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撞哏 結果共61筆

  • 《伏慄熊》撞哏超市吉祥物!主角叫巧芯 全聯神回:不支援收驚

    近期有片商推出全新驚悚電影,但片名叫做《伏慄熊》意外撞哏超市吉祥物,不少網友見狀笑噴,而裡頭主角之一的泰迪熊名為「巧芯」,也讓人聯想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這下甚至釣出徐巧芯本人親自回應。
    2024/02/02 13:09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撞哏《冰雪奇緣》?俄動畫《雪后奇緣》女主金髮、會魔法

    俄羅斯動畫電影《雪后奇緣》,講述冰雪女王的女兒艾拉,不小心釋放封印多年的冰雪妖魔,要和冒險家們努力打怪,拯救世界的故事,上映後在當地票房開出好成績,不過設定和迪士尼經典動畫《冰雪奇緣》相當類似,事實上兩部作品都改編自安徒生的童話故事。
    2023/08/20 17:43
  • 狗血韓劇撞哏「小豬2支手機」 收視創新高

    韓劇《夫婦的世界》,灑狗血劇情高潮迭起,這回再度搭上羅志祥風波,出現「第2支手機」的橋段,最新一集在韓國飆出22.9%的高收視;不過李敏鎬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收視反而下滑,因為複雜平行時空劇情,讓收視落到9.7%。
    2020/04/27 12:19
  • 河正宇、李秉憲首合作滅火山 秀智飾嫩妻逃命

    火山爆發的災難電影題材,韓國和大陸都接連開拍,意外撞哏,韓國影帝李秉憲和河正宇首度合作,加上人氣女星秀智飾演河正宇的老婆,豪華陣容備受影迷期待,不過河正宇日前在宣傳記者會上坦言和相差16歲的秀智演夫妻,內心壓力不小。
    2019/11/24 19:13
  • 巧!張震嶽、蕭煌奇MV 不同導演劇情主角撞哏

    實在是太巧了!最近張震嶽新歌《酒鬼》和蕭煌奇推出《天亮就分手》,MV上線時間只差一天,結構都是一鏡到底,場景也在老公寓家中,劇情還一樣是男女朋友分手,男主角都是強辯樂團貝斯手「海狗」。
    2019/10/26 17:08
  • 幽會理由撞哏翔忻! 王瞳喊冤: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

    王瞳再度破壞馬俊麟與他老婆的婚姻,根據媒體報導,兩人透過民視的經紀人回應,那天王瞳是去拿東西,然後王瞳還喊冤:「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事到如今,一干人等還在用之前謝忻跟阿翔的老哏大肆扯謊。
    2019/09/11 16:09
  • IU「德魯納」遭爆抄襲陸劇 抓螢火蟲撞哏

    韓星IU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在韓國收視率節節高升,台灣跟播的影音平台點閱率已經突破550萬,不過現在卻爆出抄襲大陸劇《東宮》,有大陸網友發現許多情節相當類似,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19/08/14 11:54
  • 宋仲基新戲撞哏「冰與火」 龍椅變熊椅

    宋仲基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斥資11億台幣打造。以韓國上古時代的文明和國家誕生為背景,而展開的人類史幻想電視劇。戲劇片花日前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眼睛網友發現,造型道具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致敬意味頗為濃厚。
    2019/05/31 13:36
  • 女英雄所見雷同? 《X戰警》海報撞哏《驚奇》

    《X戰警》最新一集《黑鳳凰》即在今年暑假檔期登上大銀幕。除了最新預告片曝光之外,眼尖影迷發現海報也意外撞哏《驚奇隊長》!都是長髮飄逸還發光,可說是「女英雄所見略同」。
    2019/03/01 17:44
  • 金來沅撩妹金句大爆發 《黑騎士》收視往上飆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追了,由金來沅與申世景領銜主演的《黑騎士》是一部愛情奇幻劇,裡面牽扯到200年前後的因果關係,預告一出讓人難免聯想到撞哏《鬼怪》,但演員們都很有信心,表示兩個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情節,男主角金來沅正好出道滿20年,這部片也被視為重點作品。
    2017/12/21 12:49
  • 好眼熟! 2韓劇「明星編劇」都是同一人飾演

    最近有不少韓劇女主角的職業都非常特別,從記者、檢察官到編劇都能成為題材。其中就有2部韓劇,出現同樣的演員飾演編劇,被質疑是撞哏!不過經紀公司出面澄清,他們以為兩部戲是不同時間播出,沒想到同檔期,也讓他覺得相當尷尬。
    2017/11/05 11:32
  • 韓劇撞哏! 沉睡、BLACK主角皆能「預知死亡」

    最近有幾部韓劇似乎撞哏了,就是主角都是可以預知死亡,由宋承憲主演的韓劇《BLACK》,女主角高雅羅飾演從小就能看見死亡鬼影的女子,而《當你沉睡時》女主角秀智則是能夢見自己和別人的死亡。
    2017/10/17 14:23
  • 盧廣仲接15支廣告 撞哏「花甲」祖孫情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雖然戲已經播完了,不過熱潮沒退,更連帶讓盧廣仲廣告接不完!光是這幾個月就有15個代言廣告,內容都和《花甲》有點關係,就連跟蔡振南對罵的台詞,也出現在廣告裡。
    2017/10/11 17:48
  •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2017/09/10 17:37
  • 「魔女」撞哏!宮崎駿弟子推新作 畫風超像

    動畫電影《瑪麗與魔女之花》是由宮崎駿弟子米林宏昌離開吉卜力工作室後,首次發表的動畫作品,雖然有宮崎駿的畫風,但內容是擁有魔法的瑪麗騎著掃帚,幾乎是撞哏《魔女宅急便》,就連畫風乍看之下,也以為是出自宮崎駿之手。
    2017/09/03 17:52
  • 金牌特務2 vs.金牌特勤隊 片名巧撞哏

    由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2」9月即將上映,片中卡司不少影帝影后,巧的是另一部電影叫做「金牌特勤隊」,片名跟金牌特務很像,另外「閨蜜2」上映前,也有個「閨蜜假期」,幾部電影片名相似,或許是看準先前的好票房,也想取夯片名、搭順風車。
    2017/08/28 16:10
  • 「麻醉2」現場截肢父親變人球 撞哏日韓劇

    電視劇《麻醉風暴2》,最近釋出5分鐘長版預告,故事脈絡更清晰,從捷運站爆炸開端,也揭開白色巨塔中,不能說的秘密,片中有不少橋段,像是醫生要現場截肢、男主角父親被醫院當人球過世的背景,都跟日劇、韓劇好雷同。
    2017/08/21 11:49
  • 陳奕迅微電影撞哏!服裝、劇情像「飢餓遊戲」

    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作品,除了挑戰電音歌曲之外,還拍攝科幻版的微電影。劇情呼應歌詞,描述現代人對生活感到疲倦的時候,應該要勇於破自我。不過微電影似乎參考不少好萊塢作品,像是科技感的服裝跟「飢餓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而無重力電梯則是參考「攔截記憶碼」的情節。
    2017/06/24 17:41
  • 台版鬼怪? 簡嫚書汽車廣告撞哏地獄使者

    汽車廣告為了吸引觀眾目光,找來簡嫚書和曹佑寧合體演戲,甚至還穿得一身黑。造型裝扮被網友虧說像是在模仿《鬼怪》的地獄使者,而且角色個性也有點相似,雖然廣告商並沒有刻意模仿,但剛好搭上韓劇的潮流,意外讓廣告製造話題。
    2017/04/30 17:27
  • 山下智久演天神! 替龜梨和也助攻愛情

    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真命天菜》,山下智久飾演天神,要幫助男主角邂逅真命天女,否則地球就會毀滅,這劇情正好與《求婚大作戰》撞哏,劇情描述山下智久,看著愛人嫁給別人才後悔,而三上博史是幫助他回到過去的精靈,兩部愛情喜劇都有類似元素。
    2017/04/22 10:54
  • 劉亞仁「打字機」玩穿越 「前世今生」撞哏鬼怪

    韓劇鬼怪以高收視率圓滿完結篇,而接檔的下一齣韓劇芝加哥打字機,找來劉亞仁和睽違13年,沒有接演電視劇的演員林秀晶主演,雖說首集播出收視率就是同時段的冠軍,但劇情橋段出現前世今生的哏,也被說和鬼怪有點雷同。
    2017/04/15 12:08
  • 「閨蜜2」單身趴、酒醉失憶 撞哏「醉後」系列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2014年開出破億票房,現在再推續集,故事從單身派對開始說起,幾個女生因為玩太瘋,起床後失去記憶,這劇情橋段似乎撞哏《最後大丈夫》。
    2017/04/06 10:40
  • 陳意涵辦單身派對!《閨蜜2》撞哏《醉後大丈夫》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前年上應在台灣票房賣了近8千萬,現在推出第二集,內容延續第一集,只不過這回有些橋段,似乎和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撞哏,同樣都有舉辦婚前單身派對,而且都玩太瘋失去記憶,但唯一不同的是男女角度同,而閨蜜續集,其中一位女主角楊子姍沒有演出,而是換成了張鈞甯。
    2016/12/29 11:31
  • 韓劇公式? 全智賢新戲撞哏孔劉「鬼怪」

    近期相當火紅的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找來全智賢飾演美人魚,和李敏鎬演出浪漫愛情故事,收視率一路長紅,但另一齣韓劇,由孔劉和李東旭主演的「鬼怪」一開播,收視一樣開紅盤,巧的是有不少劇情都雷同,像是相約初雪時見面,還有主角擁有超能力,和女主角無家可歸要求住進男主角家,這些橋段似乎也成了韓劇公式。
    2016/12/13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