歪燈桿 釀1死1傷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大學生,當時載著女友要回到蘆洲住處,行經中正紀念堂前,連人帶車向右側偏移,撞上人行道後,又撞歪燈桿,結果連人帶車彈飛,他的女友四肢擦挫傷,但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22/12/16 13:02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公車進站撞榕樹!10餘乘客驚嚇轉乘 中山北路上班塞爆

    疑似沒注意前方路況,公車進站撞倒路樹!台北市一名59歲公車司機,上午上班尖峰時間,載著10多名乘客準備進站時,車頭突然撞上路邊的榕樹,樹木被撞歪,公車擋風玻璃也碎裂,駕駛急忙報案,也協助乘客轉乘,但占用一個車道,也釀成交通堵塞。
    2022/11/23 19:36
  • 暗夜巨響以為爆炸! 貨車駕駛撞斷電桿4130戶停電一片漆黑

    高雄阿蓮區昨天(11/12)深夜,一名大貨車司機疑似身體不適自撞電線桿,導致電桿被撞歪、電線拉扯脫落,瞬間周遭4000多戶停電,路燈及號誌也停擺,還有停在家門口的車,板金遭碎石刮傷,台電緊急派員搶修陸續復電,但上午重置新的電桿又一度沒電,肇事駕駛將會面臨台電的求償。
    2022/11/1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