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撈魚攤 結果共5筆

  • 逛夜市被問「要撈魚嗎?」 女童太老實令老闆變臉

    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和女兒去逛夜市,途中經過一個撈魚攤,女兒說要去看小魚,妻子就帶她去看,期間攤位老闆開口詢問「妹妹,妳要不要玩撈魚呀?」沒想到女兒的回答太老實,當場讓老闆變臉、翻白眼。
    2021/02/02 16:45
  • 士林夜市又傳坑殺?2盤骰子牛要600 女結帳秒傻眼

    知名觀光景點的士林夜市9月才傳出,天價水果坑殺外國遊客,而後又發生撈魚攤亮刀的糾紛,近日又有網友控訴,在夜市內買了兩份骰子牛,結帳時卻被收取600元,如此高價讓她不禁PO文附照詢問大家「是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嗎?」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19/10/17 10:33
  • 蠑螈娃娃魚分不清 俗名一樣易誤解

    有民眾到新北市新莊花園夜市,看見撈魚攤裡,有一隻隻4隻腳動物,攤商立刻說這是娃娃魚,一隻賣50元,但消費者聽到之後,質疑娃娃魚不是保育類動物嗎,為何可以在夜市裡販賣,攤商這時候才改口說,這是巴西火龍,進一步詢問才了解原來這個兩棲類動物就是蠑螈,水族館表示,確實也有人把蠑螈叫做娃娃魚,但此娃娃魚跟保育類娃娃魚是不一樣,也難怪消費者會覺得攤商騙人。
    2013/11/23 12:22
  • 〈獨家〉溫泉魚「咬」腳皮? 夜市「朱文錦」魚目混珠

    天氣逐漸變涼,又到了泡湯的季節,有業者推出「腳」泡溫泉魚,可以去腳皮,標榜從土耳其引進特殊品種溫泉魚,30分鐘收費100元,吸引不少民眾,不過TVBS直擊發現,有飯店業者使用的溫泉魚,不僅和正統的土耳其溫泉魚體型不同,甚至連關稅總局也表示,近10年來,並沒有申報進口土耳其魚種的資料,而魚類專家也說,由於土耳其溫泉魚不易繁殖,市面上的溫泉魚,大都是夜市撈魚攤常見的朱文錦。
    2012/10/23 18:56
  • 〈獨家〉「酷酷嫂」夜市撈魚樂壞 民呼親切

    被視為總統大選藍營秘密武器的總統夫人周美青,終於展開拜票行程,雖然馬總部強調是非正式,但還是引發熱潮,8日晚間她現身台北寧夏夜市,許多民眾看見總統夫人「蒞臨」,統統一擁而上要和周美青握手,有的還自備相機爭著上前合照,有趣的是周美青逛到一半,突然找個金魚攤坐下來開始撈魚,童心未泯的她,玩得比誰都開心,自然的作風讓許多民眾大呼周美青「親民」,看見一位行事作風獨樹一格的「官場夫人」。
    2011/12/09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