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撞圍牆 結果共27筆

  • 開出地下車道猛踩油門!7旬駕駛暴衝對面撞圍牆

    台南一名70歲駕駛,開車從成大醫院地下車道。準備開上一樓時,疑似猛踩油門,開上了一樓平面車道後反應不及,開出車道後又一路向前衝,橫越馬路將對面急診大樓圍牆撞破一個大洞,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因為撞擊雙腳受困,幸好消防隊到場將人救出,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6 19:48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高市警盤查可疑車輛 駕駛自撞圍牆棄車逃逸

    高雄前鎮警分局昨天晚間執行防制危駕勤務,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籍顏色資料不符形跡可疑,但對方卻拒絕盤查加速逃逸,並自撞教會圍牆,駕駛下車離去,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2023/08/26 15:08
  • 快訊/淡水兄弟檔共乘回收車自撞圍牆 哥死弟昏迷

    新北市淡水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上午10時許,27歲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載運回收物,沿途行經淡金路4段時,因不明原因車輛自撞路邊圍牆,張男疑似頭部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而副駕駛座的親弟仍在搶救中,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3/09 12:43
  • 家庭初二澎湖走春 租車撞爛車頭7人傷

    有民眾跟家人大年初二,到澎湖出遊走春,租了一輛廂型車,途中不慎自撞圍牆,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上7人全都受到輕傷,分流送往當地兩家醫院。
    2022/02/02 21:17
  • 天雨路滑!貨車「滑」過分隔島 高速撞磚牆駕駛受困傷

    烟花颱風逐漸逼近台灣,造成北部地區出現零星降雨,今(23)日早上7點多,就有小貨車司機行經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一段附近時,疑似天雨路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撞上空地圍牆造成牆面倒塌,重壓車體後,導致他一度受困,頭部有嚴重撕裂傷。
    2021/07/23 10:21
  • 騎卡慢欸!17歲無照男跑嘉義阿婆灣 疑未減速自撞命危

    嘉義縣台三線阿婆灣路段,有一名17歲男子,無照騎車,趁微解封週末出來跑山,過彎時疑似沒有減速,失控自撞圍牆,當場昏迷失去意識,命危搶救中,不過阿婆灣的知名「陳阿嬤」,常常站在雜貨店「提醒」車速過快的車友,要騎慢一點,但去年已經搬到養老院。
    2021/07/18 18:06
  • 疑金錢糾紛!5煞棍棒、膠條圍毆 男重傷亡

    疑似金錢糾紛,竟然將人活活打死!凌晨,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倒臥在迪化街一棟民宅內,身上有多處瘀青,沒有生命跡象,員警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最後宣告不治,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被害人遭5名惡煞持球棒、膠條圍毆,案發後,警方鎖定車牌,跟監逮人,這群惡煞開車自撞圍牆落網。
    2020/04/29 20:03
  • 路況不熟?轎車90度轉彎衝撞圍牆 駕駛慘死

    嘉義有一名55歲的男子,深夜駕駛轎車行經興中國小路段時,疑似路況不熟,突然90度轉彎,衝撞國小校門旁的圍牆,還冒出煙來,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紛紛跑出來查看,結果,駕駛卡在車子內動彈不得,六、七名大漢也拉不動他,最後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脫困,但他意識模糊,送醫搶救,在凌晨宣告不治。
    2019/12/12 12:44
  • 疑高速過彎失控自撞 車撞圍牆駕駛乘客雙亡

    嘉義縣太保市週六下午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輛銀色轎車疑似在過彎時失控,從對向車道一路衝到對面工廠,撞上門柱,猛烈衝擊力,前半部當場成廢鐵,19歲乘客當場死亡,21歲的駕駛傷重,經過搶救不治,雙雙死亡。
    2019/01/26 18:26
  • 男酒駕騎車竟拒檢 拖警10公尺撞牆停

    宜蘭一名男子喝了酒,竟然還騎車出門,剛好碰上巡邏員警,因為心虛迴轉落跑,一度被攔截下來,但是他還假裝配合,結果突然催油門,一名員警,被拖行將近10公尺,最後男子失控撞圍牆,被員警逮著正著。
    2017/11/20 19:05
  • 染毒3年 曾被封「毒界林志玲」落網變大嬸

    雲林警方日前深夜追捕一輛轎車,車上2名毒販一路逃竄,最後轉彎自撞圍牆,車上2名毒販落網,其中一名郭姓女毒販身材高挑、瓜子臉還有雙水汪汪大眼,在雲林當地曾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3年前離婚結交藥頭男友,自己也染上毒癮,甚至開始販毒,沒想到3年後再次落網,卻因為長期接觸毒品,原本美麗的容貌走樣,年僅32歲就從原本的正妹變成大嬸模樣。
    2017/09/27 12:23
  • 剛轉紅燈!幽靈貨車撞圍牆 疑手煞沒拉緊

    車內沒人卻衝撞!台中工業區一輛宅配大貨車,在紅燈時突然一路往下溜,最後迎面撞圍牆,幸好綠燈直行的車輛全都及時停下閃避,只是目擊民眾全都發現,這台大貨車內根本沒人,簡直就像是幽靈車從眼前開過。警方發現司機有拉手煞車,疑似沒完全拉緊,也不排除是機械故障才會自動下滑,但警方說貨車前輪沒放置車擋枕木,人員疏失釀禍,萬一造成傷亡,只能依刑法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罪處理。
    2017/07/05 12:29
  • 碰!車撞破警所圍牆 警救援赫見同仁女友

    車撞破圍牆,地點還在派出所!台東一名女子因為懷疑擔任員警的未婚男友,把孩子帶走了,氣沖沖的跑來派出所找人,結果離開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誤踩油門,竟然先撞上一旁的警用機車,接著再衝撞圍牆,最後車就卡在牆中,自己也受傷送醫。
    2017/06/22 11:31
  • 毒品通緝犯躲警 沿路衝撞1警車4機車

    毒品通緝犯為了逃避警方攔查,竟然一路從台北市開車衝撞到新北市!這名38歲的葉姓男子,22日晚間11點多被警方發現形跡鬼祟,因為不想被逮竟然先撞倒警用機車,再撞了一名女騎士,被員警開槍擊破輪胎後還往永和跑,結果又撞倒三輛摩托車,結果輪胎破掉失控,自撞圍牆。這時嫌犯還想要逃,但是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團團包圍,警方趕往壓制,從他的車裡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2015/11/23 08:08
  • 快訊/軍用救護車撞圍牆 6人受傷送醫

    中午12點18分,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軍用救護車撞到圍牆,現場6名民眾受傷,無人受困,全都意識清醒,已被送往國軍803醫院醫治。
    2015/09/30 12:47
  • 撞牆衝田!汽車2米駁坎懸空 警消找嘸駕駛

    昨天下午宜蘭一名重機騎士,疑似路況不熟,翻落濱海公路護欄摔落7公尺橋下,多處骨折但幸運撿回一命,新竹也發生一起車禍,小客車行經90度轉彎,失控撞圍牆再衝入田裡滑行30公尺,懸空卡在駁坎上搖搖欲墜,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卻怎麼也找不到駕駛,實在離奇
    2015/05/04 20:10
  • 時速3百公里撞圍牆 F1賽車手死裡逃生

    ▲Mark Webber(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聖保羅舉辦世界耐力錦標賽,澳洲一名退役F1賽車手馬克韋伯,以時速300公里失速撞上圍牆,又遭後車追撞起火燃燒
    2014/12/01 16:16
  • 警匪追逐、車撞圍牆 停3個月沒人理

    日前在桃園發生警匪追逐,嫌犯拒捕後撞到民宅外牆,隨即棄車逃逸,沒想到嫌犯車輛卡在牆邊,這一放就是3個多月,影響居民出入,民眾質疑,員警遲遲沒將車拖走調查,到底有沒有在辦案?而警方解釋,當時根本就是跟丟了,不知道車輛位置,現在才要開始追查。
    2013/03/12 11:46
  • 駕駛疑病發失控 遊覽車衝撞圍牆

    新北市新莊環河路,晚間9點多發生1起遊覽車衝撞抽水站圍牆的意外,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陳姓駕駛倒在駕駛座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緊急搶救,目前人被送到署立台北醫院治療,還好當時車上沒有其他乘客,才沒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12/12/18 00:27
  • 拿捏角度大考驗! 螺旋式車道慢慢駛

    有些百貨公司以及賣場的停車場,都是設計成螺旋式車道,但有些不熟悉彎道角度的駕駛,可能會擦撞到牆壁,業者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通常都會設置車速限制,還會有凸面鏡以及警示燈,但還是有車主,疑似能不熟悉車道的彎度,會意外擦撞圍牆,留下刮痕,避免意外的最好方法,還是駕駛爬坡、下坡要慢慢開。
    2012/04/23 18:12
  • 〈獨家〉甩尾練車撞圍牆 女乘客傷重險毀容

    在台南新營的南新國中外,路邊監視器拍到有一台黑色的轎車,高速撞上路邊圍牆,車上當時有3個人,其中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女性,碎裂的擋風玻璃打在臉上,下車時滿臉是血,而坐在後座的男子因為沒有繫安全帶,整個人從後座彈到前座。
    2012/04/20 19:06
  • 勇警抓賊! 警車失控打滑撞塌圍牆

    苗栗有員警開車追賊,卻發生自撞圍牆意外! 起因是騎贓車的小偷,逃避警方追捕,突然把機車騎到快車道,而且就在警車前面,員警擔心撞傷小偷,把警車方向盤往右偏並且緊急煞車閃避,沒想到撞倒一旁科技公司外牆,還好只有警車受損,員警保住性命,但小偷也在這個時候跑掉了。
    2009/08/28 12:19
  • 車門擦撞圍牆鬆動 壓死63歲老農

    南投草屯一名63歲老農夫,竟慘遭住家圍牆壓死!警方研判,老農夫倒車時,車門不小心撞到圍牆,加上這片圍牆在921地震時,基座就有損傷,因此老農夫一下車,圍牆整個倒下來,家人聽到聲音外出查看搶救,已經來不及。
    2008/05/04 19:19
  • 印地500賽車大翻車 場面驚險

    即將在5月底上場的印地500大賽,昨天在賽車場進行練習賽時,新手戴納失控衝撞圍牆,造成後方兩屆冠軍霍尼斯遭殃,整輛車騰空飛起,轉3圈,所幸霍尼斯只受到輕傷,整個撞車過程,相當驚險!
    2005/05/1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