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撞上列車 結果共15筆

  • 醉男開車闖花蓮平交道!猛撞太魯閣號車頭全毀 畫面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1次列車今(21)日上午6時44分,在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上,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列車,以致第4車廂凹陷,所幸火車上旅客無受傷,轎車幾乎全毀,駕駛輕傷送醫。至於損失情況及影響人次,目前因事故現場仍在調查中,尚待估算,如有進一步消息,台鐵將對外說明。
    2023/08/21 10:24
  • 快訊/台南行人闖越平交道 遭區間車撞擊慘死

    台鐵今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輛3187次南下區間列車,行經中州平交道時撞上一名闖越鐵道的行人,該行人當場施區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也緊急將其送醫治療,該事故也造成班次延誤,至於詳細發生原因還在釐清中。台鐵網站也指出,受保安至中洲間死傷事故影響,臺鐵自13:20起,台南站至中洲站間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敬請見諒。
    2022/01/20 13:49
  • 緊急電話直通「調度所」 16秒前通報太魯閣「可能煞停」

    工程車卡在軌道上只有1分多鐘,就被太魯閣號撞上,當時如果有打電話通報,處理速度快的話,有機會避免憾事嗎?事實上,如果打110或119,各縣市勤務中心建置不同,有的會直接聯繫台鐵調度總所,通知線上列車停車;有的需要不同層級的轉接,才能連絡上。但其實,李義祥本人就能打電話通知調度總所,告知確切事故地點,值勤調度員會用無線電通知408次太魯閣號,避免災難發生,遺憾的是,無論110、119或通報專線,都沒有人打。
    2021/04/07 20:01
  • 疑工程車滑落斜坡致太魯閣號出軌 台鐵:不應停在那

    清明連假第一天發生台鐵重大意外事故,一輛從樹林開往台東的408次太魯閣號,今(2)日上午9時許,在崇德=和仁間東線清水隧道疑似撞到一輛工程車,導致發生車廂出軌。對此,台鐵表示,應該是停在工地斜坡的工程車滑落導致撞上列車的意外,但照理來說工程車不應該停在斜坡上。
    2021/04/02 11:43
  • 騎士疑誤闖擦撞輕軌列車 恐面臨高額賠償

    高雄輕軌今天上午發生一輛機車疑誤闖非正常車道,從側面闖入平交道撞上列車,機車騎士意識清醒,送醫無大礙,輕軌乘客也都沒受傷。但確認肇責後,騎士恐將面臨高額賠償。
    2021/02/03 14:02
  • 桃園失智翁倒臥軌道 普悠瑪驚險急煞險撞上

    台鐵普悠瑪136車次北上列車,今晚6時多行經桃園、內壢路段時,驚見一名老翁倒臥軌道,經列車急煞後並未撞上;警方調查,老翁疑為失智症患者,已將他送醫並聯絡家人照顧。
    2020/11/07 23:37
  • 誤闖平交道!騎士疑恍神直衝 撞區間車

    桃園一名廖姓騎士,17日晚上十點多,供稱心情不好,在家吃下安眠藥後,卻還騎車出門散心,經過楊梅區民富路一段時,疑似恍神,不小心誤闖平交道,當場撞上列車倒地,事發後列車緊急停下,騎士肢體疼痛被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只是當時車上有大概一百名的乘客,行程都受到影響,至於賠償責任,台鐵說,會看後續檢修再釐清。
    2020/10/18 12:25
  • 集集小火車遭撞 客運煞不住車頭慘撞凹

    台鐵集集列車前幾天才差點發生火燒車,4日下午又被客運撞上,當時客運司機疑似沒有注意到平交道已經有列車經過,來不及煞車,結果迎面撞上列車,客運車頭當場撞凹,擋風玻璃破碎,火車也因此誤點40多分鐘。
    2020/06/04 21:47
  • 路人闖軌屍體被撞飛 「嘉義-南靖」單線雙向行車

    台鐵今(22日)下午2點多通報,嘉義-南靖間有死傷事故,造成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的情況;據了解,一輛從嘉義開往潮州的3211次區間車,疑似有路人闖入軌道,遭區間車直接撞上,當場死亡,屍體影響西線,造成列車延誤,14:58已將西線屍塊排除,西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計畫由3217次接駁旅客。
    2019/04/22 15:09
  • 澳火車進站氣流強 嬰兒車狠撞列車

    從地鐵到火車,總是會警告列車進站前不要離鐵軌太近,但不少人都不以為意。澳洲布里斯本的火車站,最近就發生一起意外,一位媽媽不小心把嬰兒車放在旁邊,車子進站的強烈氣流吸引,讓整輛嬰兒車大力的撞上列車。
    2015/08/19 06:57
  • 〈快訊〉疑牛群闖鐵道!普悠瑪撞牛 北上班次誤點

    台鐵一輛普悠瑪225班次北上列車,下午4點多,行經北迴線崇德車站時,疑似撞上闖越鐵道的牛群,造成車輛受損,目前列車停駛,誤點超過10分鐘,台鐵已加派人員到場處理
    2014/12/21 17:14
  • 首見!闖軌道區攔高鐵 男子辯:開玩笑

    高鐵通車以來,發生這起事件最離譜!苗栗竟然有一名男子,爬到高鐵鐵軌上要攔下列車,幸好這名男子爬到頭份車道禁制區時,一輛北上列車經過,高鐵駕駛看到馬上通知行控中心,並且在3分鐘內,滑行1.7公里後,將列車從時速200降到0,完全停住,沒撞上男子,但有3班列車因此這起事故受到延誤。
    2012/03/28 16:56
  • 捷運怪風!男癲癇發作 頭撞列車

    台北捷運傍晚發生,乘客撞上行進間列車的意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板橋新埔站等車,他說當列車進站時那陣風,加上天冷又讓他癲癇發作,身體不由自主往前傾撞上列車,頭部3公分撕裂傷,已緊急縫合,還好命大沒有大礙!
    2010/01/05 18:38
  • 座車撞火車 詹龍欄胞弟重傷

    詹龍欄胞弟台南縣議員詹龍洲,昨天深夜搭乘朋友的休旅車,疑似闖越平交道,被北上列車迎面撞上,兩個人被彈出車外,身受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
    2007/08/08 14:21
  • 自強號火車撞人 男子當場斃命

    元宵節前夕,發生一起火車撞死人的意外。傍晚5點多,自強號北上列車,行經七堵,突然撞上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當場死亡,死者身分尚未查出,死者是自殺?還是意外身亡?還在釐清。
    2006/02/1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