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撞機車 結果共707筆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故意撞人! 摔「爛手機」2男共謀勒索騎士

    台北市接連有騎士遇到「兩名男子」,故意碰撞機車後照鏡後,就摔「已經壞掉的手機」,趁機勒索現金!警方循線逮到人,發現他們疑似利用被害人「花錢消災」的心理,在北部地區到處犯案,事後將人依詐欺罪送辦。
    2024/04/02 13:48
  • 視線死角!聯結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遭輾爆頭腦漿溢出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6)日上午9時許,46歲駱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土城區城林路準備右轉上台65線快速道路時,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右側直行的機車,2車擦撞後,40歲范姓騎士摔車倒地,頭部慘遭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24/03/16 10:11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昨(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女子騎乘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時,因鑽車縫碰撞機車與小貨車,害小貨車零件破損漏油,但小貨車駕駛卻仍持續往前開,又導致4輛無辜機車共6人慘摔。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油漬,而小貨車車禍後開離現場等違規,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0條及第62條舉發。
    2024/02/29 10:06
  • 好無辜!汽車疑未禮讓撞飛機車 82歲女行人遭波及

    高雄市苓雅區傳出汽車撞機車的意外!汽車駕駛左轉時,疑似沒有禮讓,撞飛直行的機車,噴飛的機車還波及到無辜的女行人,害得這名82歲的婦人手腳擦挫傷,騎士則是左腳骨折,都被送醫救治;另外,鳳山區則是有轎車莫名逆向,與右轉車輛相撞的事故。
    2024/02/28 19:58
  • 怎開車?找機會猛踩油門 騎士疑遭逼車險摔

    23日下午3點多,一名25歲王姓騎士,行駛在桃園大溪區介壽路上,後方駕駛不斷踩油門,緊跟在後頭,疑似惡意逼車甚至還跨越槽化線,從左側超車,擦撞機車手把,導致騎士差點摔車,氣的直接停車在大馬路旁理論,激烈的爭吵聲引起民眾注意。
    2024/02/26 14:19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快訊/竹北死亡車禍!貨車碰撞機車 69歲騎士腦漿外溢亡

    竹北市自強南路350號今(7)日上午7時50分發生大貨車與機車碰撞,造成69歲曾姓男機車騎士腦漿外溢,當場明顯死亡,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2024/02/07 09:50
  • 女騎士命喪大貨車輪下 休旅車疑闖燈24歲女遭撞亡

    高雄這幾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都是四輪車擦撞機車,導致死亡,第一發生在2號下午四點多,大貨車直行與機車擦撞,74歲的女騎士當場身亡,而違停在路口轉角,拋錨的小貨車,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第二起則是一部休旅車疑似闖紅燈,24歲的女騎士被撞重傷,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詳細的肇事原因,將交由警方來釐清。
    2024/02/02 23:17
  • 掙脫牽繩暴衝!汪星人擦撞機車後「肇逃」 飼主要挨罰了

    毛孩闖禍!台北市士林區倪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外出散步,不料行經士林通河西街2段堤外道路時,家中毛孩突然像「脫韁野馬」似的掙脫牽繩,興奮地奔向馬路,導致疾駛而過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側撞,騎士與後座乘客當場噴飛倒地,狗狗竟還「肇事逃逸」,留下傻眼的飼主與騎士。對此士林分局出手開罰了。
    2024/02/01 11:12
  • 撞到人了快停車! 「拖車頭」撞機車拖行百米

    彰化市一輛曳引車,也就是俗稱的「拖車頭」,追撞機車騎士,還不知道停下來,路人驚呼連連,呼叫停車,機車遭拖行百米,騎士也被拖行15公尺,傷重不治。
    2024/01/31 19:52
  • 國軍一天2酒駕!空軍少校工程官撞機車肇逃 酒測值爆表

    陸軍步兵109旅一名許姓少校營長昨(26)日上午10時酒駕違停遭逮,當日晚間又傳出另一起酒駕案,空軍基地訓練指揮部1名歐姓少校工程官行經花蓮市國聯三路時,擦撞到一台機車後便揚長而去,經民眾報案,歐男於隔日凌晨到案說明並坦承酒駕,酒測值高達0.71,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2024/01/27 10:58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騎士遭撞不治!男酒駕肇逃 國道拋錨遭逮

    17日傍晚5點多,桃園大觀路上,一名駕駛酒駕,從後方衝撞機車,女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幾個小時過後,車子意外在國道拋錨,警方連絡拖吊業者,將他與車輛帶回派出所。
    2024/01/23 13:55
  • 「隱形眼鏡歪歪的」影響視線 新北女駕駛追撞機車起火

    今(12)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擺接堡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45歲的女駕駛開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隱形眼睛歪斜影響視線,直接往前追撞男機車騎士車尾,導致男子連人帶車倒地,一度受困在汽車底下,而機車飛出去起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第一時間趕緊將騎士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12 10:13
  • 選戰在即!小貨車載運選票路口追撞機車 害騎士慘摔送醫

    2024總統大選在即,全台的選務作業也正進行中,1名負責載運選票的53歲康姓司機,前(10)日晚間到新北市中和載送選票的途中,行經中和區一處路口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號誌已變,不慎追撞前方1輛機車,導致54歲許姓騎士當場重摔在地,所幸他僅有腰部疼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後雙方也自行和解。
    2024/01/12 09:35
  • 落跑!逆向衝撞機車 駕駛、乘客棄車肇逃

    3日晚上10點多,新竹湖口仁和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衝撞機車,肇事駕駛和乘客,第一時間棄車逃跑,還沒拉手煞車,嚇得附近居民紛紛衝上前幫忙,而遭撞的機車騎士,手部骨折,身上也有多處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員警一查發現,車主是外籍人士,到底是誰開的車,目前還在追查當中。
    2024/01/04 19:19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闖燈撞機車就跑! 熱心民眾狂追攔下肇事車

    昨天(12/26)晚間在台中太平,一名駕駛開車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輛雙載騎士,當下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開,熱心民眾見狀趕緊追上前,協助騎士把肇事車輛攔下來。
    2023/12/27 14:20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碰!路口左轉撞機車 女騎士倒地陷入昏迷

    15日早上7點半,宜蘭蘇澳濱海公路,一輛小轎車駕駛,路口左轉沒讓直行車,才剛轉彎,撞上直行機車,女騎士倒地,目前還陷入昏迷,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金門,騎士從巷口右轉,後方雙載機車反應不及剎不住撞上,幸好3人只有擦挫傷。
    2023/12/15 19:10
  • 桃園雙載機車遭聯結車擦撞!她遭輾當場死亡 母女天人永隔

    桃園市中壢區昨(4)日下午2時許,在中華路與遠東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母女騎機車行經此處時,與一輛聯結車同向停等紅燈,待綠燈起步時疑似因視線死角,連結車擦撞機車,造成母女連人帶車倒地,隨後母親又遭聯結車後車輪輾過當場死亡。
    2023/12/05 13:51
  • 喝完米酒騎電動滑板車吹吹風 男闖紅燈撞機車滿身傷進警局

    電動滑板車目前在台灣仍被禁止騎乘於道路上,違者均可開罰,要是酒後騎乘的話同樣會被依法送辦!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喝了米酒,之後就騎著電動滑板車欲前往市民大道,但未依規定闖紅燈穿越,導致直行機車騎士剎不及,雙方碰撞倒地受傷。警方事後到場對謝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4,嚴重超標。
    2023/11/26 12:23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