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撞橋 結果共238筆

  • 高屏大橋砂石車翻覆!爆胎自撞「砂石噴飛」波及3車釀2傷

    高屏大橋於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楊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行經高屏大橋往高雄方向時,輪胎突然自爆,車輛自撞橋墩並翻覆車道,造成沙石噴飛,並波及後方一台自小貨車、一台大貨車及一台計程車共3車。楊姓駕駛雙手疼痛,意識清醒送醫,而小貨車的魏姓駕駛輕傷未送醫,警方到場時立即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4/23 11:48
  • 廣東九江大橋「被船撞」4人失聯 17年前也遭撞到塌釀8死

    中國廣東佛山的九江大橋22日晚間驚傳防撞墩遭到船隻撞擊,當事船隻在意外發生後沉沒,船上共計11名船員中有7人獲救、其餘4人仍處失蹤狀態,中國媒體提到九江大橋17年前也曾發生過「船隻撞橋」的類似意外,當時釀成8人死亡的悲劇。
    2024/04/23 11:06
  • 自撞閃燈工程車 台東中華大橋釀2死

    台東發生兩死車禍!王姓男子騎車載朋友,路過台11線的中華大橋時,自撞橋梁上工程車,兩人送醫不治,公路總局表示,現場是伸縮縫的維護,18日晚間六點收工後,由於工程還沒完成,占用內線車道,因此沿路都擺放交通錐,工程車也開引導燈,避免汽機車誤闖,只是九小時後,發生意外,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2024/04/19 13:36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美國又有「船撞橋」事故 俄克拉荷馬州大橋、道路關閉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26日才發生船隻撞垮橋事故,類似事件30日又在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發生,一艘船隻不慎撞上橋梁,事發後造成大橋、道路關閉,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4/03/31 15:22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2024/03/28 19:57
  • 肇事前4分鐘失動力!CNN進「模擬船艙」 查達利號撞橋原因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倒塌,現在已經尋獲肇事貨船「達利號」的黑盒子,並且送往實驗室解讀。主要調查方向,很有可能是貨船停電失去動力,到撞上大橋之間關鍵4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進入船隻模擬器要看當時究竟發生什麼狀況,老船長說反應時間不夠、加上夜間視線不清,可能是船撞上橋樑的原因。
    2024/03/28 13:24
  • 巴爾的摩跨港橋垮下來! 美媒:疑燃油汙染失動力

    美國巴爾的摩跨港大橋坍塌,落海的六人依然行蹤不明,恐怕已經凶多吉少。衝撞橋墩的新加坡籍貨輪「達利號」,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失控才會撞橋。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現在調查懷疑,貨輪的燃油受到汙染,才會失去動力釀禍。
    2024/03/27 22:20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撞橋前及時淨空免車落海! 州長:通報船員是英雄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意外,落水失蹤的大多是當時在橋上施工的工人。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達利號」貨輪一發現船有問題,立刻向當局通報,及時封閉交通,才避免更多車輛落海,州長稱這些船員是「英雄」。而現在調查指向,是貨輪的電力系統出包,才會失控撞橋。
    2024/03/27 17:47
  • 美撞橋貨輪載危險物質?船員曝「引擎傳怪聲」 燃料疑遭污染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已被官方認定死亡,而在事故中遭受波及的貨櫃目前也受到當局的嚴格審查,因為裡面可能裝有潛在的危險物質。
    2024/03/27 16:23
  • 撞橋前2分「達利號」燈閃失去動力 美第9大港停擺打亂船運

    撞上美國凱伊橋的貨輪「達利號」,在事發前關鍵2分鐘,船上燈光突然忽明忽滅,不明原因失去動力,船員立刻通知官員可能會碰撞,仍阻止不了撞橋的命運。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懷疑可能是機械故障釀禍。然而當地水上與陸上交通中斷,鄰近的美國第9大港口「巴爾的摩港」停擺,恐怕擾亂整個美東供應鏈。
    2024/03/27 13:11
  • 撞橋事故亂航運 馬士基暫停透過巴爾的摩港運輸

    巴爾的摩撞橋事故,預計將衝擊航運,評估可能會擾亂出口長達好幾個月。
    2024/03/27 13:01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貨船撞斷橋「6人失蹤」!急發求救訊號 拜登發聲了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凌晨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州長摩爾(Wes Moore)告訴記者,貨輪在撞橋前不久曾以無線電通話發出遇難求救訊號,官員急忙阻止車輛上橋,拯救了一些生命,目前仍有6人失蹤。
    2024/03/27 08:34
  • 去年進出口85萬輛車!美東大橋「被撞斷」 巴爾的摩港受阻影響曝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的「凱伊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1時許,突然發生一起「貨船撞斷橋」的駭人意外,據傳至少有20人落入河中。值得一提的是,巴爾的摩港光是2023年就處理將近85輛汽車與卡車,勘稱全美最重要的汽車製造業港口。
    2024/03/26 21:59
  • 船撞橋墩! 巴爾的摩大橋20秒全坍塌 7失蹤2獲救

    美國巴爾的摩一座長2.6公里的跨灣大橋,今天下午,疑似遭到貨輪撞斷橋墩,整座大橋在20秒內全數坍塌,根據CNN最新報導,有數台汽車落海,目前已經有2人獲救,其中一人傷勢嚴重,至少還有7人失蹤。肇事的貨輪懸掛新加坡國旗,事故後,整艘船起火沉沒。
    2024/03/26 19:52
  • 駕車撞警畫面曝!高雄縱火男拒捕被開8槍 失控撞橋滿臉血栽了

    高雄市警林園分局今(28)日追捕大寮區八德路工廠縱火案的56歲李姓犯嫌,沒想到李嫌拒捕,駕車欲衝撞圍捕員警,眼見情況危急,警方趕緊對犯嫌駕駛車輛連開8槍,但仍被李嫌逃逸。晚間7點多,警方在司馬巷攔獲,李嫌再次拒捕逃跑,結果車速過快失控撞擊橋梁護欄,現在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4/02/28 21:54
  • 有片/南港男開車睡著撞橋墩 超衰女騎士被甩尾撞倒骨折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玉成國小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8歲的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睡著,直接撞上天橋橋墩,而車輛瞬間失控甩尾,擦撞一旁經過的無辜女騎士。女子遭重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緊急送醫後發現膝蓋骨折、四肢多處擦挫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男子表示,他是因為前一晚失眠才會開車開到一半打瞌睡釀禍。
    2024/02/21 13:12
  • 宜蘭砂石車自撞橋墩 駕駛疑吃檳榔不適暴衝停車場毀4車

    宜蘭壯圍鄉191縣道今(26)日下午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潘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行駛時,疑似食用檳榔造成身體不適,不慎自撞迴轉道邊緣石,又衝撞進停車場猛撞橋墩,造成停車場內4台車輛被撞凹毀損。所幸潘姓駕駛僅雙膝擦挫傷,意識清楚且沒有大礙。
    2024/01/26 17:32
  • 頭城大橋貨車駕駛恍神自撞橋墩 年節燈飾才裝2天就毀了

    宜蘭頭城大橋前今(26)日凌晨1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恍神沒注意而衝撞橋墩,造成頭部及四肢擦挫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橋上才裝了2天的年節燈飾也因此被撞壞,讓附近民眾直呼真的好可惜。
    2024/01/26 11:33
  • 碰!轎車越開越偏移 跨雙黃線逆向撞翻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行經環河西路時,整輛車竟然朝對向開,甚至跨越雙黃線逆向,最後自撞橋墩翻覆,好險的是駕駛在第一時間,自行脫困,傷勢沒有大礙。不過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是無照開車,車子還是跟朋友借的,自稱是沒有注意路況,因此發生意外。
    2024/01/25 13:55
  • 疑似酒駕還載兒! 男自撞樹摔田2童驚嚇狂喊「爸爸」

    台南麻豆區一輛轎車失控,自撞橋墩失控又撞路樹再衝入農田,車上1名男子和2位小男孩受傷,消防員救援時,在男子身上聞到疑似酒味,腳骨折的男子,意識不清胡言亂語,而兩名幼童都沒有坐安全座椅,幸好孩子都只有輕傷,而男子送醫抽血,換算酒精濃度1.15。
    2024/01/21 18:01
  • 愛車借給朋友竟自撞橋墩還肇逃 超衰車主恐挨罰、扣照

    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事故!1輛小轎車行經新莊區17號越堤道口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橋墩,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嚴重凹陷變形,警消獲報到場救援時,車上竟空無一人,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竟然自撞後徒步離開現場,後續將約談車主到案說明,全案也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21 14:01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