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撞救護車 結果共66筆

  • 沒看到?疑路口未禮讓 騎士撞救護車骨折

    新北市新店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車禍,一名騎士經過路口時,沒禮讓救護車直接撞上,導致手部骨折,消防人員當場幫他固定傷勢。而救護車上原本還有載一名患者,幸好沒受到波及,由其他救護車支援送醫。騎士供稱沒看到救護車才會發生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4/04/22 12:41
  • 有聽到鳴笛聲還不讓!轎車撞救護車到案稱:以為過得去

    台中有轎車駕駛載人開在路上,有聽到救護車鳴笛聲還不禮讓,兩邊在路口交叉撞,當時救護車上有病患,轉院途中鳴笛闖紅燈,被撞之後,又再叫了一台救護車幫忙支援。
    2024/03/12 19:02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無照少年過彎撞救護車!頭破腿骨折 機車慘淪廢鐵

    苗栗縣消防局昨(2)日晚間載送2名患者到台中東勢農民醫院,途中行經東蘭路與石壁坑口正要左轉時,不慎撞上17歲的謝姓騎士,救護車上並無人員因此受傷,不過謝男則左大腿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目前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9/03 14:46
  • 理智線斷!踹前男友機車警協助就醫 悍女卻催油門追撞救護車

    昨(4)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強制送醫的案件,42歲的吳姓女子和46歲的梁姓男子為舊情人關係,兩人在白天發生爭吵,吳女情緒十分激動,在晚間一腳踹倒梁男的機車,剛好被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下車來關切,協助將吳女送醫治療,沒想到她竟然「催油門」衝撞救護車,被在場人員合力制止,所幸無波及無辜他人受傷,費了一番力氣才將其送醫。 ​​​​​​​
    2023/06/05 17:28
  • 趕上學!高中生騎車衝撞救護車 多處骨折

    彰化員林發生一起18歲高中生,今天(27日)早上7點多要趕上課途中,和救護車發生衝撞,高中生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消防隊補充救護車出勤有依規定,鳴笛、閃燈,警方表示高中生有駕照,搶著要去南投上課,結果發生意外。
    2022/12/27 20:08
  • 拒檢逃逸遇車禍 駕駛撞救護車落跑遭逮!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掛著註銷車牌遭警方盤查,但他拒檢逃逸,一路狂飆開上台64線,恰巧碰到四車連撞車禍,煞車不及還撞上正在執行公務的救護車,當場嚇得棄車逃逸,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將他逮捕,在車上搜出掌心雷手槍和彈殼。
    2022/10/22 14:12
  • 他19歲剛考到駕照! 撞救護車恐遭吊照 1年不能騎車

    台中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出勤時,行經十字路口遭機車騎士攔腰撞上,19歲的騎士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之後案件送交通裁決,如果判定為「未禮讓救護車」,剛考到的駕照,恐怕會被吊銷!
    2022/10/12 17:52
  • 機車攔腰撞救護車!騎士噴飛慘骨折 恐因「未避讓」挨罰

    昨(1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6歲的吳姓消防員開著救護車,前往值勤中的路上,鳴笛通過一處路口紅燈時,遇上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騎著機車攔腰撞上,騎士噴飛受傷,車殼零件碎成一片,所幸人已無大礙,救護車上也未載運患者。
    2022/10/12 17:11
  • 隔音太好?疑未注意鳴笛聲 保時捷擦撞救護車險衝婚紗店

       
    2022/09/05 11:05
  • 未禮讓?5百萬保時捷撞救護車 婚紗店險遭殃

    高雄新興區,今天(9/4)上午,有一輛救護車和轎車發生擦撞,價值超過5百萬的名車,還失控衝向人行道,差點撞進婚紗店,駕駛是一名74歲男子,自稱沒有聽到鳴笛聲,疑似未禮讓救護車,還好當時救護車上沒有載病患。
    2022/09/04 20:25
  • 七旬翁開賓士擦撞救護車 稱「隔音太好」沒聽到

    昨(1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72歲的連姓老翁開著一台賓士車,和一輛由41歲許姓男子所駕駛的救護車發生車禍,救護車上雖無載運病患,但一名27歲的羅姓女消防救護員受輕傷,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7/12 12:49
  • 禍不單行!騎士倒地擦傷叩119 救護車到場遭噴撞

    高雄左營區昨天(26日)深夜,一名女子騎機車與貨車擦撞,騎士手腳擦傷,警車跟救護車到場處理,有閃燈警示,結果不曉得是雨天視線不好,還是看熱鬧,又有兩輛機車碰撞,其中一部摩托車往前噴撞救護車左後保桿,馬上又呼叫第二輛救護車來支援。
    2022/05/27 13:16
  • 機車路口未減速禮讓、猛撞救護車 騎士慘摔骨折

    新北市樹林區35歲吳姓騎士,昨(12)晚間18時許,騎機車行經樹林區三龍街、俊興街口時,疑似未禮讓1輛正在執勤的救護車,閃避不及後當場猛力撞擊救護車車身,吳男當場摔車倒地,所幸就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04/13 11:14
  • 特斯拉自動駕駛又出包?飛撞救護車釀3傷 駕駛曝真相

    現在只要聽到Tesla的車出意外,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猜測又是自動駕駛的包吧?不過這輛不一樣,開車的女性駕駛很坦承地表示,是她倒車時不小心,將加速和煞車踏板搞錯了,結果一腳下去就直接飛到數公尺下方的救護車停車場上,車頭撞上了救護車,造成3人輕傷。該慶幸的是並沒有嚴重傷亡,而且離醫院很近,救護車也在隔壁而已。
    2022/04/01 18:08
  • 來不及煞!公車見綠燈急過 攔腰撞救護車

    公車駕駛看到綠燈往前直行,結果沒注意到救護車!事發在今天(13日)早上,一輛公車行經花蓮國聯二、國聯三路口時,卻攔腰撞上鳴笛中的救護車,導致對方直接滑行撞上騎樓機車才停下,幸好當時車上沒有傷患。不過,聽到災害事故應變車輛的警示聲,必須得禮讓,如果不讓的駕駛,會被罰3600元,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1/12/13 18:56
  • 雙黃線當床 醉男路倒頭撞救護車又打救護員

    彰化芬園一名張姓男子經常酒醉鬧事路倒,警方巡邏發現他躺在路中央雙黃線趕緊把他叫起來,他到路邊又倒下去,救護車來了竟然用頭去撞凹車身還毆打救護員,妨害公務。
    2021/11/01 20:21
  • 疑載確診者!運將撞救護車 上前關心遭擋「別靠近」

    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計程車撞救護車的事故,由於救護車上載的,疑似是新冠肺炎確診者,警方獲報後到場警戒,全身穿著防護衣,禁止任何人靠近。就連計程車司機一度想上前關心,也被制止,直到支援的救護車把病患接走後,事故現場才排除。
    2021/05/29 14:39
  • 小貨車撞救護車! 隨行護理師頸扭傷送醫

    花蓮一輛民間救護車,12日中午11點多載著一名老翁準備送醫,在吉安鄉中華路二段、宜昌七街路口,跨越雙黃線逆向通過路口時,和另一台疑似沒有減速的白色小貨車發生擦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車上的護理師頸部扭傷,但還好車上的老翁病患沒有大礙,兩人隨後都被另外兩台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05/13 11:55
  • 疑未聽到鳴笛撞救護車 幸轉院病患僅受驚嚇

    屏東一輛救護車從高雄載送病患前往屏東一家醫院,沿路鳴笛示警,在屏東市一處路口被一部客運公車阻擋,駕駛沒禮讓救護車,這名公車駕駛已經被公司做出記大過處分,另外凌晨高雄也有一輛民間救護車協助病患轉院,在國道底下涵洞跟綠燈直行的轎車對撞,幸好病患只受到驚嚇。
    2020/12/11 17:47
  • 未禮讓!轎車擦撞救護車 再撞路邊18輛機車

    又有救護車遭撞!台中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鳴笛執勤,在路口迴轉時,遭一輛轎車擦撞,轎車再偏向右側,衝撞路邊18輛機車,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0/11/09 12:28
  • 油罐車過彎失控 猛撞救護車3人輕重傷

    台中一輛救護車,(8/12)今天返隊途中,突然遭到對向油罐車衝撞,包括2名消防員、和油罐車司機,共三人輕重傷送醫,警方初判油罐車疑似轉彎過快,天雨路滑,才會失控撞救護車。
    2020/08/12 23:16
  • 擦撞救護車不給走 運將嗆「人死我負責」害80歲嬤亡

    路上若是看見救護車經過,絕大多數用路人都會主動讓道,讓醫護人員爭取搶救時間。但日前南韓出現1名超惡劣的計程車司機,不但沒禮讓救護車導致擦撞外,還堅持要先解決行車糾紛,導致車內1名80多歲的阿嬤延誤就醫10多分鐘,甚至還要患者媳婦提出「生命危險證明」才讓他們離開,最後阿嬤在到院5小時後不幸身亡。
    2020/07/05 11:41
  • 沒聽到鳴笛?轎車撞救護車 翻車釀3重傷

    又是沒有注意到救護車,發生了一起車禍意外!宜蘭縣民大道今天早上一輛救護車直接翻覆在路中央,當時載著在家中不小心跌倒的老翁,要趕往醫院急救,但就在縣民大道和726巷口,一名女駕駛趕著上班,沒聽到鳴笛聲,雙方撞在一塊,救護車直接90度翻覆,造成病患和家屬以及車上的救護人員都受傷。
    2020/06/1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