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撞暈 結果共18筆

  • 卡車擋風玻璃遭撞破 駕駛頸椎、眼窩骨折 兇手竟是「火雞」

    美國奧勒岡州的5號州際公路,發生離奇車禍!一名卡車駕駛,因為突然飛來的異物砸破擋風玻璃,結果造成肋骨斷裂,而且下巴、頸椎和眼窩骨都發生骨折,甚至一度被撞暈過去。卡車駕駛的家人,檢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造成駕駛受傷的異物,竟然是一隻火雞。
    2024/04/14 14:27
  • 美商場驚見「裸泳大叔」!化身鬍渣美人魚 瘋闖水池糗撞昏

    無論是受到藥物,還是心理因素影響,若身邊親友出現反常舉動,沒能適時給予關心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美國一間戶外體育用品店,於上週遭一名男子闖入、後在水族箱忘情裸泳,化身鬍渣美人魚的離奇場景讓工作人員全看傻,警方趕抵後,試圖開溜的男子不慎摔倒撞暈在地,最終被上銬帶回,同時將面臨多項罪名指控。事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4/01/09 10:09
  • 上下跳包不住!清純櫻花妹一彎腰「G級撞球」邪惡晃動

    24歲日本櫻花妹娜娜茶(なな茶)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超過320萬人追蹤;從不令吝嗇分享好身材的她,近日發布打撞球的影片,一彎腰胸前長輩大到撞上桌球台,直接把粉絲的心撞暈了,短短7秒影片,引來2.1萬人讚爆。
    2022/02/14 22:26
  • 上下跳包不住!清純櫻花妹一側身「謎樣激凸」走光超晃

    24歲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傲人上圍吸引超過20萬死忠粉絲追蹤IG;她近日分享一段抖動片,傲人上圍都晃到要跳出來了,而且疑似激凸,短短幾秒鐘就把1.8萬名老司機撞暈。
    2021/11/25 16:28
  • 比基尼太小包不住!純潔老師一晃「Q彈撞暈」濕身片流出

    泰國一名教師吉拉拉特(Jirarat)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身材,吸引214萬人追蹤,而她也橫跨網紅圈,出席各大展覽與活動,在業界相當知名;雖然身為老師,私下的她可是超大方分享身材,近日直接曬出晃胸影片,把粉絲的心都「晃」走了。
    2021/11/16 13:28
  • 野外晃動片流出!啦啦隊女神「堅挺溢出」彈力撞暈2萬人

    中職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傲人魔鬼般身材,再加上清純的天使臉蛋,吸引75萬粉絲死忠追隨。而巫苡萱日前曬出2段熱舞影片,只見她與另外2名啦啦隊女神琳妲與籃籃穿著背心性感扭動,3對巨球不斷晃動,讓粉絲全嗨翻!
    2021/11/08 15:27
  • 快彈出比基尼!清純櫻花妹「超兇晃動」撞暈 本人找到了

    24歲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是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因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光是抖音就吸引250萬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她近日也分享一段超「胸」片,以三點式紅色比基尼亮面,而隨意一抖上圍都快彈出來了!
    2021/11/08 13:31
  • 撐破上衣!啦啦隊辣妹「超兇視角」彈力撞暈 本人找到了

    來到球場不僅要看選手精湛表現,火辣的啦啦隊更不能錯過。就有網友眼尖發現職棒富邦悍將團員丹丹過於「胸」悍,在賽場上熱舞不斷晃動,直接晃暈廣大網友,短短79秒跳舞影片在網路瘋傳,萬名網友嗨翻「還好嘛,不過就看了6個小時而已。」
    2021/11/02 15:46
  • 驚悚自爆!安全氣囊突炸開 駕駛遭撞暈

    車開到一半,安全氣囊竟然炸開!基隆一名陳姓車主,這個月14日開車出門,結果沒有發生車禍,也沒有碰撞,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卻同時自爆,他當場被撞暈,幸好當時車速並不快,沒有釀成其他傷亡,只是車主向原廠反應,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原來這輛進口車是他10年前花130萬買的平行輸入車,原廠認定是水貨,沒有保固,想修復車主就得自己花錢。
    2020/08/30 13:32
  • 突開車門害撞上! 空手道少女翻滾2圈站起

    南投有一對父女騎車出門,卻撞上突然被打開的車門!騎士瞬間被撞暈昏迷,而後座的女兒,因為是練空手道的國二學生,她在摔車瞬間的自然反應,救了自己!教練看了監視器畫面說,學生被撞飛瞬間,她立刻用手撐住地面,翻滾兩圈後,立刻起身,這就是「護身倒法」,也讓孩子免於被後車撞上!
    2020/08/01 13:59
  • 男路邊並排遭酒駕女撞 酒測值高達0.79

    台中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女子跟朋友聚餐完,酒駕追撞路邊並排的違停車,車上的男駕駛被撞暈,送醫後沒大礙,但目擊民眾說,肇事女駕駛下車後,疑似還跟對方嗆聲,說"酒駕又怎樣",警方到場後酒測,酒測值高達0.79。
    2020/01/22 21:31
  • 太突然!78歲翁瞬歪 跨雙黃線撞對向車

    南投鹿谷發生一起對撞車禍,78歲葉姓老翁,車原本開好好的,突然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小客車,自己撞暈了,而對向車的乘客受到輕傷,警方酒測後雙方都沒酒駕,但因為老翁還陷入昏迷無法作筆錄,詳細肇責警方持續追查。
    2019/10/18 20:05
  • 2歲童趴陽台5樓墜地 英勇男徒手接被撞暈救一命

    實在好驚險!大陸新疆一名28歲男子托尼可,23日晚間下車時,看到一名男童正從高處墜落,托尼可立刻上前一把抱住男童,但因為高速撞擊,導致托尼可和男童雙雙被撞暈,所幸送醫後,兩人並無大礙,醫師也表示,男童從5樓高墜落,若下方沒有防護,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9/05/26 12:06
  • 外送員騎出人行道 撞車反稱「婦騎太快」

    外送員從人行道騎下來沒注意,撞上婦人現在對簿公堂。台北市一名甘姓婦人騎車出門,半路被撞暈,送到醫院後發現腦出血、鎖骨骨折,家屬指控對方推卸責任,明明違規再先卻反說是因為車速過快,才導致車禍。
    2018/06/05 19:51
  • 小黃搶客「硬切」 機車遭撞! 人車滑行50公尺

    有小黃駕駛為了搶客人竟然把人撞暈!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基隆路二段時,看到路邊有民眾揮手,居然就直接從內線車道往外切,連方向燈都沒打直接撞上雙載機車,導致後座乘客彈飛暈倒在地,騎士滑行50公尺遠,右手因此骨折,但駕駛只說了一句自己沒注意。
    2018/03/15 22:11
  • 女子遭貨車撞暈 熱血男背她送醫「跑贏死神」救命

    與死神賽跑!一名女孩日前在路上遇到車禍被撞倒地不起,一名路過的男子見狀,立刻將其背起來,用最快的速度衝到醫院,女孩在經過醫師搶救後脫離生命危險,順利從死神手中搶回寶貴的性命。
    2018/03/05 22:47
  • 港「自創飛行器賽」14傷 女機師墜海撞暈

    香港昨天(27日)舉辦一場「自創飛行器」大賽,結果造成2名女子下水時撞暈差點溺水,幸好一旁待命的蛙人很快將女子們拉起,被救後女子短暫失去意識,醒了後忘了自己正在參加比賽,還不斷問目擊者她在那裡。
    2016/11/28 17:08
  • ​復興客機墜河/伸手不見五指、水渾濁 機艙裡面畫面曝光!

    機艙內的畫面曝光,裡頭的座椅是上下顛倒的,8成的空間都是河水,換句話說如果乘客被撞暈沒有甦醒,沒只有溺斃,加上座椅被撞得歪七扭八,救難人員用摸的,先找到人,再用油壓剪破壞座椅,連人帶椅一起拉出來
    2015/02/0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