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撐港 結果共35筆

  • 說好的挺香港?申請定居台灣屢遭拒 監委要陸委會檢討

    2019年香港反送中事件後,總統蔡英文指示緊急研擬「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陸委會等部會開放港人申請移居來台「定居」,但申請者卻屢屢被依國安理由保留觀察、否准,監察院今(19)日要求陸委會、內政部移民署、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檢討,以符合政府「撐香港、撐港人」之援港政策。
    2023/08/19 14:28
  • 包場撐港挺烏! 俄烏戰下「時代革命」熱映

    香港記錄片「時代革命」正在台灣上映中,台北市議員跟民間團體晚間包場觀賞,並在電影院外架設連儂牆,要大家撐香港,也要持續關注正在對抗極權的烏克蘭等國。
    2022/03/12 23:40
  • 有片/挺何韻詩! 總統聲援批陸忘一國兩制承諾

    香港歌手何韻詩,因為擔任立場新聞前董事,遭到港府逮捕,其實何韻詩在台灣有不小的知名度,過去也曾為了撐香港飛來台灣,還遭人潑漆喧騰一時,如今何韻詩深陷囹圄,不少立委好友都跳出來幫忙聲援,總統蔡英文昨晚也發文撐港。
    2021/12/29 23:31
  • 快訊/總統發文撐港、撐港人! 高度關注香港情勢

    總統蔡英文晚間(12/29)發文撐港,表示遺憾看到中共當局再次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再次打壓箝制香港的言論自由。對於港府拘捕《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及歌手何韻詩,總統府高度關注此事件,也呼籲世界各國、民主陣線的盟友,一起關注他們的人身安全,繼續關注香港情勢的發展。
    2021/12/29 21:34
  • 總統拜早年也撐港?! 秀粵語「新年平安」

    今天就是除夕夜,總統也在前一天透過臉書跟國人拜早年,而且總統不只國台客語三聲道,今年還特別用廣東話,向說粵語的民眾拜年,這也被視為是在撐香港!
    2021/02/11 12:21
  • 快訊/總統撐港! 批大陸毀棄「50年不變」承諾

    針對香港超過50位民主派人士遭警方拘捕,總統蔡英文(1/6)晚間透過臉書,痛批北京當局,徹底毀棄當年「五十年不變」的承諾。如果言而無信,怎麼能期待國際社會善意的理解?總統強調,自由的台灣撐香港的自由、民主的世界挺香港的民主。
    2021/01/06 22:10
  • 喊話陸放人!響應全球 台串聯「撐港遊行」

    12名反送中港人遭到香港政府拘捕,台灣也在今天(25)發起聲援行動,走上街頭遊行,只不過九月初傳出有五名偷渡抵台的港人,遭到扣押失去音訊,長期關心香港議題的立委林昶佐說,援助港人一方面要關心,但另一方面也要小心調查對方是否別有居心。
    2020/10/25 20:30
  • 「保護傘」遭潑穢物 警政署:加強巡邏撐港店家

    警政署今天表示,台北市保護傘餐廳遭人潑穢物案,將由刑事局支援北市警局調查是否有幕後教唆及犯案動機,並針對全台91家支持、聲援「反送中」運動理念的餐廳及店家加強巡邏。
    2020/10/17 14:28
  • 「撐港勿雙標」 藍籲應修港澳條例建立機制

    針對蔡政府援助港人方案,國民黨持續批評不透明,呼籲應該更明確的修港澳條例,以提供更完善的立法基礎。但香港保安局也呼籲台灣不要窩藏罪犯,國民黨則喊話,修法不等於要公布港人的個資,強調藍營的立場都是持續協助港人。
    2020/09/15 12:28
  • 台北、高雄組人鏈撐港 淚喊「港人別放棄」

    去年香港太子站,爆發港警無差別攻擊,今天(8/31)正值一周年,港人聚集地鐵站悼念,港警舉旗警告要求清場,而台北高雄不缺席,晚間號召「組人鏈」撐香港,兩地湧入上百人到場聲援,還有人落淚哽咽,喊話香港民眾不要放棄。
    2020/09/01 00:10
  • 陸出手黎智英遭捕! 總統譴責:侵害人權法治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0日遭港警逮捕,第一時間總統府就發了聲明譴責,不過總統蔡英文本人,則是隔了兩天才在黨中央,公開做出表態,也感到憂慮,認為港府這樣做法,已經侵害人權法治也造成媒體的寒蟬效應!
    2020/08/12 19:27
  • 總統府:台灣與國際民主陣營夥伴持續撐香港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因應香港情勢持續惡化,台灣會繼續透過制度化作為,給予香港人最實際的支持與協助;台灣也有責任與國際民主陣營的夥伴持續撐香港、撐港人。
    2020/06/30 18:25
  • 陸委會:中共霸權是動盪變數 台灣將盡力撐港人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中共霸權本質往往是造成香港動盪變數,台灣作為亞洲民主堡壘將盡最大能力與努力,與香港民眾站在一起,支持香港追求自由民主普世價值。
    2020/06/12 11:24
  • 台人撐港!北、高點亮手機燈海 歌聲悼六四

    台灣民眾六四撐香港,今晚在北、高兩地都發起活動,台北自由廣場,由港人發起燭光晚會,悼念六四,現場湧入超過三千人,高唱粵語歌曲「自由花」,而高雄民眾聲援香港,中山大學學生和罷韓團體,晚間也以遊行方式,點亮手機燈海,表達支持反送中、挺香港民眾。
    2020/06/04 23:20
  • 撐港不具體? 陳玉珍虧陳明通「對你期待深」

    大陸將在今天通過港版國安法,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立院報告我國撐香港作為,雖提出四大原則,但被質疑沒有具體時間辦法,陳明通跳針回應說,盡快就是盡快,時機未到不能講,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反虧說「我對你的期待如此深」。
    2020/05/28 13:48
  • 快訊/拜登也撐港! 若當選將召集盟友施壓大陸

    美國民主黨可能的總統候選人拜登競選團隊,首度針對香港問題表態,拜登陣營表示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會召集盟友對大陸施壓,並徹底執行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相關官員、金融機構、公司等實施制裁,拜登團隊也批評現任總統川普,放任北京對香港予取予求。
    2020/05/28 11:03
  • 撐港!黎智英喊話蔡總統 放寬港人移民台灣

    中共人大將在明(27)日表決港版國安法,企圖加強控制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喊話總統蔡英文,放寬移民法,讓港人來台。但民進黨立委認為現行移民辦法或政治庇護專案申請就可以,若放寬可能成為大陸滲透台灣的漏洞。
    2020/05/27 13:53
  • 籲總統撐港不耍嘴皮 賴香伶:應加大修法嚴謹度

    針對蔡英文總統表明「依據香港澳門關係條例第60條,香港情勢一旦發生變化,可停止適用該條例一部或全部」,《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即時與立委賴香伶連線對談,賴香伶呼籲「撐香港不耍嘴皮、審慎處理港澳條例存廢,應增訂程序與條文而不是如此簡略,若是要撐香港不應只是用60條做切割的方法,而是應該加大修法的嚴謹度,讓行動來呼應說法,其次則是要取信於社會,不能造成不信任感,造成社會對特定人士的對立」。委員也表示「各項政見或推動的內容,都會即時在『賴香伶』臉書粉專上發布與分享」。
    2020/05/26 18:08
  • 陸強推港版國安法 林飛帆:組撐港國際隊

    總統府的駭客郵件事件還在調查中,府黨都定調是辨造過的假文件,當中提到助攻打賴的林飛帆,今(22)天以民進黨副秘書長身分出面,不評論駭客密件,但大力聲援香港,批評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更呼籲政府要組撐港國際隊。
    2020/05/22 19:46
  • 韓營救援手!朱上陣撐港 籲藍挺難民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上周日剛接下職位,今(11)天就快速打出戰術,強調國民黨挺香港爭取民主人權,不樂見有政黨想藉此當提款機,更呼籲國民黨要支持難民法通過,明顯讓民進黨尷尬。
    2019/12/11 20:48
  • 撐港開唱! 台、港音樂人自由廣場接力聲援

    聲援香港反送中,晚間台北自由廣場多名台港樂團接力開唱,獨立樂團滅火器更與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合作寫詞曲,現場聚集大批民眾,綁著香港加油的布條,舉起手中的標語,站出來聲援香港。
    2019/11/18 08:23
  • NBA開幕賽政治味 支持者免費發送挺港T

    今年的NBA開幕賽,充滿濃濃政治味,首場多倫多暴龍,對戰紐奧良鵜鶘隊的賽事,場外就出現挺港民眾,免費發送7千件撐港T-Shirt,另外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表態力挺火箭總管莫雷。
    2019/10/24 13:33
  • 陸人嗆看盜版灌籃高手、NBA 黃國昌連開兩槍

    「撐港風波」持續延燒,除了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支持香港的發言,就連《灌籃高手》原筆井上雄彥都被起底曾經按讚有關的貼文,一連串的風波讓大陸網友紛紛崩潰,揚言要用免費管道收看NBA,更打算買盜版漫畫抵制井上雄彥。這些行為引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痛批,直指這些行徑根本是「紅衛兵」。
    2019/10/11 12:12
  • 崩潰!《灌籃高手》按讚撐港貼文 陸網友震怒:改看盜版

    漫畫《灌籃高手》是日本知名畫家井上雄彥的作品,在兩岸三地家喻戶曉,但有名大陸網友今(9日)發現井上雄彥曾經對「支持香港」的貼文按讚,消息不出後,引起大批大陸網友不悅,甚至揚言以後要怒買盜版漫畫,不再支持井上雄彥。
    2019/10/09 15:30
  • 遭陸網友質疑撐港 知名珠寶、球鞋接連發聲明表示中立

    反送中議題在香港持續延燒,美國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日前(7日)發布一張照片到推特,遭大陸網友質疑是在「聲援香港」,嚇得公司連忙發出聲明下架該張照片。此外,美國休閒品牌Vans近期舉辦設計比賽也被質疑是在「撐港」,最終該名設計師的參賽權遭中止,球鞋公司也重申沒有「政治立場」。這2起事件近日掀起一陣討論。
    2019/10/09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