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撞急 結果共18筆

  • 擦撞急下車理論!70秒後慘變「人肉保齡球」 2港男遭追撞噴飛

    香港沙田大老山公路今早(4日)發生1死1傷奪命車禍,一輛小客車與一輛計程車相撞後,兩司機在路中心停車「講道理」,其後遭一輛貨車猛撞,68歲小客車司機不治;53歲計程車司機重傷。涉事的計程車行車記錄器拍下致命一刻,可見計程車變換車道時疑撞及小客車,原本一宗十分輕微的意外,隨着兩車停在車流不斷的道路中間而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兩司機下車談判約70秒後,貨車便高速駛至,兩人不可避免,驟變「人肉保齡球」,非死即傷。
    2024/03/04 22:10
  • 通緝犯躲警飆車衝攤販 婦險挨撞急閃保命

    通緝犯市區飆車,差點撞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被桃園地檢署通緝,他違規停車,遇到巡邏員警,心虛逃逸,一路從中和跑到萬華,也不管車子爆胎,嚇得攤販直說,差點被撞死,當時市場目擊民眾很多,紛紛幫忙指路,協助抓人。
    2023/04/02 19:15
  • 賀一航兒被汽車追撞急送醫!「頭顱險被輾過」鼻血狂流 傷勢曝光

    36歲男星曾治豪為已故「秀唱天王」賀一航的愛子,個性活潑的他,時常在臉書PO出生活近況,熱衷與粉絲分享心情。豈料,曾治豪稍早就社群透露自己前兩天出車禍,還原當下驚悚的過程,還好有安全島撐住他,不然很可能被汽車輾過,幸好最後只有受了一點小傷,馬上就跟大家報平安。
    2022/11/11 15:42
  • 就差1秒!轎車衝上騎樓 路人險遭撞急閃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出門吃宵夜,回家途中卻不慎自撞,波及4間店家,和3輛機車跟腳踏車,他供稱住家附近的塭仔圳重劃區,半夜施工,失眠一週才會肇事,對此新北市府地政局回應,附近工程,沒有夜間施工狀況。
    2022/09/30 17:31
  • 別報警!路人被撞急和解 怕「通緝」身分曝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過馬路時,不小心和外送員發生擦撞,雖然當下頭部流血,卻急著要對方和解,甚至要求不要報警,而警方到場之後,也不肯去醫院,最後身分一查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
    2022/03/08 23:22
  • 碰!載太太回診 老公駕車衝撞急診室玻璃

    今天(18日)早上10點半左右,台中一名79歲老先生開車載太太要去台中醫院,太太下車後,老先生去停車,疑似誤踩油門衝撞急診室外的玻璃帷幕,巨大撞擊聲,嚇壞院內醫生和護理師,幸好老先生沒事只有輕傷。
    2022/01/18 19:11
  • 太魯閣號出軌!專家:坐著椅背緩衝3至5倍 台鐵死亡理賠250萬

    太魯閣號和普悠瑪由於是傾斜式列車,行駛速度快,剛引進時其實是不開放站票的,但為了疏運需求,前年5月全面開放站票,限制最多120人,但物理老師分析,站著乘客容易撞到扶手或椅背尖角,緊急撞擊下力道會更強,而坐票乘客由於椅背上的沙發有彈性,猛力撞擊下能達到緩衝效果。
    2021/04/02 19:36
  • 快訊/自強號疑碰撞急煞車 查看無異、延誤41分

    大年初一,一輛從屏東開往七堵的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2/12)晚間八點多行經民雄到大林車站間時,司機感覺撞到不明物體,緊急煞車,並通報鐵路警察局,不過司機與鐵警摸黑查看15分鐘後,沒有發現撞到什麼,研判是誤會一場,已經重新發車,估計延誤41分鐘。
    2021/02/12 21:58
  • 國3除夕「遺體橫躺路中」 駕駛猛撞急報案:壓到東西

    國道3號除夕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今(11)日凌晨翻車,四輪朝天翻覆在路中央,豈料後方一輛車輛閃避不及失控撞上一旁護欄,嚇得該名駕駛下車查看,竟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躺在翻覆車輛旁。對此,駕駛表明有壓到「東西」,但不知道是否有壓到躺在路上的男子。
    2021/02/11 11:08
  • 目睹飛機互撞急報警 真相竟是罕見現象  

    日前英國當地有不少居民在空中看見2架飛機互撞並激起超大火花急忙報警,警方接到通知後便趕往現場做空中與地面的搜索,但卻什麼都沒有發現,最後事實證明,原來這些人看到的不是飛機,而是一種罕見現象。
    2019/09/10 14:59
  • 別跑! 6歲童衝出馬路 遭撞急救10天不治

    才剛下娃娃車要回家,結果遭車撞搶救10天傷重不治!新竹竹東鎮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歲的楊姓男童下車後突然衝向馬路,因為現場有臨停車輛,駕駛根本來不及閃就直接撞上,男童因為頭部重創,歷經10天跟死神拔河仍不幸死亡,其實以往都是媽媽負責接送,恰巧這天出國才請姑姑協助,偏偏卻遇上意外。
    2019/07/19 21:32
  • 紅衣女童突闖馬路 藝人載孕妻險撞急煞

    又有小女童獨自過馬路,差點被車撞上!藝人阿緯日前載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到林口逛街,沒想到開車行經文化二路時,小女童直接跨越車道差一公尺就撞上,嚇得他們緊急煞車察看,還好小孩沒有沒有受傷,只是追問之下發現女童跟哥哥獨自出門,爸媽不在身旁,事後PO文怒斥。
    2018/10/23 08:56
  • 大甲媽隨行醫療團 遇2機車擦撞急救援

    大甲媽祖鑾轎到了彰化溪州,隨行還有醫療團隊,在溪州遇到兩輛機車擦撞,救護人員趕緊停車幫忙。
    2018/04/15 15:37
  • 路考意外!停等紅燈 港生煞車遭撞急哭了

    汽車考照5月開始強制執行道路考試,屏東一名香港籍女大生,就差3百公尺完成考試,途中經過路口,號誌燈由黃轉紅,她踩煞車停下,後方車輛直接追撞,再從左側擦撞,女大生嚇得臉色蒼白,就怕考試搞砸,還得負擔汽車維修費,還好駕訓班有保險,再加上並非個人違規,最後順利完成考試。
    2017/06/08 17:58
  • 快訊/轎車疑闖進軌道 平溪線區間車擦撞急停

    最新消息,台鐵區間車4735車次晚間6點12分從菁桐往平溪時,因為一輛小客車侵入發生擦撞,列車緊急停駛,目前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傷。
    2017/04/29 19:41
  • 有空拍機砸過來! 駕駛行駛中被撞急煞

    空拍機墜落在大馬路上,有駕駛緊急煞車,19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土城永寧捷運站周邊,遇到一架空拍機墜機,直接往他的車頭砸過來,造成保險桿等多處毀損,車主也已經報警,希望空拍機的主人能夠負起賠償責任。
    2017/02/20 11:58
  • 火車遠觀就好! 外國老翁險遭撞急奔逃命

    鐵道迷可得注意了,看火車的時候千萬要保持安全距離,因為在國外就有一位老先生,看著對向火車緩緩經過月台,看得太入迷,完全沒注意到靠近自己這一側也有一台火車要經過,所幸老先生最後有意識到危險,急忙跳開,和死神擦身而過。
    2016/04/30 11:15
  • 蔡英文要來! 百萬保時捷擦撞急拖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到彰化市為立委參選人造勢,沒想到一輛白色保時捷跑車,就在會場入口發生擦撞意外,交通員警擔心候選人到場時,會影響進場入線,急得人仰馬翻,迅速找來拖吊車,把這輛價值超過600萬的保時捷跑車,用最快速度吊離現場。
    2011/09/25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