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撞擊民宅 結果共5筆

  • 碰!北部一家人遊高雄柴山 母方向盤打偏陡坡翻車

    高雄鼓山區昨(24)日晚間發生翻車意外,林姓女駕駛帶著全家5人,從北部南下高雄出遊,一家人開車到柴山山海宮附近,因該處路面坡度過陡,加上操作失誤,整輛休旅車撞擊民宅盆栽後側翻,撞擊聲響之大,讓附近民眾以為有轎車從天而降,警方到場時,一家人已經從車後門爬出,所幸5人皆平安,婉拒送醫。
    2022/07/25 09:50
  • 煞不住!大貨車突然煞車失靈 駕駛撞民宅梁柱救騎士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3日中午,他開著滿載螺絲的大貨車,行經橋頭區台一線上,到路口時發現煞車失靈,就怕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摩托車,他立刻將車頭轉向,撞擊民宅樑柱來煞車,但猛烈撞擊力道,仍導致路旁建物、招牌受損,好在這起事故,沒人傷亡,司機在撞擊之後自行脫困!
    2021/12/04 13:36
  • 雲南15頭野象闖市區 撞民宅踩農作物經濟損失逾2900萬

    大陸雲南15頭野生亞洲象,四月中旬到現在,從西雙版納一路往北遷徙超過400公里,近來象群還闖進市區街道,不但發生撞擊民宅的事件,還破壞大片農作物,造成經濟損失超過2千9百萬台幣。當地官方避免民眾受傷,除了出動空拍機監測象群移動路線,還緊急疏散居民。
    2021/05/29 17:44
  • 為買椰子水連切2車道! 害重機慘撞民宅重傷

    屏東台一線北上枋寮路段,一輛白色小客車駕駛疑似為了買路邊的椰子水,竟從快車道直接連切2個車道到路邊臨停,導致後方一輛重機來不及反應,直接和轎車追撞,最後撞到民宅門柱才停下,巨大撞擊力造成胸部骨折,驚悚場景嚇壞目擊民眾,紛紛指責「不管後面人死活的!」
    2018/08/20 22:23
  • 〈獨家〉去年撞電桿 F-16降副跑道成功雪恥

    去年8月,花蓮空軍基地一架F-16戰機,在執行連絡道降落訓練時,因為飛太低,撞擊民宅電線桿,引起附近居民抗議,一開始軍方還否認撞到電線桿;TVBS獨家掌握,空軍今年漢光演習的訓練科目,就包含跑道受損無法起降,戰機得由旁邊的副跑道降落,今天2架次F-16,再次飛行去年出事的路徑,這回空軍要拚回面子。
    2012/04/1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