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撈錢 結果共115筆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太傻眼!福原愛竟把大陸當「國內」 35歲迎春喊:忍不住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持續和前夫江宏傑打跨國官司,但她在日本形象跌落谷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不僅積極耕耘小紅書、抖音等社群,更自稱「我一半兒中國人」,還嘗試直播帶貨撈錢。近來她在介紹春天彩妝品時,身為日本人的她還將大陸稱為「國內」。
    2024/03/06 10:46
  • 金鐘女星不藏了!合體「老公」曾子余尾牙撈錢 喊加碼全場嗨翻

    金鐘女星梁舒涵跨足歌唱、主持,昨日現身高雄尾牙活動,更和《女力報到》裡飾演老公的曾子余一同擔任活動主持人,「夫妻倆」一搭一唱,炒熱全場氣氛。梁舒涵更高喊要加碼,讓曾子余訝異喊:「妳要加碼?」她才笑說是要拱自己的老闆加碼,透過有獎徵答發獎金,讓全場嗨翻。
    2024/02/03 15:08
  • 賊開車門、鑽車窗撈財物 有人經過「出招小便」

    南投草屯出現「開車門怪客」,一名男子居無定所,最近在草屯街上隨機開路邊車門,只要打得開就能搜刮財物,還被監視器拍到他拿長棍伸進車窗縫,企圖撈錢,只要有人經過,他就轉身假裝小便,後來被人發現,報警處理。
    2024/01/12 23:33
  • 打著「皇家愛樂」 竟只是業餘者組成愛樂團

    你有想過你買的「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結果演出者竟然只是國外的業餘音樂愛好者嗎?學歷是假的,團名也是假的,表演水準更是慘不忍睹,這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觀眾聽完演唱會,氣到當場喊「退票」。
    2023/12/26 19:26
  • 偕男友捲款上億!海倫清桃搞新招撈金 無理「加盟條件」爆爭議

    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去年遭爆靠App捲款上億元;不到1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3個月前,兩人成立文創公司換個名目撈錢,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還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因而爆發不少爭議。
    2023/11/22 08:39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陸35位藝人爆逃稅!那英疑「好聲音撈錢」也裝死 這男星欠2.4億

    大陸近日頻傳藝人逃漏稅,女星宋祖兒外傳已積欠4500萬人民幣(約1.96億台幣),前東家則火速切割自保;而蔣依依事件則演變成羅生門,前東家與現任公司相互踢皮球,雖已補繳稅款,可雙方處理方法卻令人直搖頭。近日,網友再挖出5年演藝圈逃稅風波,名單包含鄧超、孫儷、那英、高圓圓等多位大咖,補稅金額高達117億人民幣(約519億台幣),相當嚇人。
    2023/09/05 13:51
  • 寵成逆子!兒缺錢竟逼「下海撈錢」 母報警慘遭痛毆昏迷

    家暴案件時有所聞,不過若因「寵溺過頭」而被家暴的案件也層出不窮。資深醫藥記者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先前曾經碰過一位母親因寵溺孩子過頭,後竟被毆打全身是傷昏倒,送醫才瞬間完全清醒,認為自己真的「太寵孩子」。
    2023/09/05 11:44
  • 饒河夜市千元水果坑殺外國客!竟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

    疫情後百業復甦,近來外國觀光客增多,連帶讓夜市人氣回溫。不過近日台北饒河夜市竟出現坑殺觀光客的現切水果攤,最誇張的是,有知情人士爆料,這根本是「士林阿婆」轉移陣地繼續撈錢!
    2023/08/31 08:30
  • 舒華又被炎上!直播喊「個性獨立」 陸網爆氣:別過來撈錢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台籍成員舒華,直爽個性與大膽作風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卻頻頻捲入政治立場風波,還被認為不尊重陸籍成員宋雨琦。經常與粉絲互動的舒華,近日在直播中多次提及「獨立」2字引發遐想,中國大陸網友也瞬間炸鍋,質疑舒華帶有其他含義,再次把她推向風口浪尖。
    2023/08/29 09:30
  • 傳7月赴陸開唱!蔡依林「沒轉發一個中國」遭抵制:別來撈錢

    42歲台灣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以多變風格、獨特造型獲不少粉絲喜愛和追捧,炙手可熱歌曲包含許多社會議題以及思想內涵,以自身影響力結合歌曲引起社會反思。而蔡依林每次展開演唱會時,門票一開賣即秒殺,今年初才剛結束台北最終場,如今傳出她即將前往中國大陸開唱,卻引起大陸網友撻伐「別來!」
    2023/05/22 15:10
  • 童「滑手機」摔動物園水池! 保育員下水幫撈錢包

    一位小六男童參加畢業旅行來到台北市動物園,參觀穿山甲館時卻不慎摔落蓮花池內,原來這位男童一邊滑手機,一腳踩在池旁的仿岩上面,一個不注意就踩空滑落,所幸男童沒有受傷,而這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首次有人意外掉落水池。
    2023/02/17 13:13
  • 淪落赴沙烏地撈錢 C羅足壇頂尖前鋒地位不再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接連被歐洲豪門球隊賞吃閉門羹後,今天將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這位曾讓人聞風喪膽的前鋒迅速跌落神壇,來到了英雄末路。
    2023/01/03 16:01
  • 「金溝北」趴水溝狂撈1物 真相曝光網笑爛:拚個財富自由

    你有東西掉進水溝的經驗嗎?近日一位網友透露,自己的攤子外出現一位阿伯「趴在水溝挖東西」,原PO實在百思不得其解對方在做什麼,直到耶誕節外出買東西時遇到老公跟阿伯一起開水溝蓋,她才知道對方在找什麼,而物件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阿伯真的很拼」。
    2022/12/29 17:17
  • 直播爽撈11億!張蘭突驚喊「芭比Q了」臉色慘白曝原因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前婆婆張蘭更加入戰局猛轟S家,靠著邊罵邊帶貨的模式,賺進大把流量、創造上億商機,不過張蘭今(10)日卻無預警驚喊「芭比Q了」,面容憔悴的宣布自己確診,但即便如此她仍不願放過賺錢機會,堅持守在直播間帶貨撈錢。
    2022/12/10 19:57
  • 被怨紅包少!他撒15萬鈔票給媽「鏟」 驚人結果笑翻網

    自己的紅包自己賺!近來國內外掀起一波「撈錢遊戲」風潮,一名男網友過年時被媽媽抱怨紅包不夠多,他就將整整13至15萬的鈔票撒在桌上,讓媽媽手拿鍋鏟「自己賺紅包」,一開始怎麼鏟都撈不到,最後一氣之下乾脆伸出另一隻手「緊夾鈔票」,最後成功夾到6萬多元,爆笑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熱議。
    2022/02/01 15:11
  • 帶風向撈錢?無業林秉樞存款2300萬 網軍操作行情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後,扯出網軍案外案,在林秉樞被上銬拘提時協助洗白,外傳無正職工作的林秉樞靠當網軍賺進鉅款,銀行帳戶更高達2300多萬元,隨著事件爆發後網軍操盤行情也跟著被起底。
    2021/12/06 09:54
  • 觀點/拿疫苗預算養網軍、搞大外宣 他轟蔡英文:無視人命

    防疫預算不透明、不公布,甚至也不給問,所以這些在國外大手筆去花、去搞、去揮灑的錢,究竟是來自「外交預算」還是「疫苗預算」,沒人細查當然也就很難弄清。這些錢無論出自哪裡,寧可「不去買疫苗」,也要「死命搞宣傳」!而且這些還有的只是僑胞在瑞士街頭拍到的,那應該就是從謝志偉手上花出去的民脂民膏了。
    2021/06/13 20:38
  • 缺水商機?台中男出租浴室「1次50元」網:這也能賺

    趁機撈錢?台中因應旱象實施「供5停2」限水措施,一名熱心男子近日決定出租家中浴室,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等讓沒辦法洗澡的民眾使用,1次50元,不過有人看完直呼「這樣也能賺,好厲害」。
    2021/04/30 12:21
  • 柔道童恐成植物人!爸求償千萬遭爆「假慈父撈錢」已離婚

    台中豐原7歲男童被柔道教練與學長過肩摔,長達27次致腦死。男童父親向加害者求償8位數千萬金額,豈料被爆出早已與男童母親離婚,監護權也未歸他,讓網紅醫師痛批「裝慈父,只會出一張嘴」對此,男童父回應,他從來都不是吝嗇的人,還送手機給前妻與孩子舅舅,並強調自己很負責。
    2021/04/28 09:32
  • 陸觀眾愛看侯佩岑勝過蔡依林? 資深狗仔抖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友狂轟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話題持續延燒。為何大陸觀眾這麼愛看侯佩岑的新聞和節目,一名長期在兩岸跟拍的狗仔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揭露秘辛。
    2021/03/17 12:01
  • 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宏圖野心」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現在更直言「侯佩岑在選邊站」。
    2021/03/16 14:28
  • 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拍陸綜《婆婆與媽媽》想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怎料談及母親過往情史時,雙方相擁而泣,引爆網友飆罵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而昔日未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葬禮的過往,讓外界難以理解。
    2021/03/11 15:32
  • 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事隔多年母女倆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避諱談及過往,更在鏡頭前相擁而泣,引發軒然大波,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更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林月雲根本不在意傷害別人,「毀人家庭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更開示正宮最強報復術。
    2021/03/1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