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撞偵防車 結果共45筆

  • 砰!毒販外送拒捕撞偵防車 波麗士持盾牌破窗

    高雄刑大警方蒐證跟監毒販,趁嫌犯載運毒品外送,警方在狹小巷弄內前後包夾,要來個甕中捉鱉,沒想到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把偵防車保險桿撞壞,員警拿盾牌和警棍破窗,才順利把人拖下車壓制上銬。
    2024/03/13 13:14
  • 抓到車手攔截圍捕上游!接應嫌犯衝撞逃跑

    苗栗警方抓詐騙,出面取款的車手被逮捕,但是開車接應的共犯,衝撞偵防車逃逸,拖著掉落的保險桿,跑給警方追,警方追了兩公里,衝入工地,偵防車卡住,嫌犯跑了。
    2023/11/08 15:23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超商外圍捕!衝撞偵防車警連開6槍壓制 居民嚇破膽

    屏東警方昨晚(9/19)抓毒犯,在一處超商停車場圍捕,沒想到嫌犯不肯配合,衝撞偵防車,企圖倒車逃逸,員警見狀連開6槍喝斥,對空鳴3槍,又朝著前輪開3槍,才成功將人壓制,不過夜晚傳出槍響,附近居民都嚇壞了。
    2023/09/20 12:47
  • 狼狽趴地!狡猾毒蟲倒車猛撞偵防車 警破窗拉出壓制

    昨(20)日晚上9點時30分,在台中霧峰警方在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2男1女在共乘一部轎車,此時警方持拘票查緝毒品時,該毒犯竟然倒車衝撞偵防車,員警下車,強勢以警棍破窗,將車上3人拉下車壓制,並移送法辦。
    2023/07/21 17:44
  • 別想抓我!毒販遭埋伏 竟加速衝撞偵防車

    花蓮吉安鄉25日上午發生驚險撞車事件,原來是一名毒販遭警方埋伏,員警趁他出門,上前要逮人,結果他加速逃逸,像玩碰碰車一樣「撞壞偵防車」,差點撞傷員警,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事後警方在他家搜出毒品,甚至還有槍枝。
    2023/05/26 13:13
  • 忍不住要上廁所!21槍拒捕2嫌逃亡 新營服務區落網

    日前屏東基督教醫院傳出槍響,嫌犯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員警連開21槍反擊,附近超商玻璃遭流彈射擊碎裂,2名嫌犯棄車逃逸,經過連日追蹤,嫌犯逃亡藏匿台南地區,趁著開車到國道新營休息區,準備前往洗手間之際,這回警方不費一槍一彈,成功將人壓制上銬。
    2023/05/17 12:39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 快訊/屏東基督教醫院外傳槍響!通緝犯撞車逃逸 警擴大搜索

    屏東大連路今(11)日晚間7點20左右傳出槍響,屏東警方原計畫於基督教醫院附近圍捕一名通緝犯,犯嫌見狀,竟駕車衝撞偵防車,員警情急之下連開約10槍,但仍被對方逃逸,警方事後循線追車,在附近的國小發現車輛,卻不見犯嫌人影,目前正全力擴大搜索中。由於開槍地點位處鬧區,驚悚過程被不少路過民眾直擊,至於詳細過程仍待警方統一說明。
    2023/05/11 21:00
  • 台南警官涉恐嚇取財遭免職 痛哭曝遭開9槍內幕

    台南市警局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遭2大過免職,10萬元交保後,他痛哭喊冤,說自己沒有犯罪,還反控員警像黑道押人,朝他開槍,差點被打死,但說法讓基層員警聽不下去,跳出來反駁,更對於莊武能衝撞偵防車拒捕,相當不能諒解。
    2023/01/03 15:18
  • 砰砰砰!摩鐵傳32槍響 嫌撞偵防車警破窗逮2男1女

    高雄警方持桃園地檢署票,前往楠梓區一間摩鐵,要拘提一名涉詐欺案的女嫌犯,準備入內逮人,有2男1女準備退房,車庫鐵門一開,見大批員警企圖開車衝撞,警方朝引擎蓋和車輪連開32槍,駕駛被拖下車時手臂遭玻璃割傷送醫,被圍捕的三人,其中一人是毒品通緝犯,而原本要抓的詐欺犯,在警方抵達前就落跑了。
    2022/11/15 19:57
  • 亡命之徒 通緝犯撞傷刑警小隊長開車逃

    雲林虎尾分局,廖姓小隊長跟同仁跨區辦案,埋伏要抓人,通緝犯發現被盯上,開車撞開伸縮鐵捲門,衝撞偵防車和刑警,撞傷小隊長,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腰椎骨折需要住院,還好並未傷到神經。
    2022/10/23 19:00
  • 把刑警的車撞爛! 毒鴛鴦夫妻拒捕衝撞逃逸

    雲林斗南分局26、27連續兩日,執行掃蕩毒品專案,當場拘捕涉案林姓、謝姓夫妻檔,兩人竟然開車衝撞偵防車,踩油門加速逃逸,半小時後警方在嘉義大林抓到人。
    2022/09/27 19:49
  • 一直撞 拒捕撞偵防車!槍砲犯輪中2槍撞電桿落網

    高雄警方到屏東潮州,圍捕一名槍砲通緝犯,嫌犯拒捕還衝撞偵防車,員警朝輪胎開了兩槍,最後嫌犯又往前衝,結果失控撞上路邊水泥電桿,這下才乖乖投降,幸好圍捕行動,沒有傷及無辜。
    2022/07/09 12:39
  • 【今日熱搜】大里槍戰/印度/神仙谷/郭品超/青春養成記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里槍戰」。台中大里在昨天傍晚驚傳槍響,是警方跨轄區追捕通緝犯時,對方不願配合,還開車衝撞偵防車跟其他民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2 11:45
  • 大里槍戰畫面曝!警開槍追捕通緝犯 1嫌腹部中彈

    台中大里在今天傍晚驚傳槍響,警方跨轄區追捕通緝犯時,對方不願配合,還開車衝撞偵防車跟其他民眾,警方為了喝止通緝犯,便朝車輪開槍,過程中,一名嫌犯腹部中彈,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流彈波及,目前送急診開刀中。
    2022/03/11 22:25
  • 毒犯拒檢迴轉衝撞!警連轟15槍 事後逮1人2嫌在逃

    高雄前鎮警方查緝毒品人口,攔下小客車,駕駛拒絕盤查,倒車發現沒退路,往前衝撞偵防車卻遭攔截,員警對空和輪胎,連續開15槍,車上駕駛還是突破重圍落跑,車上三人在附近馬路邊棄車逃逸,目前逮到一名涉案人,查獲安非他命。
    2022/02/23 18:27
  • 毒蟲暴踩油門撞偵防車!警連開15槍 2嫌棄車逃

    高雄警方日前查緝一起毒品案,鎖定一輛嫌犯開的自小客車,進一步攔查時,對方相當不配合,甚至一度衝撞警方的偵防車,員警見狀,一連開了15槍制止,但最終只逮到其中一人,被其他人2嫌棄車逃逸,警方也在車上查獲多包毒品,將進一步擴大偵辦。
    2022/02/23 12:11
  • 北斗麥當勞外開6槍 嫌衝撞警車結局「好喘」

    南投警方跟監嫌犯,一路到彰化北斗鎮的麥當勞,黃姓嫌犯發現自己被跟蹤,竟然衝撞偵防車,員警當場開6槍嚇阻,但駕駛沒停下,還逆向開上麥當勞人行道,撞倒民眾機車逃逸,最後自撞電線桿,黃姓嫌犯拋下女友棄車逃跑,最後還是被圍捕。
    2021/09/11 23:03
  • 「橘子蛋、浪子搖頭」 毒品包抄襲樂團名曲

    雲林警方掌握情資,毒販在斗六進行交易,兩部偵防車包操夾擊,嫌犯衝撞偵防車要逃,車子卡住,員警跳上車頂,擊破擋風玻璃,喝令下車。搜出90多包毒品咖啡包,包裝上有的寫「橘子蛋」,有的寫「浪子搖頭」,抄襲茄子蛋的浪子回頭。
    2021/04/21 18:17
  • 光頭男竊盜案限制住居 偷到泰安休息區

    苗栗一名光頭的廖姓男子,過年期間竊盜案交保限制住居,3月又和同夥跨區,到國道泰安休息區,破壞車窗竊取財物,光頭特徵被認出,警方埋伏抓人,他騎車要逃,撞偵防車倒地,躺在地上,誇張的喊痛,送醫檢查出骨折,身上還有安非他命。
    2021/03/14 14:06
  • 車隔音好聽嘸警喊話 毒販撞偵防車無罪

    一名毒販遭通緝,去年三月在基隆被警方追捕,遭警方前後包夾,他來回衝撞2部偵防車,最後破窗遭捕,檢方依妨害公務罪起訴,嫌犯卻辯稱,車子隔音好,沒聽到警察喊下車,以為是仇家,法官也採信嫌犯辯詞,判他無罪。
    2021/01/23 23:34
  • 通緝犯拒捕撞偵防車 警破窗制伏搜出毒品

    蔡姓男子因毒品案被判刑卻未入監執行遭通緝,警方今天發動圍捕,蔡嫌卻開車衝撞偵防車試圖逃逸,但仍被警方破窗制伏,並在車上搜出2小包毒品,詢後移送基隆地檢署歸案。
    2020/07/20 17:47
  • 直擊圍捕現場!警埋伏遭嫌衝撞 開槍還擊

    台中市警方為了逮捕毒品案嫌犯派了10名員警,他們租屋大樓車道外埋伏,一看到嫌犯車輛出現立刻上前圍捕,因為嫌犯衝撞偵防車,員警也連開22槍擊,嫌犯的車輛雖然車頭撞壞,車胎也被射中,但還是衝出大樓,硬開了1公里後才失控自撞,當場被捕。
    2020/06/0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