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撞廟 結果共10筆

  • 小鋼炮狂飆撞廟畫面曝 車主親發文反遭網洗版

    台南一名24歲的楊姓男子,昨(23)日上午駕著「提芬妮綠小鋼炮」,沿台南東山174線一路狂飆,沒想到過彎時,疑似不熟路況,撞段路邊土地公廟的水泥梁柱,所幸人未受傷,但他撞車的影片全被後方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丟上網路社團,沒想到意外釣出楊男本人發文回應,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3/04/24 18:19
  • 16歲男「桃園飆嘉義」找女網友!機車載網妹 自撞重傷身亡

    桃園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無駕照,竟為了與女網友見面,南下衝到嘉義縣,怎料無照騎車又路況不熟,自撞廟柱、電線桿,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2/27 14:39
  • 怕被警抓!闖紅燈拒檢加速逃 下一秒自撞金爐搜出毒

    台南安南區一名毒犯,22日中午開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不斷鳴笛示意,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鑽進巷弄想甩開警察,沒想到開到一半,自撞廟宇的香爐,當場被警方查獲,車上查獲11包毒品海洛因。
    2022/12/23 11:56
  • 貨車上沒人「倒退嚕」撞廟 忘拉手煞車釀禍

    金門一輛貨車(8/19)自撞車禍,當時沒人在車上,車輛突然倒退嚕,順著下坡滑動,撞破廟方圍籬,一名路人差點被撞上,及時跳開,躲過一劫,原來駕駛忘了拉手煞車,釀成意外。
    2020/08/19 23:31
  • 有神快拜!砂石車閃過機車伯 撞破廟牆人無傷

    彰化二水,贊修宮前,一名騎機車老伯,橫越月快車道左轉彎,對向砂石車為了閃他,緊急往右切,閃過了機車騎士,卻撞上宮廟圍牆,阿北還淡定的騎走了。
    2019/12/20 12:50
  • 好嚇人!陌生男稱遭追殺  闖入屋內拿刀

    陌生人闖入家中,衝進廚房拿刀揮舞,真是嚇死了人。雲林虎尾張姓男子,自稱被追殺,闖入民宅,持刀要女屋主別聲張,被害人嚇壞了,躲在浴室,警方據報趕到,徒手奪刀抓人,發現他一小時之前,開車衝撞廟前甘蔗攤,朝攤販丟斧頭,有如不定時炸彈。
    2019/02/10 16:44
  • 小轎車凌晨撞廟宇牌樓4死 警方確認身分中

    彰化芳苑鄉今天凌晨發生4死車禍,1輛小轎車行經台17線王功路段時,突然失控撞上廟宇的牌樓,當場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有2人被拋出車外,已無生命跡象,另2人則燒成焦屍。
    2018/06/21 10:26
  • 酒駕男先撞車、再撞廟會棚架神壇 傷4信徒

    酒駕肇事!一名男子喝酒開車,11日凌晨行經彰化彰南路時,過彎車速快,加上外線車道停了許多參與廟會的車輛,先是撞路邊車輛,再撞進路旁搭建的廟會棚架才停住,造成參與廟會活動的4名信眾受傷,其中一個因為左大腿骨折、失血過多有生命危險。警方把肇事駕駛攔下,他酒測值1.11。
    2017/02/11 16:53
  • 土地糾紛! 男子開車載汽油桶衝撞廟

    雲林縣口湖鄉一間太子宮,因為廟方舉辦盛大遶境慶典,13日上午在廟前馬路搭棚架,疑似擋住廟後面住戶蔡姓民眾出入路口,加上雙方之前因為土地糾紛鬧上法院,新仇加舊恨,雙方引發衝突,廟方一名人員送醫,蔡姓民眾的弟弟一時情緒失控,駕駛廂型車載著2桶汽油衝撞廟,整部車卡在廟內冒出濃煙,破窗後駕駛被拉出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2016/05/14 13:12
  • 疑吸毒撞樹 車掉出改造手槍、子彈

    衝撞路樹車內竟掉出改造手槍,一名潘姓駕駛,昨天下午開車經過金山鎮天宮前,突然衝撞廟前路樹,小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警方趕到現場,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先將他送醫,但吊起貨車時,車內竟赫然掉出一把改造九零手槍和9發制式子彈,讓員警大吃一驚,還在車內搜出毒品,懷疑駕駛吸毒後精神恍惚才會自撞路樹,將他移送法辦也要調查槍枝來源。
    2013/05/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